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到了我好喜歡的飾品分享時間♥

 一直都覺得飾品的搭配也是不可或缺的

雖然有時候男生可能很難理解女生戴一堆叮叮咚咚的要幹嘛

但其實有的時候除了是點綴穿搭的一大亮點之外,我覺得也是一種氣勢的展現

 

這次我在Sandra珊卓拉飾品挑了幾款很不錯的單品要跟大家分享

除了我最近很喜歡的小女人風格款式之外

也試著嘗試了不同於以往我會配戴的風格

趕快看下去吧!!

 

正方全純銀耳環

IMG_9053  

 首先先分享我自己非常非常喜歡的這款耳環

雖然我很少看韓劇

(因為不小心看了doctors,所以我從不看韓劇變成少看韓劇了哈哈哈) 

但印象之前有喵到過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有戴過這種方形耳環

2

明明就沒看過劇情的我,但是對這個耳環一見鍾情哈哈

這次一逛到二話不說立馬就挑他了!

DSC_1705

那天太陽實在太大了,眼睛張的好吃力啊啊啊!

DSC_1715

幾何圖形的元素也是一直都有看到的

不過我好像是第一次嘗試這種比較大的簍空方型

以前很流行的大圓圈圈我是從來都沒有敢試過的XD

DSC_1762

DSC_1767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個方形的耳環

感覺也更有成熟的味道了

不過有次被男生朋友說很像訂書針.....

男生跟女生的眼光真的是大大不相同對吧(苦笑)

DSC_1688

我的耳朵有時候會有點敏感

戴到材質比較不好的耳環會有過敏的現象

這款耳環是925純銀,我戴了好幾次也都沒有過敏的問題!

容易敏感的人可以放心 :)

 

愛的軌道尾戒

 IMG_9048

我從小就好喜歡戴戒指

記得小時候家人送我一只很美的銀戒指

每天戴到都有印痕還是捨不得不戴

大學的時候跟好友一起買了一樣的尾戒想要擋小人

大概是真的有幫我擋掉吧,因為她有一天就平白無故消失了

DSC_1814

但因為我小指比較細的緣故,我很少能找到完全符合戒圍的戒指

這次挑上這款是看上她可以自由調整縮放

覺得即便我小指不能戴,可以戴別隻手指也是完美!

DSC_1815

因為可以隨意調整戒圍,所以想要戴到哪一隻手指都是沒問題的

我是直接戴在中指!

DSC_1811

兩顆水鑽很亮,蠻有點綴的效果

玫瑰金更是我最喜歡的飾品顏色,細柔感可以襯托出女人味

兩者搭配在一起太完美了吧♥

 

 星星完美結合手鍊

 IMG_9044

手鍊也是我偶爾會選擇配戴的單品

除了戴手錶之外,也不要讓手臂空空的呀~

DSC_1718

通常我在選擇手鍊的時候喜歡比較細緻的款式

總覺得"鍊子"會給人家一種溫柔好親近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我比較撐不起來比較大的款式

比起來還是喜歡細緻多一些

DSC_1956

這條手鍊是兩條細鍊交織而成的,不是只有單一一條子喔

這樣的設計會感覺更有層次感

有時候不是會看到有女生一次戴很多條手鍊嗎

這樣層次感的設計就只要戴著一條也會感覺像是戴了多條搭配的感覺

DSC_1962

我選的顏色是銀色

兩條鍊子的設計分別是一黑一白

立體星星的部分是銀色的,我覺得比起其他顏色相對來說是較為穩重一些的

材質分別選用銅底精鍍+鍍膜與琉璃石

不是一般路邊看到的那種質感較低的材質喔

 

鉚釘鎖骨鍊

IMG_9039

這一款算是我這次配戴到離我風格相近較遠的單品!

因為我戴飾品一直都蠻喜歡比較有女人味,柔柔的感覺

很少會戴到太中性的

DSC_1936

不過這次嘗試了小鉚釘之後

發現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難駕馭呀

DSC_1940

或者是如果哪天的太過甜美

也可以試著用這樣的單品來中和一下

DSC_1943

我還故意擺臭臉想說來點酷酷的感覺XDD

DSC_1949

不過下一秒就破功了~~~XD

我也有戴這條上班~其實也還蠻搭的

IMG_8425

不過我覺得穿黑色衣服配這條項鍊是最有個性的感覺!!

IMG_8439

細看標籤上面有Sandra的打印

覺得意外的驚喜耶!因為真的比較少看到飾品網拍會自己打版製作

有感覺到他們滿滿的用心♥

  

天使的眼淚耳環

IMG_9041

最喜歡的單品放在最後一個當壓軸!!!

就像我前面說的,我挑選飾品最喜歡小女人的輕柔感

韓劇很多女主角不是也都會戴這種細長型的垂墜式耳環嗎

感覺超美!!!

DSC_1772

感覺很像要拍什麼MV還什麼的

垂墜感的耳環是不是感覺起來比較有氣勢了!

瞬間從小妹變成小女人啦~~

DSC_1778

(我有穿衣服)

鍊子垂下來是一顆水鑽

採用的是奧地利水晶,很亮也很有質感

耳針的部分是鋼針,一樣我戴了好幾次也都完全沒有任何過敏現象喔

DSC_1780

這款有金跟銀兩色

我挑的是銀色喔~

Sandra把這款取名叫天使的眼淚,我覺得好唯美噢

DSC_1937

看垂掛在那邊一顆,真的好美歐♥

IMG_8380

我出席活動時也有戴這副耳環歐

雖然是遠拍全身照,但也是看得到閃亮的那顆水鑽!

IMG_8383

自己私心非常喜歡這副耳環,也推薦給大家♥

覺得Sandra珊卓拉不管是在官網的照片、產品質感、包裝都還蠻用心的

價格也是非常平易近人的價位

但並不會因為是百元價格就不顧及產品的質感

反而就是因為重視著呈現的細緻度但卻又是平實的價位而深得我心!

 

photo by 李謙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