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

今天要來介紹我很喜歡的韓國STACCATO小金錶

很久遠的一兩年前 好像是有被小安燒到過

然後剛好又逛到衣服日記

發現有在賣!!而且超便宜的!!

所以就默默加入清單~~~

只是因為衣服日記賣家似乎都是去韓國帶貨回來

其實小金錶不會很固定的上架

個人覺得真的想買就要認真發摟~~

 

其實小金錶一年半前就想分享了 只是一直忘記一直拖

是的!小金錶我戴了整整一年半

因為有了新歡所以把她冰入冷宮XD

 

先來看看一年半前購買的金光閃閃金錶

當時稱她為小金錶 但其實她是大鏡面 應該稱之為大金錶

002.jpg  

是不是很漂亮!!!!

我真的很愛她~~~每天都要戴~~~

看一下一些戴金錶的照片

10705059_817131585009716_673265545_n.jpg  

其實之前看還好,但買了小款之後就真的覺得大款好搶鏡XD

S__3244046.jpg  

我很愛這支,但對我來說好像真的有點太大啦

 

有天不小心瞄到衣服日記

發現居然有玫瑰金!!!!!天啊!!!!我更愛玫瑰金

可是因為才剛買沒多久 不想又再買一支重複的

就先按捺住慾望

大概到了去年12月在醫院實習的時候

忽然發了瘋的想要買 哈哈哈

但那時玫瑰金好像一直都沒有上架 只有其他顏色跟款式的樣子

我記得當時一直到過年期間 我都非常發簍衣服日記

但一直遲遲沒等到有貨~~就有點半放棄

3月考完試之後有天去某家網拍實體店面逛街

發現她有進玫瑰金!!!!BUT居然要$900實在買不下去><

 

終於到了今年6月底又看到衣服日記有現貨啦~~

而且價格依舊是美麗的$600以內(含運費)

(當初買的金錶也是600內)

只是一直很煩惱到底要大款還是小款

後來決定要走不同風格 而且覺得金錶太大實在太搶鏡了 就買小款

然後迅速的立刻購買!!!

 

來看看開箱照~~

001.jpg  

包裝得很完整,而且也很快就收到

IMG_1235.JPG  

一拿到馬上先戴~~~

003.jpg  

IMG_1237.JPG  

大小款的差異,這樣看真的覺得金錶好巨大喔

IMG_1251.JPG  

顏色真的美翻了.....

拿到這隻之後 金色真的瞬間被我冷凍

這三個月來我再也沒有戴過她了XDDDD

 

IMG_2091.JPG  

拍照起來一點也不覺得搶鏡&巨大

DSC_0798  

004  

(這張是裁來的 有點失真)

真的非常喜歡小款玫瑰金

大款金錶其實也很美 只是我現在喜新厭舊了 哈哈

 

2015/11/11 新增小玫瑰金實戴照♥

1  

2  

 

偷渡一款我戴朋友的黑皮款

10699073_817131578343050_1232404277_n.jpg    

也覺得蠻好看的~~~

 

我覺得如果要買STACCATO

可以多比較幾家看看 因為價差還蠻大的

之前在苦等衣服日記時 有一度因為不想再等 想跑去買別家比較貴的

但好險我有等 不然一定會很不高興 哈

 

購買網址:http://ppt.cc/dLZ7

已結標,而且他們退出y拍自己開官網了~

官網網址:http://ivudiary.com/App/Shop/Default.aspx#

剛剛去逛了一下官網 目前架上只有另款STACCATO的

想要買這款的話應該可以再等等~~

話說他們家model拍的衣服都燒不到我耶~~~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ass
  • 很漂亮欸我正好在找這家的表,可是沒看到這麼划算的網站,謝謝你的介紹~~以後要多PO 喔XDDDD
  • 是吧是吧!!!這家真的蠻划算的~(結果又逛起來啦~~差點手滑下去!!我會常常發文的謝謝你哩 :)

    哈娜 Hanna S. 於 2015/05/13 20: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