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囉哈囉,今天跟大家分享最近淘到最滿意的寶!!!

之前看到開團就一直很想買~~~因為我是褲裙控XD 好險有跟團!!!

一件大約60元人民幣,是不是很佛心的價格呢~~~

要一口氣跟大家分享四件,請笑納!!!

00  

發現常常蠻多網友會詢問我的尺寸XD

所以直接打出來好了雖然有點害羞哈哈哈,因為我一點都不瘦啊(幻滅)

我158cm,47-48kg徘徊不定

另外朋友是157cm,53kg,跟我一樣是拿M號的尺寸,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 素色款-黑色

2  

(又是這張照片~痛毆XD)

3  

這件就跟掌櫃說的一樣,是比較偏向西褲的料子所以比較硬挺

跟花色款的穿起來感覺不一樣,也比較沒有彈性

4  

後面看就很明顯是件褲子囉

我個人覺得黑色款不會顯屁,但花色款有點顯屁喔

5  

因為皺褶很多,乍看很像肥肉但其實真的不是XDD(硬要解釋)

6  

 

#花色款-白底黑花

7  

這件是所有花色中我最喜歡的一件

今年特別喜歡這種有潑墨感覺的配件

8  

莫名的就覺得有點氣質感XDDD

雖然是最喜歡的一件,但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最少!!!可惡~~~

因為自從有相機之後,都覺得哀鳳拍出來的畫質好差就不想放了

 

 

#花色款-青色大葉子

10  

這件還蠻亮的,穿上很讓人眼睛一亮XD

原本以為我無法駕馭它~但穿起來感覺還行

11  

12  

而且好像有一點顯白耶

因為我暑假真的曬超黑的,但這樣看起來好像還好

 13  

花色款因為是太空棉,所以比較厚,也會比較顯屁喔~

 

 

#花色款-黑底白花

14  

這件花色我也蠻喜歡的,簡單說只要有花我就愛吧哈哈哈

15

這是試圖想要走韓風路線的POSE......但只感到一陣寒XD

不知道在呆什麼啦算了

 16  

超大朵的玫瑰花~

17  

   

雖然我是拿M號,但我覺得穿起來還算蠻鬆的,一點也不會緊繃

如果之後要再買,可能會挑戰S號XDDD

不過如果是要買素色款,還是不要拿太剛好喔,因為他的材質比較硬挺無彈性

另外花色款太空棉的缺點是,炎夏穿會有一點點熱,但因為我沒有很怕熱所以還OK

我覺得品質還不錯!!一件才300多塊蠻值得的

推薦給大家囉,謝謝收看

 

購買店家:淘寶 TANSSHOP

超百搭 不对称斜搭高腰短裤裙裤

出現率極高的涼鞋:[穿搭] 在淘寶淘到寶♥ 今夏不離腳的三雙美麗涼鞋♪

 

 

 

 IG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穿搭 褲裙
    全站熱搜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