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璀璨之星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已經是我買過幾次的飾品愛店之一了♥♥♥

這次我選的幾款都是小巧玲瓏的氣質系列,我自己也特別喜歡!!

非常熱烈推薦給喜歡哩哩叩叩的女孩們喔

 

本文與 璀璨之星RadiantStar 邀約穿搭合作

 

我還蠻喜歡璀璨之星,朋友也常常揪我一起手滑

這次挑了四款要跟大家分享

桃紅色字體已經設好超連結囉

 

▲正韓銀白想像925純銀森林麋鹿鹿角鎖骨鍊▲

2

3

這次挑選的飾品都是玫瑰金/金色系列的

已經喜歡金色系列好一陣子了

不覺得淡淡的金色總是透著微微的氣質感嗎

5  

 鹿角是不是好可愛呢

有種像在童話故事裡面的感覺

4

純銀的材質佩戴起來也讓人很放心,不怕會過敏喔

 

▲正韓歐普藝術霧金霧黑銅金屬三層手鍊▲

 8

以前比較少帶手鍊,不過最近也開始喜歡戴一些手鍊來補滿空空的手腕

這個手鍊是由三條細鍊組成的,很有設計感

6

7

實際戴起來也很有氣質

9

也很適合OL上班的時候配戴喔

(剛好也穿的很OL耶)

 

▲正韓STACCATO瑩瑩光影琴鍵樂章金屬鍊帶錶▲

 

10

這是我這次最愛的錶了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之前有在粉絲團發過!!

13

雖然非常小巧細緻,可是就是這種細緻感才襯托出優雅感

 11

16

忍不住幫她多拍了幾張寫真

雖然錶面小小的,一開始看時間有點不習慣

但多定睛看個幾眼也就能看清楚時間啦~

12

我平常如果穿得比較lady,就會選擇搭配這支錶

玫瑰金配上這樣的鏈條也意外的合適

 14

而且這支錶還是我的愛牌STACCATO!!!

怎麼能不擁有她呢對吧對吧

 

▲正韓艾莉絲花園樹枝仿舊開口手鐲手環▲

 17

之前一直蠻想入手樹葉款式的飾品

這次終於挑到一款一眼就看中還蠻喜歡的

 18

而且她是做可開口式的

如果有些女生手腕較細,會比較適合這種款式的

這樣就不用擔心一般手鍊扣到最裡面的扣子還是稍嫌太大(就是我)

 19

話說你們有吃過珍珠奶茶鬆餅吧?

我吃過好幾次都好喜歡喔,口味特別又美味

但這杯飲料很普,叫做公主嚇一跳,不要點喔哈哈哈

 

以上分享給大家搂

再跟我說你們最喜歡什麼~

我私心最愛手錶!!!愛翻囉!!!

 

璀璨之星 RadiantStar

官網:http://www.radiantstar.tw/App/Shop/Default.aspx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adiantstar168

 

 * 攝影 / 陳政鴻Max & Zooey柔伊 *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