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過寬褲穿搭之後

我就深深的愛上了各種寬褲,以前熱愛的窄管褲早就不知道埋在衣櫃哪裡

不小心又默默的帶了好幾件寬褲回家,趕快來分享給大家瞧瞧

要看舊文請點-->[穿搭] 今年夏天就想要穿白色素T X 雪紡寬褲 #舒適懶人穿搭法

 

 

LOOK1 #如果擔心撐不起寬褲的話就從素色款開始下手吧

 2  

當初逛到這件的時候,覺得雖然沒有任何花樣

但是素素的也很好看呢

3   

跟賣場照片一模一樣,完全沒有照騙XD

褲子是做兩層雪紡的,所以不用擔心會透

但還是很涼爽舒適

 4  

(這張臉不知道在臭幾點的啊)

而且我覺得這件很特別的是,他可以很有休閒感,也可以很OL!!!

換成雪紡上衣,就可以出門談生意了XD

還被星巴克店員問是不是在附近上班哈哈哈

 5-1  

(前一天玩一個太晚,隔天早上臉超超超腫的,讓我們請出蛋黃哥幫忙遮一下哈哈哈)

 

如果對寬褲還有點擔心不敢駕馭的話,超級建議可以從這件下手噢

重點是價錢超級美麗♥♥♥

 

 上身/ [穿搭] 淘寶質感百元單品分享♥ #尖頭涼鞋 #雪紡背心 #雪紡褲裙

下身/ DUTE女裝 闊腿雪紡褲休閑褲女褲學院風 

鞋/ [穿搭] 在淘寶淘到寶♥ 今夏不離腳的三雙美麗涼鞋♪

 

 

LOOK2 #看很久很心動的圖騰雪紡寬褲

6   

在六月時我去逛我家附近的通化夜市時,就在一間小店看到了!

立馬去試穿也超級無敵喜歡,不過要$590我覺得有一點點稍貴

因為很喜歡原本想直接買下去,結果好死不死被我看到淘寶商標Q___Q

 S__9838656  

所以我就偷拍起來打算回家找

沒想到怎麼搜這家店名都找不到,有找到別家在賣但是換算成台幣也要400

完全沒有便宜多少啊啊啊啊

原本想要死心回去店面買,沒想到有天在我的愛店LULUS看到了!!!!!!

而且只要多少你們猜?399?不用!299?不用!

只要1、9、9啊啊啊啊啊!!!!!!!

7   

但下標後等了一個月才到貨這又是另外一件事了(飄走~

 

然後上禮拜看到我愛的拉結qn也穿了一模一樣的褲子,覺得開心哈哈哈

點我看qn穿搭!

 

不過我穿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褲管有一點點奇怪就是了,還是是因為我太矮?

9

對了,這件因為是白褲又很薄,所以會透喔

我的話會穿淺色內褲或是長板T遮住!

 

 

上身 /淘寶

下身 /LULUS 圖樣壓摺鬆緊寬褲

鞋/ [穿搭] 在淘寶淘到寶♥ 今夏不離腳的三雙美麗涼鞋♪

 

 

LOOK3 #花朵就是我的本命圖案 各種熱愛花花單品 花朵雪紡寬褲

10   

在逛上面那件的時候同時也看到了這件,掙扎了1秒就決定兩件都要買

只是又開始在猶豫花色XDDD

 

後來選了目前還沒有入手的深藍色

但現在點回去頁面看又想要購入其他顏色了哈哈哈哈

 11  

這件跟我其他寬褲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不是高腰褲喔

很特別的是它裡面有多做一層安全褲,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內褲會透

也因為這層安全褲,就沒有辦法把褲子拉很高不然會卡住

 

最近已經習慣穿高腰褲的我就有點點小小不習慣

因為想把衣服塞進去,但褲子拉不高又會擔心比例不對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他的花色所以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上身/ [穿搭] 抓住夏天的尾巴!!夏日購買清單大集合 Miu-Star/LULUS

下身/ LULUS 多圖樣腰鬆緊雪紡寬褲 

鞋/ [穿搭] 在淘寶淘到寶♥ 今夏不離腳的三雙美麗涼鞋♪

 

 

三件寬褲我都很喜歡,如果要排名的話~應該是1>3>2 

最近都沒有踩到大雷,開心的推薦給大家♥

 

 

IG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寬褲 淘寶 LULUS
    全站熱搜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