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應該有印象我之前發過的百搭顯瘦牛仔褲分享文~點我

而且老是在各種穿搭重複出現XDDD

前陣子淘寶很紅的墨小樓專賣牛仔褲店家也開發了這款的訂製版本

好奇心旺盛的我也想來比較看看這兩件的差異!!!

 

身材資訊

158cm,45kg

平常穿27腰,FFY拿28、墨小樓拿27

 

2_F

這件是Fashion For Yes的平拍近照

因為穿蠻多次了,刷破的地方有點被我摧殘XD

 

3  

這件是淘寶墨小樓訂製款的近拍照

我蠻不喜歡刷破上面那一坨一坨的線球

所以我把他給剪了!!!!

4  

這樣看起來清爽多了吧

原本那一坨一坨的看了真的很阿雜

  

兩件擺在一起比較,左邊是墨小樓、右邊是FFY

5

我是覺得刷破的精緻度有差!

FFY的刷破偏黃、墨小樓偏白

6

 

屁股沒什麼差異

7

墨小樓倒是把刷破都做得蠻到位的XD

 

***FFY的實際穿搭***

8  

9

其實我之前文章蠻多了,這邊就放兩張

 

 

***墨小樓訂製款的實際穿搭***

10

11

12    

雖然看起來不會到很胖,但我自己覺得顯瘦程度沒有FFY來得好

同事看到我穿這件也是說看起來激瘦

但我整理照片起來就覺得相比起來,這件讓我看起來比FFY胖一點耶

13

另外我覺得墨小樓的褲子穿起來稍微了一點

不會到很緊不舒服,不過我比較喜歡FFY較為柔軟的感覺

目前墨小樓穿到現在,腰部不容易鬆!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FFY穿不到一個月就鬆了

14

刷破精緻度也是FFY表現較好

看這張墨小樓的刷破雖然也不會不好看,但我就是覺得毛邊太多,看起來粗粗的

 

15

左邊為墨小樓、右邊為FFY

兩件價格差了將近一倍

若純以價格來說,我覺得墨小樓CP值較高

但如果要比材質與顯瘦度,我會投FFY一票喔

兩件各有各的好,所以端看自己需求選擇囉

以上為個人真實實穿心得,希望有解答到大家的問題

 

墨小樓: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5617392401

FFY:http://goo.gl/Gd22hg

 

另外有收到蠻多熱心網友私訊跟我說看到墨小樓使用我的照片

在這邊跟大家說,謝謝大家的提醒!!真的很謝謝

墨小樓之前是有透過開訂製團主購詢問過是否可以轉發我的心得文

有經過我的同意之下才拿去使用的

不過有鑑於我實際穿了兩件還是有差異,所以已請墨小樓將原先的照片下架~

謝謝大家的貼心♥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