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先先謝謝大家熱烈回應我分享的兩雙nike鞋,非常感動也很感謝大家

今天要分享的是剁手指系列~我又買淘寶了哈哈哈

自從自己上次第一次買,就買了20公斤(對沒錯,是20公斤!

而且過程很順利,幾天之內通通把貨收齊!

在那之後我就上癮了,三不五時就會開始逛起淘寶~

不過我還是很愛合購跟團啦,因為有批價總是比自己買還要便宜划算呀~

買淘寶真的真的會上癮欸,因為到貨速度實在太快!

妳買的東西現在是什麼狀態,都會隨時更新喔

而且更新到很詳細的地步,像是這樣

3  

是不是很詳細~~就會有很安心的感覺

再來也可以使用阿里旺旺跟掌櫃聊天/殺價/詢問尺寸等等

以前Y拍也有問與答可以詢問賣家有關產品的問題

不過有一些我愛的店家都轉移到商城了,要問問題就變很麻煩

可是淘寶就不一樣!阿里旺旺可以讓你隨時隨地問~

 

IMG_4314  

好的,那就來和大家分享這咖便宜又實用的鱷魚紋手提大包

我超愛背的,因為我的哩哩叩叩很多,原本好幾個包包都已經不夠放

一直很想買一個想放就放、想塞就塞的大包!

可是每次看到好看的,不是撐不起來,要不然就是背起來就像行李袋

總算讓我找到她了

賣場有三個色,原本還陷入選色困難

 

2  

(圖片轉自雪梦英姿

但最後選了最亮的!感覺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沉重

IMG_4158  

包包裡面還有附一個內袋,可以拿出來變成手拿包

不過我很少使用他,都把東西隨便塞進去哈哈

IMG_4270  

你們看~~~可以裝這~麼~多東西喔

非常非常適合研究生!!可以放進資料夾+筆記本+水壺+雨傘+零食

因為我的電腦包只能放純電腦,變壓器、電線那些都無法放入

所以就把她另外裝袋再放進這咖包,太剛好啦~

 

 IMG_4307  

上次介紹這雙鞋(連結可以直接點)時,揹的就是這咖包喔

話說這雙鞋真的好好看而且穿了隱形襪就一點也不會磨腳喔!持續愛穿中

IMG_4344  

(素顏+腫腫的請忽略~~~)(我爸不太會拍照捏)

通常我都是用這樣手提的方式背她啦(感覺很有氣勢)

比較累的時候才會像首圖那樣把她背上肩膀,不過看起來好像有點呆哈哈

IMG_4313  

對了~大家最關心的價錢~~~

這咖很好裝又好搭配的大包,只要人民幣50噢!

加運費約台幣300以內而已,是否很划算

不過小缺點是沒有夾層(但可以用她附的內袋),所以找東西要撈一下XD

簡單介紹到這兒~

 

在這裡買 雪梦英姿 (連結可以直接點)

 

謝謝大家收看下次見

 

I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