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逛過Bonny & Read之後,每天看到他們小編發文,都會忍不住手癢點進去逛逛

不只小編實拍很生火之外,價格總是最大的燃點啊啊啊啊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挑了哪些美麗飾品♥

這次的照片很豐富唷,因為每天出門都會戴,所以照片也比較多!

 

[ 本篇與Bonny & Read合作,謝謝Bonny & Read提供飾品♥ ]

 

桃紅色就是幫大家嵌上連結囉

雖然分開介紹飾品,不過其實我常常都是混搭著一起配戴!!

所以會一直不斷看到重複的單品出現~

 

#1 奢華耀眼多層手鍊

2  

以前我很懶得戴手鍊,覺得一個麻煩

但自從開始比較注意整體穿搭之後,覺得飾品是一個畫龍點睛的效果

 3  

所以在挑選飾品上也開始不只看手錶耳環了,手鍊也是一個很大的重點

4  

這條很特別的是他是黑X金的配色,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金色

這款配上黑色顯現出很明顯的跳色,也很吸睛

5  

小缺點是我手腕比較細,扣到最裡面還是常常滾下來XD

 

 

#2 玩美十字排鑽戒指

6   

不覺得戴上細細的金戒指顯得很有氣質嗎XDDD

偶爾需要來點lady風的時候最需要戒指來幫忙啦

7    

但是戒指總是最難以網購的單品之一,不能實際試戴真的會比較麻煩

每次我要自己量戒圍都無法量出一個準確的值

8  

所以還是會建議大家可以到有店面的門市去做戒圍測量

把每隻手指的戒圍都確認清楚之後就可以放心網購了(誤)

 

 

#3 經典永恆單鑽項鍊

9   

這條項鍊真的很、漂、亮!!!!!

一顆單鑽的單品我想不管是誰都會很喜歡的

10  

無論是戒指、項鍊,完全百搭

雖然只有一顆鑽,沒有太多裝飾卻很能為穿搭加分!

11  

這條項鍊也是我這次挑選的飾品當中最喜歡的!!

幾乎每天都會戴她出門 

12    

 

 

 

#4 花語戀曲耳環組

13  

這組真的超級無敵超值的啦!!!

才$168就可以獲得三組耳環!!!!根本佛心來著的嘛

在師大夜市隨便一對都要200UP耶

 14  

那天想說只是去個咖啡廳就隨便打扮(其實根本也沒什麼打扮)

出門前臨時想到可以戴副耳環,果然戴上了之後整體造型都亮了起來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花朵兒❀❀❀

15  

裡面珍珠的這副其實我收到的時候有一點嚇到

因為有點點巨大XDDD跟我以前會買的珍珠耳環比起來大蠻多的

16  

17  

但看久了倒也不會覺得大的很離譜

適合lady的打扮,也適合休閒的打扮唷唷

18  

最後一副是蝴蝶結的,又是一個打中我小小少女心的節奏!!!

19  

20 

有的時候會不小心歪掉XDDD

21  

這組耳環是不是真的很超值~~~灑花!!

而且我的耳朵自從出過小車禍之後超級無敵容易過敏,好像是體質改變還什麼的吧

只能戴矽膠或是純銀的,其餘全部會過敏流湯超噁

但BR家這三副耳環我都戴超過一天出門,一點過敏跡象都沒有

非常非常滿意噢!!!!

22  

BR家的CP值真的非常高,很適合小資女、大學生

我自己也回購過這家兩次了,改天再一起分享我私買的品項 :)

 

 

謝謝大家收看囉~~~

IG0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shua
  • 帶起來很好看喔,歡迎抽空來小弟部落格看看喔!!
  • Joshua
  • 帶起來很好看喔,歡迎抽空來小弟部落格看看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