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一陣子沒寫吃吃喝喝的,但當然還是沒少吃啦!!!

最近天氣好悶~老是想吃點酸辣口味墊墊胃

以前一點辣都不吃的我,現在已經進步到可以吃微辣了(驕傲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泰式口味麵食,是瓦城旗下的平價麵食-大心 ♥

   

這次是第二次去吃大心了

大約在半年前去過第一次,人潮跟現在比起來可是一點也沒縮減XD

不過倒也不會排很久就是了

我們是週六晚上六點半左右到的,大概排20分鐘就輪到我們囉,翻桌率挺快的

 2

目前店家好像越開越多間,但我連續兩次都是在阪急吃的!!

離我家超近超方便,吃完還可以慢慢散步走回家

 3  

在排隊等待時,店員會先讓我們看菜單

我不用看菜單就已經想好我就是要吃酸辣海陸麵呀

進去之後被分配到對坐的位置,有一種像以前在大自習教室的感覺

另外一份點的是咖哩雞腿麵,印象上次點過味道挺好的

 

不到10分鐘,餐點就陸續上齊了

先來的是加點的泰式奶茶!

7  

很普通耶哈哈,我覺得饒河街夜市的泰式奶茶比較好喝~

 

可以跳過不用點的蝦醬雞米花

8  

其實沒什麼蝦醬的味道,但因為我很喜歡吃雞米花就忽略這件事XD

 

另外桌上也有佐料可以自行取用歐

13  

 

等沒多久餐點就上齊囉~

 

濃郁又開胃的咖哩雞腿麵

9   

濃郁的咖哩味,一聞就覺得肚子好餓(一邊打文章也一邊流口水)

10  

雞腿很真材實料!!

另外也有豆腐跟糖心蛋

不過他的麵是細麵,我比較不喜歡~

湯頭真的很香很濃郁,一喝就大開胃了

 

 

就是為了他而來,一定要點的酸辣海陸麵

11  

這個酸酸辣辣的口感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啊~~~

12  

湯頭好讚!!料好多!!

不過我比較不愛那坨炸的金針菇,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吃金針菇

除此以外,麵的寬度也是我最喜歡的~

豬肉片跟蝦子吃起來也都很美味

太、好、吃、惹♪♪♪

 

很不專業的不知道該怎麼寫出我心中的澎湃感動

只能說目前我吃到最好吃的泰式酸辣麵,就是這一味了~~~

 

這次吃的價錢含服務費為$627(單點餐點刷阪急聯名卡好像還有九折優惠)

15  

另外還有附贈黑芝麻冰淇淋兌換卷

不過因為剛吃完太飽,我們就先去逛街逛了一圈才回來換

16  

但我個人沒很愛芝麻~所以覺得普普

真的覺得很大心很好吃♥♥♥

現在又開始想念那個酸辣酸辣的味道了XD

第一次因為還有帶家人去,點的種類比較多

印象中~蠻普通的,感覺跟平常會吃得越式牛肉河粉差不多,不過也算是好吃的

另外沙茶口味的沙茶味真的很重!像我重口味的就還蠻喜歡XD

 

小食記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

最近想要分享一家我很常去的小咖啡廳給大家,但是又有點擔心以後去都沒位子XD

等我文章~

 

  

===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

台北阪急店 Taipei Hankyu Store
open hours: 日~四 11:00~21:30/五~六 11:00~22:00
add: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tel: 02-2729-6806
MRT: 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
bus: 捷運市政府站、市府轉運站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