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我去年就好想分享交換禮物清單了!

但礙於去年此時此刻還活在寫論文的水深火熱之中

趕緊買買就趕緊交換了 沒特別紀錄XD

今年很早就開始物色各種交換禮物,不小心累積了太多,就順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挑選清單

 

有分成500元/1000元/生活用品/美妝保養/搞怪型幾種分類喔

每一個都有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參考

我自己送的也在這裡面,可以猜猜看我最後買什麼XD

那就開始吧!

 

500元以內搞定清單

/美妝保養類/

1.innisfree-濟州香氛護手霜聖誕禮物套組 $400

01

雖然護手霜好像有點老梗,但是這個包裝超級無敵可愛的耶

而且比去年更可愛!去年比較是簡約的路線

很值得送啦((蓋章))

我在另一個網頁看到是480,可能結帳要再確認一下

https://goo.gl/naL6gd

 

2.美舒律-暖心耶誕雙倍寵愛禮盒 $399

02

這是我翻康是美DM看到的

我本來就還蠻喜歡睡覺用熱敷眼罩

所以這組覺得好像蠻實用的!!!

 https://goo.gl/xRCSF1

 

3.THE BODY SHOP-2016XM摩洛哥堅果油迷你原裝禮盒 $450

03

 

我沒有用過這個摩洛哥堅果油

但她們家的東西應該也都是蠻有口碑的

包裝也很可愛!

特別是他們官網還有分價格區分不同禮盒,可以逛一下

 https://goo.gl/xX7TsM

 

4.MISSHA x LINE FRIENDS  莎莉潤色護唇膏 $149

20  

這是我自己私心很喜歡的!!!

原本是先看到美妝板板友推薦,我有買了一隻覺得好好用,顏色也很自然好看

只要是上班我都會擦這隻~

因為很便宜所以我覺得可以買個兩三隻包成禮物袋

收到應該會開心吧!!!

https://goo.gl/TiuRz8

 

5.SEXYLOOK-公主美肌閃耀黑面膜禮盒(13入) $469

21  

我承認我是為了包裝((掩面))

可愛可愛死了!!!我自從在好像是康是美看到之後就念念不忘

但我實在有太多太多面膜囤貨了,真的不能再買

可是這包裝真的可愛死了.....XD

https://goo.gl/h1xevV

 

/實用生活用品類/

6.USB保溫杯墊 $495

05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

當然這種保溫杯墊還有很多款式,我先丟這款夾心餅乾的

冬天超級實用耶!尤其是常常早上買咖啡之後不會馬上喝完

公事處理了一陣子之後他就涼掉~用這個就不怕啦~~

https://goo.gl/nu4TuA

 

7.小雨傘泡茶器 $480

08

把茶葉放在傘裡面,傘柄還可以固定在杯緣

又實用又可愛耶,哈哈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573059

 

8.仿真蝦仁抱枕 $199

16  

我沒有放錯分類喔~~這才不是惡搞!

去年我就送這個,還有被投是最想得到哈哈哈哈

http://www.rakuten.com.tw/shop/psmall/product/J490a/

還看到今年有出白菜、豆腐,感覺都還蠻好吃的((誤))

 

9.仿真大白菜抱枕 $269

17

https://goo.gl/uyy60O

 

1000元以內搞定清單

/美妝保養類/

10.Scholl 爽健-絲絨柔滑電動美甲機+去硬皮機(超值2台組) $999

13  

 

 這個在市場上是出蠻久了

我自己有右上那台去硬皮機

有的時候會拿出來磨一磨還蠻OK的

奶奶也喜歡用~

美甲機我就沒買過了,不過現在兩隻$999真的很划算

當時去硬皮機一台也差不多這個價錢了

https://goo.gl/MeHCMh

 

11.林三益-底妝刷  $980

15  

我最近又開始回歸用刷具上底妝了

所以就忽然想要推薦刷具!!我自己都是用日本買的shiseido 131上妝

台灣好像還沒有賣,所以我就想到林三益的

雖然我沒用過,但是評價還不錯應該不會踩雷(吧)

https://goo.gl/Zftt4P

 

 12.OPI指甲油組 $880

18    

某一年交換禮物我有買過這個

就算是安全牌吧

但指甲油組合應該會有更漂亮價格的款式

可以再多看看

https://goo.gl/27VWGp

 

/實用生活用品類/

13. 飾品收納美妝架 $990

 09

 這我自己很喜歡~

而且也是很有質感的

鏡子除了一面有放大功能,也是可以拆的

感覺好實用喔,但我有鏡子了不然就很想購入這個

http://www.zakka.com.tw/product/YM393801


14. 多功能化妝鏡檯燈 $699

14   

不小心逛到這台覺得也有點厲害

比剛剛上面那個便宜,少了放大鏡功能但是多了燈!!!

的確每次我化妝的時候都要把燈移到正確的角度XDD

因為有燈的功能所以也可以當成小夜燈

下面底盤也可以簡單置物

多功能真的比較厲害XD

https://goo.gl/YUcO6r

 

 15.化妝品梳妝台收納架(360度旋轉) $616

11  

這個我自己也有!!!我在淘寶買的大概3.400塊

這還蠻實用的,我就把很多哩哩叩叩放上去轉轉用

自己組裝也不是太難~

https://goo.gl/txRtTJ

 

16.點亮聖誕琺瑯杯 $580

07 

該算實用嗎?杯子好像也是老梗了

但她很酷的是只要倒熱水,杯上的聖誕樹裝置就會從底開始亮燈

很特別耶~

https://www.pinkoi.com/product/zX9T3sNA

 

17.烤麵包機USB擴充插座 $599

06

這個很可愛耶!因為我一直都很需要擴充hub

所以這個我有很認真考慮想買!

但有點超出預算我就放棄了

仔細研究發現吐司麵包的usb好像是要另外買的

https://goo.gl/OKWL02

 

18.電話耳機 $990

 10  

這造型很可愛啊~~~

雖然不知道音質怎麼樣,但覺得戴起來一定很萌哈哈

辦公室必備耳機!送耳機感覺還不錯!

 https://goo.gl/6rR6YQ

 

 19.超薄強化玻璃體脂計 $988

12  

之前有陣子一直想買體脂計,畢竟現在看體脂才是主流

體重不重要啦~~~

哪個牌子比較厲害我就沒有特別研究了

https://goo.gl/cmCkWK

 

/搞怪、廢物、存心討打類/

20.桌上保齡球 $435

 

04

這個好廢喔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也可以算是某種程度的療癒品項啦

放辦公室大家中午休息玩一下好像還可哈哈哈

 https://goo.gl/449MV8

 

21.sunart煙灰缸-煙草之墓 $480

19  

 

這個其實也沒有很廢啦

好適合送給老菸槍喔XDDD提醒一下嘛~~

應該不會被揍吧??

http://www.zakka.com.tw/product/TA335703

 

22.廁所高爾夫 $218

22  

某天滑Facbook看到的

超~~~~廢~~~~好好笑的禮物XDDD

https://goo.gl/RfjdMy

 

23.經典藍白拖款船型襪 $300

23  

送這個就存心討打啊哈哈哈沒啥好說

覺得超欠揍但又很好笑XDD

抽到的人一定要讓他當場換上啦!

https://goo.gl/8iDlhC

 

24.手握式暖暖包 $399

24    

我有點沒梗,這個是抄去年朋友送的哈哈哈

最後被票選最廢NO.1哈哈哈哈

是說現在暖暖包也不便宜耶

送這個好有梗好有誠意((被打))

https://goo.gl/CeAdvG

 

25.詹惟中2017開運農民曆【隨書贈送詹惟中玖肆開運4首歌CD】 $269

  25  

壓軸就是這個!!!哈哈哈我又偷朋友的梗

還有加贈開運CD太專業了吧

解析個人流年八字密碼,趨吉避凶,讓你全年亨通、升官發財、桃花朵朵開

好值得擁有喔~~~~~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9852

 

 

哈哈哈哈哈好歡樂喔

如果你們有參考這個清單記得要跟我分享XDDD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晴天
  • 謝謝分享~~

    多種聖誕禮物的方向可以挑選,省去了許多時間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