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居然一個多月沒發文了!!!

明明就放暑假了我居然無法乖乖的生出文章覺得自己好扯XDD

真是不好意思,趕快來抓住夏天的尾巴跟大家分享我的夏日購物清單

 

有看過我BLOG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最常分享的兩家台灣網拍就是Miu-Star跟LULUS

每周上新品我都一定會秒逛,幾乎每個月都會買哈哈哈哈

所以照理說我應該每個月都可以發穿搭心得才對呀,怎麼搞的XD

一定是因為他們配送速度太慢了啦!!!!

話說這次還真的是頗慢,我7/1訂的,8/2才送到

 

>>粉紅色粗體字就是可以直接連到賣場喔<<

 

LOOK 1 只要一件就可以輕輕鬆鬆出門的雪紡連身褲

2  

這件就是懶人如我的必備品啊,我大概已經穿了10幾次出門吧哈哈哈哈哈哈

 2-1  

那天去陽明山上看繡球花

一團一團紫紫澎澎的有夠可愛啦

可是因為已經是花季末幾天去的

所以看到好多都已經枯掉了有一點可惜

 3  

只要一件就可以出門真的很方便耶

這件的拉鍊很好拉,所以上廁所倒也不會很麻煩

只是有穿外套的時候得先脫掉而已XD

 4  

 

5  

 

衣/Miu-Star 無袖雪紡後開拉鍊腰部鬆緊連身短褲(已下架)

鞋/淘寶

包/淘寶

 

 

LOOK 2

跳跳虎白色上衣/粉色雪紡上衣+夏天就是要穿短褲的包色雪紡百褶褲裙

 6  

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家頂樓背景也太亂太亂了吧!!!

9   

最喜歡白色上衣了,不管下半身要搭配什麼都好適合

衣櫃的純白上衣越來越多,想要多點變化就開始從一些可愛的圖案下手

之前有陣子很喜歡跳跳虎,一看到這件就立馬衝了XD

也是很愛穿的單品

7  

褲裙也是我很愛購買的其中一種單品(到底有哪個是我不想買的......)

之前在淘寶上就有看過這種款式很心動

一看到上架有優惠就買了,而且二話不說直接包色

 8  

他就是兩條澎澎的褲管,然後看起來很像裙子這樣

裡面也有在做一片襯裙,所以有時候會覺得卡卡的不舒服

10   

粉色上衣配白色褲裙倒也有種清爽感

11  

後來也覺得沒什麼顯瘦感,就很少穿了

有一點點進入了冷凍區,比較沒那麼推唷

 12  

 

衣/Miu-Star 正韓‧卡通繡圖上衣

下身/Miu-Star 飄逸感抽繩百褶褲裙

鞋/淘寶

包/淘寶

 

 

LOOK 3 今年夏天最喜歡穿各種花花單品

 13  

這件就是在LULUS買的了~

今年真的真的很喜歡花花單品,

原本還想要另外寫一篇花花單品專文,但XDDDDD

 如果我夠有毅力的話,會補上的!!!!!

 

14  

我很喜歡這件帶有一點潑墨的感覺

紮進高腰褲裡就很適合

 

還有看到有板友在詢問哪裡買這件比較便宜XD

英雄所見略同!!!哈

 15  

還蠻喜歡這件的,可是有件事情得跟大家報告

就是我穿出門的第3還第4次,他就破了一個洞,剛好在內衣的位置

超尷尬覺得非常非常非常的囧

但我本人是走一個霸氣路線所以我只尷尬了5秒就恢復正常了哈哈哈哈哈

朋友說:還好你有穿內衣!!!(這是什麼神回覆......

因為他是一種爆開的破,無法縫的那種,只能拿來當睡衣穿了

現在正在思考要不要再訂一件,你們覺得呢?

   

衣/LULUS 韓製-黑玫瑰無袖上衣

下身/淘寶

鞋/淘寶

墨鏡/淘寶

 

 

∴ 小閒聊時間 Hanna Talking ∴

最近正式的把部落格接管啦(一直以來也都是只有我在管XD)

把這裡變成我專屬的小天地~~~只寫我想分享給大家的

想名字想了好久好久,最後還是決定用最簡單的 ∴ Hanna。哈娜 ∴

也有在考慮要不要來寫一點關於一邊念研究所跟一邊工作的心得

真心很愛我的工作!!!踏入這個領域也一年多了,收穫滿滿

也好想分享給大家認識我們家噢~~~

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看就是了 tell me囉

 

今天分享到這裡囉,謝謝收看,下次應該很快可以見搂

 

 IG0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