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眼尖的朋友們都有在之前的穿搭文發現我的新歡包!

我也完全忘記要介紹了,是有收到私訊詢問才熊熊想起忘記分享

這兩咖水桶包都小小的,比較適合出去玩的時候揹!上班上課的就無法了

老樣子,CP值一定都是很不錯的才會推薦給大家!!

 

這兩咖都是我自己在淘寶購買的噢,突然發現怎麼又是淘寶XDDDDD

之前有陸續收到一些私訊詢問要怎麼買淘寶,身邊也有一些朋友常詢問

是有在想要寫一篇簡易教學文,但是又覺得網路上各種達人已經分享過很多

我這個外行人就不用班門弄斧了不過好像也是來可以分享一下不專業的買法XDDD

 

7  

先介紹這款很可愛的小小水桶包!

我印象中是在SISGO看到有主購開團,其實以前我都很愛跟團

不過自從自己會買淘寶之後,我都會喜歡湊到一定的公斤數一起寄回來

因為通常我們跟團,1KG都是16.5RMB(不足1KG也算喔)

但如果自己買有湊到4KG以上,1KG會變成13RMB(我的集貨價格是這樣)

之前還曾經買超過10KG,1KG瞬間變成10RMB!超便宜!

好的有點離題了~這個部份等之後教學文再分享好了XD

8  

他雖然很小很小感覺裝不了什麼,但我出去玩就是想揹小包包呀

本人是真的很小沒錯,但酒紅色好好看!

比較特別的是它裡面是做成一個束口袋喔

把東西放進束口袋之後拉起來,再把上面的耳朵往內塞

就不用怕東西被偷走啦~~~

9  

缺點就是要拿/找東西比較麻煩一點

雖然小但還是勉強塞得下我的化妝包+相機+小錢包

通常換小包包出門玩,我的長夾也會自動變短夾!

10  

個人覺得酒紅色非常顯色,跟賣場照片一樣,買家秀也很準

11   

 

上身/ 淘寶

褲/ [穿搭] 寬褲穿搭第二彈!!! #舒適懶人穿搭法 淘寶/LULUS

裙/ 通化夜市(看過網拍也有同款)

鞋/ [穿搭] 在淘寶淘到寶♥ 今夏不離腳的三雙美麗涼鞋♪

包/ 總有一款屬於你丶 金屬扣洗水磨砂皮四色水桶包 長方形磁扣拉鏈斜挎包單肩

 

 

2  

另外這一咖白色包包的詢問度極高!!!

沒想到這麼多人對他有興趣耶,因為我一收到他的時候翻了個大白眼哈哈哈

賣場的圖感覺是很乾淨的純白色

但我收到的實品是灰灰土土的灰白色,好像遭受了什麼沙塵暴一樣

完全大傻眼,還把他冰凍了一陣子才肯拿出來揹

 3  

但拍照起來是沒有感覺到沙塵暴啦......

後來接受他這般面貌的事實,是因為如果他真的是純白來著

我用沒幾次也是會變成這樣的灰土色,那不如早點接受這個事實吧XDD

4  

有一個最大的缺點是什麼你們猜猜看?

就是沒有任何束口、拉鍊、跟扣子

包包開口完全就是開放式的可以隨意自由夾取,就跟buffet一樣噢

害我每次揹去逛夜市都一個膽戰心驚!!!!!

到人多的地方就只好斜揹往前放,看起來超拙的啊

重點是,我前幾天坐捷運的時候被後面的阿姨拍拍肩

她說:小姐,你包包這樣很危險耶,我完全看得到你的錢包!!!!!

糗斃了

5  

他的大小比剛剛的酒紅小水桶大概多了將近一半的空間吧

實驗比照是可以放得下相機、錢包、化妝包、防曬乳、太陽眼鏡、雨傘

所以如果是要出遠門的話我還是會帶這一咖,裝的比較多

6  

但應該也是因為他是合成皮的材質,所以裝了我上面那些東西,揹久了肩膀會有點痛

所以良心建議相機可以給身邊的人揹哈哈哈哈哈

 

衣/ [穿搭] 抓住夏天的尾巴!!夏日購買清單大集合 Miu-Star/LULUS

[穿搭] 淘寶質感百元單品分享♥ #尖頭涼鞋 #雪紡背心 #雪紡褲裙

鞋/ [穿搭] 百搭實穿♥Nike黑白勾細身款復古球鞋 松本惠奈著用款 

包/ Aimni愛魅妮潮牌女包 春款夏新款2015韓版女包抽繩水桶包流蘇單肩包時尚斜挎包小包包潮

 

簡單介紹到這裡囉~

我覺得最近淘寶好像買得有點猖狂........

不過秋裝又陸續上了耶,好像又可以再買買了

 

IG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水桶包 shopping
    全站熱搜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