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等了約3.4週的時間,終於可以來看我的隱適美3D動畫分析報告

從確定要做隱適美之後,我就超級無敵期待要來看動畫分析

這也是目前矯正牙齒中最厲害的技術了!!!

也能夠幫助我更了解整個隱適美的矯正過程!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log_cover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Miss.W的產品們!!!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油性的肌膚,

對我來說,保養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化妝水和精華液這兩件事!

也因為這樣,我本身是化妝水和精華液控,蒐集很多不同牌子XDD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log_cover

淘寶戰利品單元又來了♥

這次一樣都是百元單品呦,每一件都沒有超過$500!!精挑細選分享給大家

夏天到了買好多好多細肩帶呀,畢竟身上能露的部位只剩手XDDD

有分享過的單品我也會把賣場跟舊文連結放上去喔~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我逛街看到包裝特別可愛的美妝保養品

好像就會有一種先入為主的觀念就是會不好用

但這次使用了啾妮Choonee家的三樣東西之後

完全顛覆了我對於可愛包裝=不好用的想法耶!!!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有follow我FB或IG的人應該有看到我最近都有在運動吧

畢竟主業是上班族~上班一整天都坐著,回家還是坐著

除了肚子越來越大,居然連屁屁也變大了!!!

趕緊報名健身房之外呢,還搭配了厲害的秘密武器來達到瘦瘦瘦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嗨搂~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買的台拍戰利品,也順手錄了影片!!!

不然很多人跟我說淘寶不會買很困擾XD

這次有八樣單品跟大家分享,都是千元以內的單品哦

那就快點來看吧~~~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ver

我最近用到覺得超級適合夏天使用的清爽保濕品!

MIT的品牌「Dr.Douxi朵璽」

我真的對MIT特別有愛耶哈哈♥

像我是混合偏油性的肌膚,也覺得用起來不黏膩沒負擔喔,分享給大家~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很紅的卡樂芙染髮劑啦

原本覺得自己頭髮這麼長,DIY自己染髮會很困難

事實上非常容易耶!(還可以一邊拍照記錄哈哈)

而且非常顯色覺得很驚喜!!!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

一收到Dr.HUANG的邀請真的非常開心!!!

Dr.HUANG就是鼎鼎大名皮膚科黃禎憲醫師所建立的品牌

黃禎憲診所在我研究所痛苦的長大痘時期是我的最佳良伴

所以二話不說當然是要好好跟大家分享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有看過我blog的朋友應該知道,我之前念研究所的時候臉上長很多大痘

連續幾個月看醫生之後終於不長了,卻留下一些凹疤.....

聽說痘痘的凹疤只能夠靠醫美的飛梭雷射來解決

所以這次我來到了靚世紀醫美診所想要打擊苦惱已久的凹疤們

文章標籤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