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最喜歡的懶人穿搭法,已經穿了好幾次哩~

之前合購版超夯的類魚翅家百摺雪紡寬褲裙,我也包了兩件,黑色跟灰紫色

看到有ES板友分享覺得好像不太滿意,我就很緊張!!!

不過穿了兩個禮拜之後,我的總體心得是還OK啦CP值蠻高的!

 

之前一直都很流行緊緊緊的褲子,我也是超愛那種的,越緊越好我越愛

可是其實女生不應該常穿太緊的褲子會太悶,要多穿寬鬆的才透氣舒服

像我之前看醫生時就被醫生建議,那麼緊的褲子要少穿!!!

於是呢,今年夏天我就打算要開始秉持寬鬆的舒適路線XDDD

 

我是158cm,有看到版上網友說哈比穿起來還嫌太短

但我覺得對我來說剛好耶,差不多是七分的長度

2    

喔對,這天我印象中是MC來拜訪,所以整個人很憔悴很恐怖,請忽略臉部 :(

 

今年也很喜歡白色單品,買了超多超多件白色上衣

覺得白色上衣真的是百搭,懶得搭配的時候穿白踢就對了XDDD

3   

因為褲擺很寬,走起來真的很有飄逸感,走路有風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自己真的會一直盯著自己的褲擺看XDDD

4  

 不過也因為很寬,所以就看不出來腿粗還腿細,我個人認為是沒什麼顯瘦

但至少穿起來很舒服!很涼快!而且會曬到的範圍變小了haha也少擦一點防曬乳

5    

這張在幹嘛啊??頭很癢XDD

雖然看起來像裙子,但是腳打開就很明顯是件褲子(阿不然哩?)

我為了要展示他是件褲子,就一直到處做半蹲並且腳往外開的姿勢證明給大家看,如圖所示

  200953111536784    

 (圖片轉自www.rayli.com.cn)

哈哈哈哈所言屬實哈哈哈哈我就是這麼瘋狂又無聊XDDD

 

好然後我還包了另外一色,灰紫色 (很快轉回話題)

7    

其實這個顏色比較困擾上衣要怎麼搭配,因為想要維持清爽的感覺

所以還是偷懶的選擇了白色短T,白色就是我的本命色啊~

因為白色百搭,所以跟灰紫色配起來還是蠻好看的!!

之前在舊文的穿搭照有出現過一樣顏色的百褶雪紡長裙,好像還有板友誤認以為是寬褲

4  

 不過他貨真價實就是長裙無誤,而且他好長好長啊,沒穿有跟的鞋還要偷偷反摺穿

 

現在擺在一起看就看得出差別了,長裙的摺痕比較明顯也比較密,看起來更仙

類魚翅家的寬褲比較短,且摺痕比較不明顯,但燙過之後可能會好一些

 

6    

 

從側面看起來還是會覺得是件裙子~

  

 9  

 

 這張照片本身拍得太亮,我又調了對比所以看起來特別鮮明,參考用就好囉~

 

8    

關於這件雪紡寬褲,有三個大缺點必須要先提出

1.沒有什麼顯瘦,反而可能還會覺得顯屁

2.上廁所有夠麻煩!!!!!!!褲擺很長很飄很仙,但是很麻煩,又要撩又要蹲忙死了啦

3.鬆緊帶很容易捲在一起,要一直喬

 

但是呢,今年就是流行寬褲嘛,寬褲本來就沒在追求什麼顯瘦,我要舒服!我要涼快!!!

那至於第二點......只好乖乖的努力往上撩!!!!XDDDD不然該怎麼辦

第三點的話,我有把它重新車好,所以就不會再捲在一起了~~

 

周末下著大雨,去逛光華商場抱了一台新朋友回家~

他有手機遙控拍攝的功能!!!超好玩的,放一下我自己無聊試拍的照片XDDD

 10

  

看手機其實不是在假裝被拍照時玩手機,是因為手機螢幕會顯示相機鏡頭的畫面

是不是很酷!!!看來以後拍穿搭可以很方便囉yayaya!!!是一個自拍不求人的概念~

 

好的,我的結論是:如果不在乎顯不顯瘦以及上廁所的問題,就很可以買喔

一件不到200元,算是CP值蠻高的!!!

至於鬆緊帶的部分,我建議可以修改一下,穿起來也比較舒服~

 

以前都是在SISGO跟團比較多,但發文的團幣跟不上跟團速度,所以最近迷上合購板XDD

不過合購板不像SISGO會自己紀錄跟過哪些團以及進度那麼方便

所以我就自己弄了一個簡單的G單表格

123  

把所有跟團的明細以及進度都填上去,就會知道跟了哪些團了

不然常常會忘記我到底買過什麼,然後又再跟一次團(驚!!)

 

這次感謝q大開團,我印象中這團十分的龐大!!辛苦了!!!

購買連結:http://detail.1688.com/offer/45058248904.html

 

謝謝收看,下次見

 

IG0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