Mail:hannashao03@gmail.com
可以在這裡找到我呦!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目前日期文章:201606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

璀璨之星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已經是我買過幾次的飾品愛店之一了♥♥♥

這次我選的幾款都是小巧玲瓏的氣質系列,我自己也特別喜歡!!

非常熱烈推薦給喜歡哩哩叩叩的女孩們喔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 大家好!!!!!

我的第一部影片來溜~~~

跟大家分享我每天上班或上課的簡易妝容!只需要4分鐘就可以搞定啦!

但因為我一講話就會笑場,所以這次先試著完全用字幕的方式帶過程與內容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網購控如我,連弟弟的嬰兒衣服也要在網路上買囉

之前就有在Lativ買過幾次衣服

後來看到嬰兒衣服也忍不住手滑買個幾件給弟弟穿

順手跟大家分享一下,曬曬我可愛的弟弟哈哈哈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實在太喜歡淘寶的速度,導致越來越少買台拍,真的是很不想等

不過因為我本身很喜歡買Miu-Star,每周都會收到電子報

終於在夏天還是被燒到還是買了!!!!

沒想到這次一周就送到了好驚訝啊啊啊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最近韓式炸雞真的好紅好紅~

好像是因為之前韓劇紅的對嗎?雖然我完全不看韓劇但也有耳聞啦!

有和朋友吃過一家,覺得辣辣酥酥脆脆吃起來有夠過癮

這次就和朋友又約了去吃新開的起家雞 Cheogajip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眼尖的人之前在粉絲團看到我PO的幾張穿搭照 眉毛看起來超濃

是的沒錯,我又去飄眉搂!!!

上次飄眉是我大四下學期的時候做的

到目前我碩二也差不多兩年,其實顏色掉蠻多了所以就趁畢業前補一下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

詢問度超級高的綁繫帶涼鞋穿搭文終於來了

我其實已經買了快兩個月XD拖好久啊啊

論文口試結束趕緊來把文章補一補!!!

我還蠻喜歡這雙的,奉上三套簡單的穿搭分享給大家~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

說到保濕這件事情是整年度不分春夏秋冬都超級重要的

我本身膚質屬於混合偏油的,T字容易出油

以前以為偏油的膚質,保濕不太重要,小時候反而都狂買美白產品

長大學到專業知識才知道保濕才是一切根本啊!!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