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陣子突然超級無敵想吃檸檬塔,念了好幾天

滑過看到Kevin主廚乳酪塔專賣店就立馬決定要小小犒賞自己一下

這家甜點最知名的就是他們家主打的乳酪塔&烤布丁

特別是布丁還有上過康熙來了!!!是否很厲害~~超級期待

2

Kevin主廚乳酪塔專賣店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1號

我還蠻常經過這裡但之前沒特別注意過

以後我想我會常常去買了吧(偷笑)

3

4

除了甜點之外,店內也有販售麵包~

但這次我是主攻甜點!!!

帶回了以下甜點

1

分別有

1.義大利乳酪塔

2.德國起司布丁

3.巧克力豆餅乾

4.鮮奶酪

5.日式烤布丁

6.檸檬塔

7.波蘿泡芙(原味)

8.波蘿泡芙(巧克力)

 

首先我第一個先開動的就是我念了很久的檸檬塔!!

5

檸檬塔是他們家新推出的產品

一吃就感到微微的檸檬酸味,但又不會很酸

味道很濃郁又很滿足

覺得很想跳舞~~~

太喜歡這個檸檬塔了!!!好吃到我假日在家裡宅著也好想衝出去買喔XD

 

6

店名就叫做乳酪塔了,怎麼能不試試看呢XD

7

特地全部切好一塊一塊在辦公室跟同事們分享!

吃起來就是很濃郁的乳酪香

塔皮也很酥脆,根本絕配耶

我本身很喜歡吃起司乳酪,但常常吃到的乳酪蛋糕裡面內餡會是崩塌不夠紮實的

但kevin主廚的完全不會喔,就是很厚實滿足~~~

 

8

再來是好好吃的德國起司布丁

這也是甜點人必吃呀!!

9

10

我最喜歡上面有一點點烤焦的感覺

吃起來會特別的香

跟塔是厚實的口感不同

布丁就是軟Q軟Q的

一樣是切成好幾塊在辦公室跟大家分享~~

不然我一個人吃完一個就飽了XD

 

11

再來是泡芙!!!有原味&巧克力的

餡料是鮮奶油+克林姆製成,但是也不會太甜膩

我有給男生同事吃,他們也覺得口感很剛好不過甜喔

 

12

我覺得這個巧克力豆餅乾超香!!!

其實我比較少吃巧克力,但這個餅乾絕對可以納入巧克力排行榜

味道非常香濃~~~連不愛吃巧克力的我都好喜歡

又大塊厚實,太滿足!

 

13

鮮奶酪是用高比例的鮮奶製成的,順口香濃

而且很ㄉㄨㄞ~~~

不信請看影片XDDD

餘~波~盪~漾!

 

14

壓軸上場的就是上過康熙來了~吃了會轉圈圈的日式烤布丁

我最喜歡吃焦糖布丁了!!!

15

我以前有在麵包店打工,我那家麵包店也有出布丁

所以一看布丁就會知道他吃起來會不會有綿密感

kevin家的一看就知道很真材實料

而且還用玻璃瓶盛裝耶!沒在管成本吧XDD

16

看起來就知道很紮實吧!

喜歡的趕快去買來嘗鮮看看

也超級適合辦公室同事大家一起團購

下午茶吃點甜點最舒壓囉

 

Kevin主廚乳酪塔專賣店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