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大家好~~

雖然又消失了兩週,但是我還是秉持著Shopaholic的人生哲學(哪招

在上週入手了秋冬第一雙NIKE阿甘鞋!!!

他的顏色非常非常的適合秋冬穿來走跳,據說是九月初才上市的喔,趕快來跟大家搶先分享

 

(NIKE細身復古款的舊文章可以點右邊熱門文章觀看喔,有兩色分享!)

 

1  

我今天下午在IG跟FB都分享了這張照片

就馬上被問鞋子了XDDDDD

這雙鞋真的還蠻吸睛的吧~~~~是吧是吧

 

話說上週在公司收到這雙鞋還蠻冏的

因為當天上午已經收到兩雙豆豆鞋,下午又收到她哈哈哈

同事都過來看我展示秋冬新品啦XDDDD

被問說:哈娜你到底買了多少鞋???

2  

一收到鞋馬上在下班時偷拍了一下

阿結果公司地毯根本有保護色啊,完全跟地毯融合一色是什麼啦

 

3  

其實今年原本沒有打算要再買NIKE的,因為已經有幾雙了很夠穿

本來是預計要買很多靴子的哈哈

但是偶然滑IG看到這雙鞋驚為天人!!!

詢問了發文小模提供的代購,同時也截圖詢問我之前買兩雙惠奈款的代購龜婦!

龜婦說她剛好也有在看這雙,如果我確定要就去幫我買

回報回來的價錢是龜婦比那家大概便宜了一百元左右,所以就還是請龜婦代購囉

4  

這張是下課被摧殘過後拍的,根本接近素顏有點冏

5        

白色帽子是上回淘寶團時買的,戴起來意外有點適合?!

然後我放假睡太飽了啦,臉好腫喔哈哈哈

 

6  

這雙跟之前的松本惠奈款最大的不同是,她不是細身復古款,是阿甘鞋喔~

我也是第一次買阿甘鞋,第一次穿超不習慣的

因為他比細身復古款硬、很、多!!!

7      

 

 如果穿習慣惠奈的細身復古款,剛開始可能會還蠻不習慣這雙的(就是我)

但目前我已經穿了五六次出門,已經逐漸習慣他的硬度!

不得不說我第一次穿他出門上學時給我下大雨!!!

文山區真的是一個多雨的地方耶,一個生氣

早上在大安區上班,中午下班過去文山區上課就給我一個滂沱大雨,有夠沒意思

不過還好這雙因為他是棉的材質+矽膠勾勾

跟細身復古款的麂皮不一樣,所以比較沒他那麼怕雨水喔

 

8  

細拍圖應該可以大概看出他的材質,是棉質與矽膠的拼接

我對NIKE涉獵不多,但覺得這款設計挺特別的

而且他連鞋帶都有設計過喔!是像雪花一樣的感覺

 

9      

論好穿的舒適度的話,我還是會投細身復古款一票!!

(而且細身復古款的價格可愛多了啦)

我還有穿過他去爬象山,非常OK!!!

但我朋友的拿去送洗,麂皮部分居然被洗壞,提醒大家要小心喔~

不過呢,阿甘鞋之所以叫阿甘鞋,就是因為阿甘穿著他跑步啊

走到哪、跑到哪就穿到哪

所以感覺一定也很好走的啦!!

但是是拍電影好像也很難說吼XDDDD

 

 

鞋子的型號給大家喔

NIKE WMNS CLASSIC CORTEZ'15 TP

我平常穿36號,腳板偏瘦

這雙正常版型,是拿6號/23cm喔,跟細身復古款一樣

提供給大家參考

代購資訊:龜 婦 の 生 活

 

打完收工!!謝謝大家收看!!

以後為了配合ES板規,文末就不放IG了,有興趣請到側欄找我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mile Smile Smile
  • 哈娜你好,請問這雙灰色阿甘鞋跟水藍白勾的松本惠奈款,那雙比較值得投資呢?
    兩雙都好讓人心動啊啊啊~~~
  • 兩雙比起來我比較推薦松本惠奈的細身復古款喔,因為那雙底比較軟,沒穿過阿甘的人一開始穿會覺得很硬(就是我XD),而且阿甘也比較貴喔

    哈娜 Hanna S. 於 2016/01/29 09:58 回覆

  • Smile Smile Smile
  • 謝謝回復 (^^) 這雙版型是正常對嗎?
    如果腳長大約23.2cm 腳寬9.2cm ,平常會穿23跟23.5號,松本款或阿甘都需要拿大半號嗎? 還是正常就好? 好疑惑....

    BTW,很喜歡妳的穿搭!!!
  • 版型正常歐~我平常穿23,兩雙都拿23!!我覺得你可以拿23.5~~謝謝你喜歡~~

    哈娜 Hanna S. 於 2016/01/29 16:37 回覆

  • Smile Smile Smile
  • 猶豫要23.5還是拿24號?
  • 我覺得你可以拿23.5~~

    哈娜 Hanna S. 於 2016/01/29 16:37 回覆

  • Smile Smile Smile
  • 謝謝建議~~~
  • 不會不會 :) 希望有幫到你喔

    哈娜 Hanna S. 於 2016/01/30 01:10 回覆

  • Smile Smile Smile
  • Hello 哈娜,請問妳買水藍白勾那款價格是? 我問過龜婦,不過她說已斷貨了,但奇摩卻有賣家說可以追... 拍賣上我無法辨別真貨或仿貨?所以想了解下妳當初買的價格是?你有推薦的奇摩賣家或代購嗎?謝謝
  • 嗨,我印象那時買也是2800左右喔!!我目前日本代購只有請龜婦買過耶,我覺得你可以多問問多比價 :)

    哈娜 Hanna S. 於 2016/01/30 01:09 回覆

  • Smile Smile Smile
  • 好的,感謝
  • Smile Smile Smile
  • 哈 漢娜,
    想問這雙實鞋好看嗎?質感好嗎?謝謝喔
  • 這雙跟照片一樣很好看喔 :) 不過我比較愛穿我那雙阿甘XD

    哈娜 Hanna S. 於 2016/02/21 22:50 回覆

  • Smile Smile Smile
  • 謝謝回覆!!! 阿甘那雙真的超好看又百搭的啦!!! 我也很愛!!! XD
  • 是吧是吧:) 絕對不會後悔的一雙鞋~~

    哈娜 Hanna S. 於 2016/02/23 22: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