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Hanna~~

首先要先謝謝上一篇文章,好多人留言給我!!謝謝你們喜歡~~

希望我之後的穿搭文也可以像上次這樣這麼美XDD

 

這次沒有要分享衣服~來分享一個我到現在還有點不相信我買了的運動水壺

因為我原本要買的是保溫瓶!都已經看好要買膳魔師了耶QQ

結果在工讀的公司被同事洗腦 就腦弱跟了一起買

想說好吧現在要夏天了,保溫瓶好重 一定也懶得喝熱的

同事她們幾乎都是回購的

說水真的比較不容易臭,也變得比較愛喝水

她們回購都是買700ml的說一次可以喝比較多!!

但我還是買500ml的啦

因為我想放包包帶來帶去,看能不能督促自己多喝一點水

題外話:之前因為不愛喝水又愛憋尿,後來高燒不退、尿道發炎,住院住了一個禮拜

女生尤其要特別注意!!!多喝水、多尿尿是很重要的!!!!

 

官網寫的咖啡比較不苦、烈酒比較不嗆~還沒試過不知道

但感覺有點誇大耶哈哈哈,到底真的假的啦

主打負離子能量,所以水放了會不臭,喝起來也比較健康

老實說我目前喝了兩天,感覺還好耶哈哈哈

想去買city  cafe來試試看 但不曉得會不會超過90度??!

 

外觀~

IMG_9696  IMG_9697  

我買粉紅色的唷~覺得顏色蠻美的

IMG_9699 IMG_9700  

使用與消費須知

IMG_9701 IMG_9702  

細節照~我覺得還蠻精細的

IMG_9703 IMG_9722

耐熱溫度

IMG_9723  

瓶身~這顏色真的越看越美

IMG_9704  

蓋子是彈跳式的,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蓋子

連保溫杯也要求要這樣,之前看好的膳魔師也是,只是還沒買啦哭

IMG_9705  

拿在手上的樣子,很輕巧喔!!

而且我的小包包也放得下~YA

IMG_9721  

邁向多喝水之旅囉~~~

是說一般的塑膠水瓶賣這個價位真的好貴

但因為跟公司同事一起團購有一點點折扣啦,但還是算有點貴

樂扣樂扣的應該只要2-300元吧~~

不過他外觀真的比樂扣美啦哈哈

 

購買店家:太和工房

購買網址:http://www.0800290290.com.tw/ion/ion1_1_1.htm

 

我的是TR55-500N系列的粉紅色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