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們喜歡吃下午茶嗎?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都很喜歡吧♥

工作忙到一個段落,或是唸書唸累的時候,吃一點點心就能夠快速恢復元氣

絕對是大家現在都超級需要的秘密武器!!

 

2 

這次來到位於中山區的ShareTea

離南京復興捷運站大約要走個5-10分鐘!

話說那天和朋友約好去的時候就是全台北最冷的那一天!!!根本冷歪

 

附近還蠻多辦公大樓的,上班族很適合來這裡吃點小點心或談生意喔~

3

一進到店內就可以看到大大大菜單

特別推薦的也都幫你標示了,或者是也可以請店員推薦囉

不同於一般的手搖店,他們家還有很特別的點心「朵塔燒」

等等也會一起介紹喔

 

4

店內大約將近20個位子左右,我坐的這張是大長桌

有一點像星巴克或是圖書館那種,可以和對面的人對看XD

 

(左) 伯爵歐蕾 $65

(右) 紫玉奶Q歐蕾 $90

5  

朋友點的伯爵歐蕾是熱的半糖!

(店員有建議他們家的飲品都可以點半糖會比較剛好)

31

伯爵味道很香很濃!茶味也很濃郁

喜歡伯爵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而且他們用的是小農鮮奶,在這個抵制林鳳營的時期,

使用小農鮮奶感覺是一股清流呢

6

紫玉奶Q歐蕾一樣也是是點熱的半糖!

店員提醒因為是熱的,奶Q會有一點變成像麻糬的口感

7 

冷冷的天氣((而且是4度!!!4度喔喔喔!!!!))

真的無敵適合來杯熱茶啊~

芋頭的香味跟鮮奶真的很搭,超級喜歡喝芋頭奶的!

21 

拿了吸管就可以輕鬆的吸到奶Q囉

因為熱茶的關係,口感真的就像麻糬一樣Q彈

一般好像比較不會在外面的手搖飲料店點到這類的加料?

覺得還蠻特別的~

 

伯爵可可茶奶 $90

32  

喜歡可可的一定要點這杯來喝!!

我平常對可可是蠻無感的,也不太會主動點來喝

但朋友點的這杯讓我覺得還蠻順口好喝的~

30

這杯比芋頭那杯還更適合那天4度的冷天XDD

我一直跟朋友搶來喝,哈哈哈

可可味真的很香很療癒耶

 

8

前面講到的他們家的另類招牌---「朵塔燒」來囉!

這也是店員大力推薦的,外面吃不太到噢

有鹹食與甜食,這次我和朋友點了鹹甜各兩個!

 

芝士洋蔥鮪魚燒 $75

9

 這一道超.級.好.吃!!!

也是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吃起司鮪魚,所以吃起來格外覺得美味

10

洋蔥味道很香很濃郁

配上鬆餅皮跟外面那圈卡士達醬意外蠻搭的

我原本以為這兩樣比較適合甜點

沒想到搭上鹹品也很好吃呢

 

雲頂抹茶米蘇 $70

11  

鬆餅裡面加上了提拉米蘇粉,外面繞上一圈抹茶醬

抹茶醬帶一點微苦,蠻有抹茶香味的

12  

 切開後一口可以吃到三種口味

超級無敵滿足的啊

13

而且發現裡面還有珍珠!!!!!

珍珠超級軟Q好吃的,而且跟抹茶米蘇也好搭喔

 

 他們家的朵塔燒是全台獨創!

 烏龍茶鬆餅餅皮+新鮮茶湯製成卡士達醬

而且是現點現做,拿到手你只會有被燙到的可能,絕對不會吃到冷掉的XD

 

 14  

 再來我們又點了一鹹一甜的口味

 

塔鑲薄鹽玉子燒 $75

17  

 這道聽名字很厲害!!

實品端上來感覺很像車輪餅的放大版

18

塔鑲,就是九層塔囉~

玉子燒就是蛋,所以這道基本上就是九層塔+蛋的烤鬆餅

我自己覺得口感上面比較單調一點,剛剛的芝士洋蔥鮪魚燒比較特別~

 

珍珠露易伯爵 $65

15  

這個就是珍珠奶茶鬆餅啦!!!

下午一個人獨自享用這份是不是很療癒~~~

16

充滿伯爵茶味的卡士達醬完全沒有在吝嗇

每一口都吃得到伯爵茶香

再配上軟Q的珍珠真是絕配!!!

甜點也大推這道喔~

 

靜岡抹茶珠寶盒 $85

19  

這是朋友點的,我不小心忘記拍單杯了

(太沉浸在吃朵塔燒XDDD)

是抹茶為基底,加上紅豆、珍珠、咖啡磚

20 

料多豐富,抹茶味微苦回甘,每口都喝得到抹茶香

喜歡抹茶紅豆的朋友不要錯過他喔~

 

巧克茶布朗 $150

22

店員推薦他們家的蛋糕茶冰舞也是獨特招牌!!

顧名思義,上面就像蛋糕一樣的綿密口感

就是要帶給大家一種多層次的味覺享受

23

我以前超嗜甜的時候,去星巴克點星冰樂,都會要求鮮奶油double

超級喜歡這種甜甜又綿密的感覺

24

蛋糕奶油的下面就是可可冰沙囉

喝起來其實跟星巴克感覺差不多,巧克力鮮奶完美絕配

但因為那天超冷,我一邊喝一邊發抖XDD

 

總體來說是間很適合下午放鬆吃個小甜點的好去處

或者是也可以外送到公司,大家一起享用

朵塔燒還蠻特別也美味,推薦可以試試看喔~

 

餐廳名稱: sharetea

消費時間:2016年/1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06-3869

  營業時間:10: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150

   可否刷卡:否

推薦菜色:芝士洋蔥鮪魚燒、巧克茶布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reteacafe

 

點入發送網,月月送你【Sharetea品牌旗艦店】300元抵用券!

544223_439317732816747_296903068_n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