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可愛的寵物衣啦

上次只有簡單在PTT圖文分享一套拜年唐裝,沒有特別打成一篇文章

但後來覺得寵物衣實在太可愛了!!有點買上癮

這次又買了一件更可愛的龍貓裝,就一起分享給大家囉

 

自己的衣服買不夠還要買貓咪的哈哈

想說快過年了,就胡亂逛了過年唐裝哈哈哈

3

拜年唐裝文章在這裡

5 

 是不是很霸氣很有女皇感呢,還不快點送上罐頭來!

 6 

玩夠了之後馬上奉上罐頭~穿衣後不會影響進食喔

14

肥肉又掉出來啦肥貓!!

 13

姐姐親親

你們說這件多麼可愛多麼適合過新年到處拜年討紅包是吧!!

 

在這裡買的喔

宠物狗狗衣服喜庆唐装四脚棉衣泰迪贵宾比熊吉娃娃小狗犬猫咪秋冬

 

 

然後我還買了一個她的雙胞胎,跟她長一模一樣哈哈

 7

但是這只有背影,沒有正面五官XD

有時回家猛一看會搞混

 

在這裡買的喔

MDH创意Alice背影猫咪大抱枕公仔毛绒玩具布娃娃靠垫可爱生日礼物

 

 

另外是我這次新買的龍貓裝

我本身就很熱愛豆豆龍,之前也幫我弟買了龍貓嬰兒裝

上次買唐裝時本來就想買,但為了試水溫只先買一件

這次終於買到手啦

15

但黑貓穿灰色沒什麼特別的港覺哩

 16

背影英姿倒是挺不賴是吧

8  

不過這件的質感超級好耶

絨毛觸感超級舒服,我都一直摸不停XD

穿起來應該很舒服吧哈哈

9  

 但他平常沒有穿衣服的習慣,一穿上之後都不會走路了

也不能讓他穿太久

10   

上禮拜天氣特別冷,帶他出門時就有穿

感覺超可愛超溫暖超萌啊((抱緊處理))

 11

((我要抱抱)) 

12

好像在抱嬰兒,他有種哀怨眼神不放不行哈哈哈

 

後來商借給別隻喵喵穿

17

整隻喵灰成一片XDDD

 

有天經過夜市賣寵物衣服攤也有龍貓款式的

跑去問一件要390~~~你們說我是不是又撿到便宜啦((得意貌))

  

在這裡買的喔

包邮 龙猫 狗狗衣服 泰迪衣服冬装 宠物衣服 猫咪衣服 比熊四脚装 

 

上次淘寶我也買了口紅收納架

也買過保養品收納架、刷具架、巴拉巴拉

我的生活充滿著淘寶XDD 朋友們也常找我一起買

家中堆滿麻布袋!!!我快要變成另類集貨商了哈哈哈

改天再來分享!

 

 

簡單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兒

 

BY 哈娜.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