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好喜歡這篇飾品文喔>///<

很喜歡優雅質感的飾品,也精挑細選了一些不錯的款式

很適合甜甜的女孩兒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也是新配合的攝影師拍的,希望你們喜歡♥

 

本文與Miss HaHa邀約穿搭合作

 

雖然這次是我第一次實際戴上Miss HaHa的飾品

但其實我之前已經發摟一陣子了

每次逛都超級生火超級想買,無奈已經買太多衣服要剁手啦

這次挑了五款要跟大家分享

桃紅色字體已經設好超連結囉

 

▲LAVENDA設計感雙層透明圓框真皮錶▲

1  

這是我最喜歡的!!!!!

之前看到Gina戴之後就念念不忘,已經躺在購物車一陣子了XD

5 

雖然錶面算是稍微偏大一點的款式

但戴膩小款也好想換大的錶來戴

其實我以前有陣子都在追求大錶,越大我越愛!!!哈哈哈

3

錶帶的部分是皮革材質

我買的愛牌STACCATO其中一隻也是類似皮革款

但超容易磨破皮,才一陣子就破皮好醜好醜

所以這種皮革材質的錶呢,我建議上班用電腦打字的時候要拿下來喔

不然一直磨磨磨會很捶心肝

4

最美的地方是外面有一圈金色,加上完全透明的簍空表面!

超級超級美的對吧

2

不管是價位或是手錶本身的質感,我覺得CP值很高!

真的很推薦這支錶喔,賣場還有另外一個顏色,不喜歡粉色的可以看看

 

▲小松果後扣垂墜樹葉珍珠耳環▲

11  

剛剛上面第一張就有出現它的蹤跡了

這對耳環非常可愛,耳環的部分是小松果

垂墜下來的是一顆小珍珠

是不是很適合度假!

6

(其實看不太清楚XD)

因為覺得這副耳環很適合度假風,就順道配了一套度假穿搭

但是忘記多拍幾張特寫啦

10

我很喜歡垂墜下來輕輕搖動的感覺

不過平常上班不曉得適不適合戴呢,改天來試試再拍給你們看XD

這套度假風讓我好期待九月的宿霧遊啊!!!

 

▲清透海洋天然石MIX鎖鍊愛無限拚接T扣手鍊▲

9  

這串手鍊一看到就覺得好清爽!

好像到海邊沙灘上躺著的感覺喔

我還蠻少有這種清新色系的手鍊,所以就放進購物車啦

8

為了這個清爽藍白手鍊,我也特別配了藍白配色的穿搭

(是藍白拖嗎XD?)

9

還蠻適合喜歡清爽感的女孩囉!

 

▲給自己的悄悄話 Believe in yourself 手環▲

12  

前陣子悄悄話手還非常火紅!我也被燒到了

但是礙於價格遲遲無法下手

13  

所以這次看到類似悄悄話手環的款式也就立馬選囉

細細的在手上有畫龍點睛的點綴感

不會覺得太多,還是很有清爽感

14

手環上的"Belive in yourself"也是我最近很喜歡的話

也希望自己能夠秉持自己的夢想,往目標邁進!

 

▲鏤空小花點綴碎鑽單只夾式耳環/軟墊夾▲

15

(眉毛是因為我剛弄完飄眉啦XD)

之前就耳聞MISSHAHA很多很多耳骨夾

我到最近才有開始嘗試,這次也順便挑了一款來戴

16

耳骨夾顧名思義就是夾上去就好囉,沒有耳洞也沒有關係

我那天回家還被奶奶問怎麼突然穿一堆耳洞XDDD

 趕緊拿下來跟他說才沒有!哈哈哈

17 

戴起來還蠻優雅氣質的

上班或約會應該也都挺適合,分享給大家囉

 

*Miss HaHa*韓國飾品

賣場: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3170959156

粉絲團: https://facebook.com/misshahashop

 

 

 * 攝影 / 陳政鴻Max *

* 最後一系列攝影為 Zooey柔伊 *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