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錯!!!冬天是不是不能少了灰色大衣外套!!

是的各位~在冬天的尾巴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淘到的寶♥

這件不到台幣五百啊親~又陪我度過好幾個15度的天氣

你們說是不是CP值很高呢

 

a1

a2

我非常的得意挖到這件外套

雖然一開始看賣場圖有點怕怕的,感覺這種疑似盜圖的都好像會有點雷

但看過評價好像還可以就牙一咬買了!

a3

我158,45,這件拿的是S,長度是81cm

衣長是我很喜歡的長度

袖長有點剛好,如果裡面衣服袖長比較長會跑出來

a9

不過他本身版型就有一點點寬鬆

所以塞厚一點的毛衣也沒問題

a4

中間是做兩顆扣子,沒有拉鍊

所以比較冷的時候我還是習慣圍圍巾再把扣子扣起來會比較保暖

a5 

口袋也是真的口袋

我超不喜歡假口袋設計的,口袋就是要拿來插手放手機啊

a7

質感也是很不錯的料子也能擋風

14度我穿發熱衣+毛衣,外面穿這件+圍巾就不太會冷了

(但騎車還是有點涼)

a12

再來我很喜歡這件外套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不管是搭牛仔褲的休閒搭配

或是裙裝的優雅穿著

兩種LOOK都很能撐得起來

a10

可以裝一點點小女人的優雅感

a11

真心很喜歡這件外套

第一次買的店家就讓我這麼滿意,價錢又很划算!

賣場還有粉色的也很可愛

但剛剛去看好像賣完下架了><

先把這家店加入收藏~哈

 

在這裡買的喔: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3758945721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