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詢問度超級高的綁繫帶涼鞋穿搭文終於來了

我其實已經買了快兩個月XD拖好久啊啊

論文口試結束趕緊來把文章補一補!!!

我還蠻喜歡這雙的,奉上三套簡單的穿搭分享給大家~

1

我平常也會穿這雙去上班

這張就是在等開會時拍的 也太沒規矩了吧

隨著穿搭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

2

第一次穿的時候腳跟大磨破皮

朋友衝去幫我買後腫貼就沒事了

但之後再穿這雙,沒貼後腫貼怎麼穿也完全沒有事,很妙

3

我平常穿36,這雙也拿正常尺寸36號喔

一開始沒抓到綁帶訣竅,怎麼綁怎麼掉超煩

但後來發現就是不要綁太高,就不會一直掉下來了!!!

穿一整天的話會有一點悶,所以我都一定會用鞋蜜粉喔~~

之前蠻多人問鞋子悶的問題,我也都是推薦大家用鞋蜜粉!

 

LOOK1 草帽X牛仔裙 休閒逛街

4

5

其實這天不知道要穿什麼就隨便抓件牛仔裙了

因為綁帶會超過腳踝高度

但我只有158所以我不太敢嘗試穿長褲搭配 怕會看不到腳哈哈哈

6

帽子拿掉頭髮也太塌了!!

其實覺得綁帶鞋拍照要抓個角度,像這張腿看起來就不太細

7

這樣站的話腿就比較細一點了吧~~~

 

LOOK2 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的連身褲

9

這樣搭也還蠻適合上班的

上次有廠商來提案我就穿這樣 當然是有化妝的XD!!!

 10

那天早上帶弟弟出門吃早餐沒化妝

看起來超沒精神哈哈哈

所以要正式就一定要配點妝容才行啦

 

LOOK3 雪紡背心X牛仔短褲

11 

就像上面講到的

因為我腳不長,所以我沒有考慮穿長褲搭這雙鞋

一定還是都會穿短裙/短褲

我自己覺得有露大部分的腿才會看起來比較瘦長啦XD

 

以上就是今年超紅超紅的綁帶涼鞋分享

我買大概快人民幣100,約台幣500多還可以接受搂!

有問題可以問我唷,謝謝收看

購買網址在這裡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598613582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