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09  

又一個多月沒發文了......

才剛結束期末大魔王,之前一直被滿滿的報告追著跑

終於到了放假時刻!!(不過馬上要接著開始上班了...orz 加油吧!

雖然是研究生,但還是要同步跟上職場脈動才行!

 

今天要分享的美鞋,其實從11月就想買了~~

是從qn的facebook看到,覺得驚天動地的好看

qn穿搭連結在此

不過我之前買淘寶都是跟團,或請朋友代購,還沒有自己買過

因此我就把連結丟到SISGO上面徵團,希望能有人幫忙開團

不過左等右等,都沒有等到有主購開團

所以我就決定要自己來嘗試買買看了!

 

IMG_4174

搭啦~實品本人是不是非常好看呢?

跟淘寶賣家的照片一模一樣,沒什麼差別噢

 

太喜歡這雙鞋了所以一直拍個不停

IMG_4176  

雖然他是尖頭的,但我不會覺得他不好穿

第一次穿她出門的時候,因為沒有穿襪子所以有一點磨腳

還好我早就自備了ok蹦隨時準備貼XD

當天也就平安無事的到家了~

IMG_4301    

後來再穿他我都會穿個隱形襪,完全不磨腳歐!

而且我的腳拇指下方,因為之前有小車禍的關係,只要穿硬鞋就很容易痛

不過穿這雙還OK,不太會有痛感

 

細部照

  IMG_4312IMG_4311

覺得以這樣一雙不到500元的價格來說,他非常的精緻!

好搭又好看~~完全馬上變成愛鞋!瘋狂穿~

(雖然我突然發現照片剛好都是穿黑褲XD,可以看qn穿牛仔褲也好看唷!)

IMG_4319

而且我這週有一個期末要上台發表,需著白襯衫+黑褲

鞋子我也穿了這雙~完全無違和感XD

 

最後附上一張方吉臉的穿搭給大家瞧瞧~

(最近太忙,好懶得化妝跟拍照喔,整個人憔悴的像黃臉婆一樣)

IMG_4308    

簡單分享到此~謝謝大家收看

之後會再發包包與集貨的心得文,可以再來瞧瞧唷

 

購買店家:淘对美鞋吧广州店

購買網址:http://ppt.cc/YVEl

 

一買新貨都會PO在IG,可以來找我玩唷~

IG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