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ihi!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出門必帶的一些小飾品

主要介紹會是以三款美麗的耳環為主~

剛好之前有人問我穿搭文的項鍊,就一併寫在這篇裡面跟大家說囉

真心覺得飾品很重要,有時候就算是很普通的穿搭,只要配上適合的飾品就會令人眼睛一亮!

 

首先要先跟大家介紹的是VACANZA的耳環們

 VACANZA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除了官方購物網站之外,在東區、中山區都有實體店面

小資女們一定都超喜歡逛的!!!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因為我前陣子買太多項鍊了(汗)

所以這次挑的三款都是耳環來試個水溫!

分別是幾何原石、小黑貓、藍色星球

2

 

 

幾何原石

 一直都很想要買大理石花紋的單品

所以一看到這副大理石耳環就立馬加入購物車了♥

3

4 

很喜歡大理石的光澤感

5  

最近也超級流行的,我也想買一個大理石紋的手機殼哈

6  

而且我覺得戴上大理石,整個人感覺也時尚了起來

8

賣場裡面有圓形、正方形、三角形的

我原本是最想要正方形,但後來還是先買圓形

很想要把其他兩款一次補齊!!!

7

>>> 插個話來介紹這兩套穿搭都有出現的金色圈圈項鍊

之前有被詢問過~我是在FOREVER21買的喔

印象中好像是199還是299之類的

最近還蠻喜歡金色系列的飾品,有種簡約的時尚感

不過不得不說F21的質料比較差,戴一陣子之後就會落漆掉色

 

 

守護者黑貓

9  

第二副選的是小黑貓

最近也超超超喜歡各種貓咪的周邊

10  

賣場裡面也有另外一款類似招財貓的耳環

但是貓的笑容實在太賊了哈哈哈,所以最後還是選了這副低調可愛的小黑貓

11  

黑貓外面是帶金框的,覺得特別有氣質呢!

12  

 

這兩副都是一般市面上常看到的耳洞款式

我之前也有在夜市或其他網拍買過一副50、100的耳環

但是可能材質差太多了,有好幾次都戴到耳洞大過敏還流湯結痂

不過VACANZA這兩款我輪流交換戴了約三個多禮拜

完全沒有一點點的過敏反應,給他拍拍手!!!!!

像F21的耳環我就還不敢嘗試.....XD

 

 

迷走星球

15

第三款呢挑的是前陣子也很紅的星球系列

17  

這款耳環比較特別的是他是"夾式"

沒有穿耳洞的人也可以帶的喔

14  

缺點是戴的時間太長會有一點痛,也是因為不太習慣

不過一拿下來就沒事了

18  

(看金色項鍊又出現了XD)

我覺得這顆星球的藍色很鮮豔也很飽滿

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16

 

 

這次挑的耳環都非常非常喜歡,重點是完全沒有過敏現象真是太棒了!

我終於找到不會讓我過敏的安心店家啦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擔心材質會有過敏問題,可以跟我一樣選VACANZA的試試看

剛又開始逛起來了~預計會再購入手環、項鍊其他品項

再等我分享喔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有問題可以問我,希望你們喜歡♥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