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1

之前看到這件流蘇披肩外套就一直一直很想買!!!

但又擔心不知道好不好搭、會不會不夠溫暖,猶豫了好一陣子

後來是看到網友分享在實體店面看到一件要賣2000多!

所以我瞬間理智斷線,就買下去啦哈哈哈

 

LOOK1:牛仔褲好好搭!!

2  

實品真的很厚實很有質感,一摸到完全愛上♥

雖然單價稍稍高了一咪咪,不過這個價格完全對得起她的質料!

 

在這裡要小小插播一件囧事,我一開始在家裡試穿時

不管怎麼穿,老是一下子就溜下來,無法老老實實的hold在肩膀上

我也到賣場去看,賣家說什麼袖子在下面,奇怪我也是袖子在下面啊

但就是穿不住嘛,一度氣到放棄她,丟在旁邊XD

結果有天滑ES看到這篇:[問題] 超美流蘇披肩我怎麼穿都一直滑下來...

啊啊啊這不是我的問題嗎!!!

然後看到網友推文之後突然一句話打中我!

「 你原本怎麼穿的 整個倒過來就好XD 」

啊......原來是這個意思啊.....(一種瞬間領悟感,拍頭!)

3 

總而言之,感謝這篇的原PO與推文的網友們

我終於可以穿上這件美到翻的披肩啦♥♥♥灑花~~

 

4  

5 

我的身高158,體重46,披肩可以蓋過屁股喔

 

牛仔褲跟樂福鞋都有分享過!!

[穿搭] 顯瘦大推!!近期很愛穿的激瘦熱賣百搭牛仔褲♪♪Fashion for YES #熱門團購

[穿搭] 舒適好走、完全不咬腳!!!超美可兩穿的洛克莎英倫漆皮樂福鞋♥ #淘到寶 #太好穿了吧

 

 

#LOOK 2:牛仔長裙與跟鞋的微氣質

6 

是的沒錯,我終於去弄頭髮囉!!!

看LOOK1就知道我之前頭髮有多可怕,整個變稻草又超乾

這次把爛掉的髮尾剪掉,也染了一個比較沉穩的深色系,我會再發文分享!

7 

我覺得搭長裙+跟鞋有一種溫柔氣質的港覺(自己說)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啦哈哈

 

跟鞋也有分享過喔~

[穿搭] 淘寶質感百元單品分享♥ #尖頭涼鞋 #雪紡背心 #雪紡褲裙

 

 

#LOOK 3:搭黑褲裙也適合!休閒時尚感

8

我那天睡醒就穿這樣去投票 :) 

有種慵懶的時尚休閒fu~~

覺得披上披肩就莫名的有時尚感耶!!!哈哈哈自我感覺超良好啦

(我那天素顏所以一直避開鏡頭XDD)

9 

10

帶我弟去曬太陽遛小孩,是不是有種俏媽咪的港覺

11

發現嬰兒車是一個很好的穿搭配件

因為常常不知道要擺什麼動作,推嬰兒車真是大大解決了我的困擾哈哈哈

以後拍穿搭都要請出我弟才行!!

12

然後我一直忘記他是兩面皆可穿的,那天忽然想到,就趕快換粉紅色來拍一下

13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灰色在外面,覺得粉色露一點的感覺比較好看~

而且粉色露出來的灰色袖口有一點點突兀感

我通常都是看氣溫決定要不要穿披肩,畢竟他不是外套,不可能非常保暖

所以大概超過18度時才會穿,這幾天太冷了完全不考慮~提供給大家參考!

 

購買店家:若夕阳精品女衫

購買連結:http://detail.1688.com/offer/523224575639.html

 

那就介紹到這裡囉,希望大家喜歡

BY Hann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