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一直以來都是留捲髮~上次燙直好像是高中的陳年往事了XD

我好像就是很不適合直髮吧,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補燙!!

上次燙髮是5月的事情,可以看到最左邊的照片,雖然還是有一點微捲但都塌掉了

所以這次就先來找Sunny補燙囉

   4

這次的捲度雖然還有微微一點點

但每天洗完吹頭髮的時候都要很認真繞吹

才會有一點捲度出來

所以在出發宿霧前就已經跟Sunny約好

回來我要立刻去找他整理頭髮&燙捲哈哈哈

2

看有的時候沒好好認真整理就會這樣有點直掉又爛爛的

我拍這張時超扼腕為何沒好好整理一下頭髮

這可是跟UNIQLO第一次合作的街拍穿搭耶T^T

((但還好他們沒被我的亂髮嚇跑,後續還是有合作XDDD

5

我留長也好一陣子,以前一直夢想要留到及腰XD

但因為髮尾老是很容易壞掉爛掉

這次就一口氣剪了蠻多

我一直都很擔心被剪太短 因為小時候有陰影

不過我倒是都對Sunny很放心

 67

(不過當下看到剪了這麼多有點小抖XD)

8

剪掉爛掉的髮尾之後看起來髮質有稍微ok一點

  

剪完之後就可以開始準備燙了

燙髮過程還蠻花時間的

建議一定要留一個完整的下午會比較充裕喔

 9

一樣會先做軟化的動作

我的髮質算是稍微偏硬一些

所以軟化要花點時間

 10  

再來就是上藥水&髮捲

之前就有分享過Rainbow hair的藥水都不會有刺鼻不好聞的味道

反正就都乖乖坐好等著設計師跟助理處理就好了

 11

12

14

實在覺得自己變包租婆的樣子很逗趣忍不住多拍幾張XDDD

15

16

看到這麼捲不用過於驚嚇

那只是因為剛拆下來會比較捲而已~

18

然後因為去宿霧狂吹海風

原本就有點懶得保養的頭髮變得更乾更可怕

所以這次除了燙之外當然也要好好護髮

19

這次是做絲柔護髮,一共有四劑

0~3劑是現場做的

另外這兩組是洗髮+護髮素的體驗組,帶回家做喔~

這次我就蠻乖回家還是有持續好好做完

因為實在吹太乾太爛了XD

   

其實光只燙頭髮就坐蠻久的

這次就先沒有染髮,不過我隔了兩周就馬上回來染了

再寫在下篇分享給你們喔

 

來看看燙完之後!!!

20

看吧,沒有剛剛上面髮捲剛拆那麼嚇人XD

 

21

22

這麼漂亮的捲還是只有Sunny可以燙+吹得出來~~~

 

24

燙後一週我自己亂亂吹~

這次也有一併燙瀏海

我後來發現燙瀏海真的很方便

25

除了瀏海有一個完美的弧形之外

中長髮尾的捲度很自然蓬鬆

雖然沒有了長髮那種飄逸的感覺

但這種中長度也顯得比較有活力感

30209717520_0375877802_o_1

雖然剪了蠻多一下有點不習慣

但我還蠻喜歡這種清爽活力感的

而且整理頭髮變得很快速XD

推薦大家都去剪個中長髮啦!!!哈哈哈

最好順便燙一下,超級方便der

 

老樣子的愛店資訊分享給大家!!!

Rainbow Hair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4號

Hanna指定設計師:Sunny

電話: (02)2777-26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hair2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