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染髮的部分睽違兩三個月後又再度去Rainbow Hair報到

上一次是只有燙捲沒有染((光燙捲就很花時間捏

所以上個月趕在生日前夕趕快去染

沒錯!!我又是染完一個多月才發文哈哈哈((被毆

2

照慣例要曬一下before照

報告一下這是大概8月染的霧黑冷綠色

[頭髮] 染了一個多月的霧黑冷綠色♡♡一樣是愛店Rainbow Hair!!

到11月初這之間我有出國吹海風,整個爛掉XD

3

不管染什麼色一定都會退掉跟長布丁的

畢竟頭髮就是這麼令人煩躁嘛

所以我自己都差不多是三個月會來報到一次

4

那這次選的顏色是上面那張的"灰咖啡深金黃色"

但Sunny建議我可以做一點點小挑染

選的是下面的"紅紫淺褐色"

這樣會有一點點不同感覺的小巧思

也就不會只是染一整頭同色系那麼單調了

5

染之前一定要用頭皮隔離

最近開始換季變天了,頭皮變得異常敏感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

有的時候都很想卯起來抓耶XDDD

6

所以尤其是在做這種染啊燙得比較容易刺激到頭皮的

建議最好要做好頭皮隔離

這樣才不會讓頭皮過於敏感不舒服

7

做完隔離之後,就開始上染劑囉!

照慣例先從長出新頭髮的頭頂開始染

7-1

上染劑都蠻快的,滑滑手機時間就過了XDD

8

因為這次有做挑染

所以有幾束有很明顯的紫色

我看到的時候有抖一下 很擔心染出來會超紫

但Sunny說完全不用擔心好嗎XDDD

9

等待的過程中來跟大家介紹這次新做的護髮:

「MOISTURE水妍護髮系列」

覺得非常非常厲害!!!

後來回家還有上網搜尋一下這個牌子的資訊

發現原來這是來自日本時尚奢華秀髮保養品牌:MILBON

是今年九月才正式來台的,Rainbow Hair就立刻引進了!

10

「MOISTURE水妍護髮系列」是推薦給追求水潤質感、在意頭髮擴散毛躁的人。

能夠給予毛髮內部潤澤,導向至髮尾水潤的秀髮。

這個護髮總共有6劑

其中5劑是現場操作

第6劑是帶回家自己用

11

查完資料發現他們除了專業沙龍級的之外

這次引入台灣也同步推出了居家護理組

我非常非常想要買來試試看(扭)

12

這個就是第6劑

有在用哥德式護髮的人一定不陌生!!!

因為這個不便宜加上大媽心態作祟

我每次用這個護髮都是一劑用兩天XDDDD

想說這樣可以總共有八次護髮耶 是不是很會算哈哈哈哈

 

13

搭拉~染完也護好了!

看起來多麼柔順!!

14

挑染的部分真的沒有那麼誇張

整體咖啡色中帶有一點點微紫很特別呢

 

來看看染完一週

15

16

頭髮是不是柔順的不像話!!!

這個挑染的紫色也讓我看起來比較成熟一點的感覺有咪

17

燈打下來好看死了!

 

染後兩週

18

咖啡色變亮了

紫色挑染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染之前Sunny就有說紫色本來就比較容易掉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才願意染)(被毆)

 

染後三、四週

19

紫色幾乎都看不太到了 要很認真看

我是也有到這個時候還被問是不是有挑染XD

20

上一次染的捲還有在

我覺得很美~

 

染後一個多月了

21

在燈光下變成比較亮的咖啡色

拍照起來很好看

22

尤其陽光一照真的美歪!!

23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次的顏色

雖然比較亮一點比較不像我以往會挑戰的

但拍照真的很好看!!!

以後可能會想挑戰更亮的~

因為Sunny眼光真的很準 超信任她XD

 

老樣子的愛店資訊分享給大家!!!

Rainbow Hair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4號

Hanna指定設計師:Sunny

電話: (02)2777-26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hair2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