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耶!!!年假大家有去哪裡走走嗎?我都沒有離開家太遠哈哈

前陣子太忙了就想趁年假好好休息~想當隻蛋黃哥一樣的懶~

今天靈光一閃做了跟平常不太一樣的搭配!!

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一日穿搭囉♥

 

2  

3  

這件皮衣是在淘寶購入的,但是剛剛去看發現下架了((點我))

但因為買的是M號,覺得有點大,穿起來沒有什麼修身感

所以就埋在衣櫃好一陣子XD很少拿出來穿

今天忽然想做一點點帥氣的搭配就想到她啦~

7    

8  

9  

因為想要把101拍進去,所以人比較小

試圖想營造一種歐美街拍的帥氣....XD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頂樓拍起來可以這麼暗咧

4

要說是很跳痛的穿搭倒也不是

牛仔褲跟黑色涼跟鞋都已經在我blog出現N百遍了XDDD

所以這篇我覺得可能要改寫成重複穿搭才對啦!

 

舊文在這裡喔↓↓↓

[穿搭] 淘寶質感百元單品分享♥ #尖頭涼鞋 #雪紡背心 #雪紡褲裙

[穿搭] 顯瘦大推!!近期很愛穿的激瘦熱賣百搭牛仔褲♪♪Fashion for YES #熱門團購

 

17

近看可以看到皮衣的材質是PU皮

絕對絕對百分之兩萬保證不是真皮!!

這件當時我是在淘寶搜皮衣,選銷量最高看順眼就買了XD

16  

15

那時候買是88元人民幣,以這件材質來說算還OK啦

但我想要買一件好一點的皮衣

像是仿舊、水洗感的,感覺穿起來會更修身~

因為這件穿在身上還是有種硬硬、沒有很修身的感覺

5  

6  

推著我弟看起來像個辣媽!!

歐美雜誌裡面的明星辣媽是不是都是這樣推小孩(偷笑)

希望我今天的一日穿搭有成功啦~分享給大家 :)

 

謝謝收看摟

 

BY 哈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