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平常早餐都吃家裡或學校附近的早餐店,一到假日就想來點特別的

雖然我家附近的早餐店超級無敵美味好好吃阿姆阿姆 但是常常吃也是很膩

而且我現在很看重早餐!!!吃多一點,中午也會吃比較少XD

找到了這家 高三孝 碳烤土司專賣店 ,上週日就衝去吃啦

 

開車去發現附近停車場有點兒貴!!1hr$70好貴

繞了兩圈,剛好停到路邊停車格超lucky~

如果擔心停車問題的話,可以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喔!!!

高三孝 碳烤土司專賣店 是在南門市場後面的巷子裡,只要走進巷子就會看到指標喔~

 

2    

一進到巷子裡我就嚇到了,人好多好多,想說糟糕了絕對會等很久

而且大家就一團一團的站,看不出來是要排在哪裡

3  

看到這張更疑惑?到底是要怎麼排咧?

後來直接進去店家裡面問,原來是要先拿菜單點餐

會給號碼牌,等到有位子之後才會安排入座!!!

4    

以早餐的價位來說,高三孝的價格有一點偏高

不過因為是難得的周末悠閒時間,就覺得沒關係XDD

5  

點好餐了之後就在附近亂晃,其實看的出來店面就是小小一間,難怪要排隊了~

觀察到很多都是一家人來吃呢!!!

周末果然就是一家人會出來放鬆,悠閒吃早餐的好時間!!

6  

門口可愛的牛奶瓶裝飾,表示他們家的鮮奶都是高大牧場直送

很新鮮!品質保證的~~~

 

大概等15分鐘以內,就輪到我們進去囉~~~

7  

8  

大黑板上面寫滿了產品資訊,以及用料的來源

覺得店員的板書好強!!還畫得出漸層真的好厲害喔

9  

10  

店面真的小小的,所以人一多就會感覺有點擁擠

桌椅都是學生們的回憶~看了感覺好懷舊好親切XD

如果穿制服來吃一定完全不違和((自己說

 

不過很奇怪的是,我們進來之後,客人忽然變少耶!!

話說發現其實也蠻多人是來外帶的,應該都是附近住戶?

 

等了一會兒,餐點就陸續上來啦!!

班長-烤吐司 (西西里)雞腿排總匯三明治

11    

這個超、好、吃!!!!!

雞腿肉很香也很紮實,炭烤的味道也很香

其實我是不吃三明治的,但是這個真的沒有普通三明治的怪味道

覺得好好吃喔阿姆阿姆

 

班長-烤吐司 (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

12  

這一份是豬排口味的,其實差別只在肉類而已,其他配菜一樣

很喜歡他的歐姆蛋捲,味道濃郁,跟一般外面漢堡/三明治夾蛋的味道就是不同

不過我必須說,豬排的味道有一點普通

完全被剛剛的雞腿排打趴了!!!

 

13      

特別幫好吃的雞腿排來個特寫照♥

對了,其實櫃台有提供手套,這樣吃的時候比較不會弄髒手

但是我們覺得沒差~用手吃的味道比較好!哈哈

雞腿的味道真的好香喔,我到現在還在想念那個味道XDDDD

 

班長-烤波蘿堡 起司豬排波蘿堡

14    

 搜尋食記時,我一看到這家的三明治就皺眉頭了

不過看到網友分享發現裡面有菠蘿堡!!!而且還有多到爆的起司~~完全想吃

看到雞排是會辣的,所以就點了豬排

15  

但有點後悔沒有點雞肉,因為豬排真的有點普通耶 :(

就像是在一般早餐店的豬排蛋餅那種,乾乾的

但是扣除豬排,整個菠蘿漢堡香噴噴的!!

16  

歐姆蛋捲一樣好好吃,我真的很喜歡吃這種蛋捲

再搭配上烤得熱呼呼、酥脆的菠蘿麵包,好吃斃了!

如果喜歡吃菠蘿麵包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喔

 

17  

飲料的部分點了高大牧場的鮮奶以及牧場鮮奶紅茶

鮮奶很濃郁,味道很重,比林鳳營的濃純香還要再double!

配上紅茶變成鮮奶茶也非常好喝!我是鮮奶茶的愛好者XDD

 

餐點部分我最推薦的還是 班長-烤吐司 (西西里)雞腿排總匯三明治

雞腿真的很香很香!!!

連我不吃三明治的人都覺得好吃了,相信我XDDD

 

18  

最後附上一張在店門口隨意拍的照片XDDD

是新買的長洋!!下次會分享唷

 

  

店家:高三孝碳烤吐司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31巷11-4號(南門市場後面巷子)

電話:(02)2322-5918

營業時間:07:00~14:00

消費時間:2015/5/31

 

期待下次見啦

 

 I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