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ello大家好~~最近忙完期中了,發文頻率也變高啦~~~

馬上就想跟大家分享上禮拜才剛拿到的紗裙!!!超美的千萬不能錯過噢

我原本覺得自己應該不能駕馭.......畢竟這是公主系列的XD

但是看到身邊同事都有穿,就默默的自體燃燒了哈哈哈

 

這次購入的紗裙是板上也很夯的锦衣卫店铺(連結可以直接點)

爬文爬了好多一直不斷被大家燒到,那就趕快來介紹我的超美紗裙吧!!

by the way,我的身高158cm,購買的長度是80cm,可以露腳踝噢

 

NO.1 杏色 80cm

2  

原本在室內拿出來的時候覺得顏色有點深,接近咖啡色

但在室外就沒那麼深了!是好看的杏色

3  

我覺得這個顏色還蠻好搭配的,也算是安全色

還沒入手紗裙的話可以考慮拿這個顏色試試看呦

4  

掌櫃建議160cm拿80cm可以露腳脖(是腳踝的意思嗎?)

我差2cm也在同事建議下拿了80cm,因為買長可以改短或往上摺,買短就無法處理了

果然這個長度非常適合呢!!

 

NO.2 烟灰 80cm

5  

我看到買家秀一大堆都是這個色,腦波就瞬間變弱,馬上選他!!

(這兩張的臉都不知道為什麼變麵龜,請忽略哈哈)

6  

週六穿這件去石碇山上的茶園踏青,整個覺得自己好像小仙女哈哈哈哈哈(其他遊客都穿褲子)

對了這件紗裙他有三層!!很厲害吧(後面有細拍圖)

但也因為這三層,踏青時覺得十分的熱XDDD 所以夏日在外遊走可能不太適合

7  

路上經過的桐花公園,其實沒什麼桐花哈哈

我居然沒有成功擋住後面的路人,男友很不專業掌鏡耶

8  

這個可愛的手手包也是上周一起到台灣的!是最近的愛將♥

每天愛不釋手,上班上課都要背他~~超級可愛超級喜歡

鞋子就是出現率極高的愛鞋,舊文請複習

[穿搭] 百搭實穿♥Nike黑白勾細身款復古球鞋 松本惠奈著用款

 

NO.3 裸粉 80cm

9  

這件是我覺得最仙女最公主的!!超級有氣質!!

一穿上自己一直尖叫XDD男友阿榕也說這件最美最好看♥

非常適合約會穿噢!男友一定喜歡~~~

10  

這件紗裙讓我覺得最棒的是,不太會顯屁!!!

原本很擔心蓬蓬的紗裙看起來會很胖,但其實還好耶

只是衣服如果沒拉好看起來肚子會很大(實際上也不小就是了)

11  

外面是兩層紗,最裡面那層是雪紡紗,很舒服一點都不會刺

看掌櫃是介紹原版的内衬是冰丝内衬,会起静电,会吸腿!改进版用的雪纺内衬不会有这些现象哦!

但新版的也多了幾塊錢,可是我覺得這價錢很OK!!

 

他們家還有各種長度,之前有看到板友分享58cm的也好心動喔~~

覺得裙子真是太方便太好穿了XD最近瘋狂很熱愛買裙子

前兩天又收到一件雪紡長裙,穿起來也很仙很美!!下次再分享給大家♥

 

最近應該會比較可以多發點購物文,因為陸續收到一堆包裹......冏

而且今天終於確定了論文的主題!!!!覺得小小的安心,希望可以很順利!

那就下次見啦

 

 

I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