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引頸期盼的過年終於快到了((期待))

總是不免俗的要趁過年前好好的把自己大掃除一番((是這樣用嗎XD

除了頭髮是一定要用的之外!!!

我這次也加碼做了手足保養~~~跟你們分享~~~

2

這次被推薦來到位於美麗華附近的沐荑手足保養專家

據說是非常厲害的頂級手足保養SPA

4 

3

5  

簡單又很直截了當的設計我很喜歡

整個風格我也覺得很耐看

外面這一塊也好適合拍穿搭喔((職業病上身))

6

7

進來之後完完全全被這個高雅大方的裝潢震懾了!!!!!

也太美了吧!!

完完全全就是一個貴婦級的美容沙龍SPA呀♥

((少女心大噴發))

10

9

看到這座位區也立刻想飛奔!!

看起來太舒服太典雅了吧!

好,先別急XD 帶大家看一下這漂亮的環境

這麼厲害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10-4

這是休息區!!做完保養之後可以在這裡休息聊天

美容師還會準備紅酒喔喔喔也太棒了吧♥

13

這一區是我覺得特別厲害的地方

我還問了美容師這些箱子是....?

14-1

原來這些機器是醫院等級的消毒儀器!!

而且你們看到的藍色透明袋子

那是束.口.封.膜.袋!

你們可能沒有特別感覺

但我之前念北醫加上很愛涉獵醫療相關劇集

這種封膜袋只會出現在醫院門急診or手術房欸......

還有牙醫診所也會使用,表示是消毒過後完全無菌的器材

16

美甲店使用到這種規格表示他們非常在意客人的安全與衛生

因為有些人可能會有灰指甲的問題

店家當然不會拒絕替客人服務

但是總要為其他客人著想吧

所以才會引進了這麼厲害高級的設備來為每一個客人做最完善的把關

真的完全就是比照開刀房高規格專業醫療級的消毒設備,讓每位顧客安心的享受尊榮服務

我真心蠻佩服的(拇指)

8

而全店更是採用>從指尖到身心最貼心的療癒專家-TRIND

這個品牌是荷蘭原裝進口,知名的手足療癒品牌

Trind品牌致力於研究並推出專業有效且與眾不同的手足保養及護甲產品

以簡單純淨融合優質與創新,滿足女人對完美指甲的渴求

讓使用者手足都能擁有Pure natural極致細膩的頂級指感

12

TRIND是以臉部保養的概念

運用專利創新配方來研發與眾不同的商品

能真正有效解決各種指甲及手足的問題

另外店內所有凝膠商品則是選用選用日本Presto凝膠

皆以不傷害甲面健康,透氣性佳不影響甲面水分的吸收及蒸發,

卸甲時不會令甲面乾燥易裂,無需過度拋磨甲面,完全減低凝膠對原生指甲的傷害。

我這次使用的手足保養產品也都是使用TRIND的永恆蓮手足保養系列

會一一跟大家介紹喔~

10-1

10-2  

逛完了一圈,美容師也幫我準備了咖啡

那就上座準備要開始今天的保養囉

為什麼會想來做手足保養呢?

距離我上一次做光療已經超過一個多月 我都懶得去換

加上我本人非~常~懶得擦護手霜什麼的

所以手乾裂到一個不行 連指緣都粗粗脫皮好可怕

腳的話則是超級久都沒做保養,更沒去角質,腳皮超厚的

連腳指甲的光療都三個月沒換了XDDD

所以腳我選擇的是賦活再生紓壓療程

a_1

可以看到這就是剛剛講的封膜袋

要使用的器材就是現場才拆開喔

 真的很令人安心!!!

a_2

美甲師先幫我卸除我的三個月光療XDDDD

我腳上光療原本是擦滿版,三個月後變成法式指甲這樣哈哈哈好逗趣

a_3

第一步先使用的是:永恆蓮瞬間淨化美足浴

美容師把這罐倒進足浴盆中就可以把腳泡進去了

大概泡個5-10分鐘,能夠溫和洗淨腳的老廢角質

等等作保養的時候也會比較方便

a_4

第二步使用的是淨化角質液

主要是針對指甲甲面,能夠軟化角質、溫和代謝

話說你們知道「凍甲」嗎?我有一陣子好容易有><

「凍甲」會生成有部分原因就是甲溝發炎,所以偶爾也不要忘記清理甲溝耶!!

a_5

剛剛泡過腳&使用了淨化角質液之後

就能夠比較輕鬆的把這些過度生長的甘皮修剪乾淨

我的老皮真的無限多 超受不了

a_6

 下一步使用的是指緣保濕精華液

修剪完了指緣的老皮之後當然就要好好的保濕一下囉

這樣指緣也會嫩嫩的 看起來也不會覺得是沒保養粗粗的腳XDD

a_7

修剪&處理完甘皮之後覺得腳好嫩Q嫩Q的~~~

接下來要來磨腳皮啦!!!

a_8

我腳底超級無敵怕癢XD

看到上圖我的手就是因為我很癢在亂動亂揮啦

腳底真的很嬌弱很怕癢哈哈哈

不過我很愛穿涼鞋不太愛穿襪 腳皮有時就會堆積厚厚的

所以真的要定期去腳皮!

a_9

基本清潔都做完之後

就要進到深層保養的階段囉(期待)

a_10

 首先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小腿去角質

使用的產品是永恆蓮角質磨砂霜

這款磨砂霜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他的去角質顆粒是蔗糖晶體!!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現在很多人都在討論有些去角質的產品的顆粒是不能被分解的

這樣對自然生態都會造成一定的破壞

a_11

用蔗糖晶體的好處就是會隨著按摩&溫度逐漸融化

但同時也能達到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

是不是非常棒!

a_12

 去完角質之後會使用熱毛巾敷腿

那天出門的時候超冷 一敷上覺得好舒服♥

a_13

噢這個按摩手套超厲害的

美容師戴上手套之後來回幫我嚕腿按摩 非.常.舒.服!!!

我還想問這個有沒有單賣?XD

感覺每一下都有按到穴位的那種感覺

a_14

緊接著是使用永恆蓮鎮定深層滲透凍膜來敷腿搂!

有些店家在這個步驟可能會使用蜜蠟

之前我也有用過蜜蠟,但蜜蠟真的蠻燙的XDDD

我比較喜歡這種涼涼的凍膜啦~

a_15

陸續塗完兩隻腿的凍膜之後就會敷上保鮮膜

有一點點像是幫腿敷面膜的概念

a_16

這樣才能完整吸收凍膜裡的有效成分啦 :)

大約敷個10分鐘之後就可以洗掉了

a_19

接著美容師再幫我擦了美美的桃紅色

感覺好喜氣XD

將將!!腳的部分完成啦~

a_20 

回家拍的腿!!是不是很光滑QQ的樣子♥

我自己超超超滿意的耶~

 

接下來來跟大家分享手部的部分吧!

b_1

剛剛上面有提到我的指甲都裂開的事情

我還足足包了一個禮拜的OK蹦><

因為我真的太懶得去換光療了啦

大家不要學~~指甲長長就要乖乖剪掉,不然斷在裡面真的很麻煩

b_2

手部會使用到的器材一樣是用密封袋包好的哦~

b_3

首先一樣是先把原本的光療卸除

b_4

在卸除的過程中狂自拍XD

b_5

同時有兩位美容師幫我服務好幸福♥♥

b_6

卸完光療之後,跟腳一樣,第一步要先軟化角質層

使用的是永恆蓮深層淨化手浴

b_7

第二步同樣也是使用淨化角質液

來代謝指緣的角質,以及清除甲溝裡面的細菌與汙垢

b_8

b_9  

接著就開始修剪指甲&處理甘皮了

我手的甘皮也是很嚇人的多耶

平常我自己都會用小剪刀剪 但是很難剪乾淨

還是給專業的來比較全面又安心

 b_11

處理完之後就可以看到我現在的甲面非常健康!!!

原本斷裂泛黃的甲面已經完全消失了

b_12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有驚呼!

一直大叫說真的變得好健康喔喔喔

而且還透著粉嫩粉嫩的顏色!真的很驚人耶

b_13

處理好了甲面之後,就開始來做光療啦!

ps.光療機放在我的腿上是因為我也同時在做足部保養

這樣會比較方便同時操作

如果只單做手部保養,就會坐在手部專區喔~

b_14

((因為我臉超呆所以我把我的臉打糊了哈哈哈

趁左手有空趕緊來回個訊息XDD

是說為什麼老是在按摩、接睫毛、做指甲這種不能使用手機的時候

偏偏會有超多人超多訊息呢?

b_15

因應過年快到了 就想做個比較喜氣的顏色

但又怕正紅色會太過成熟

所以我最後選了粉嫩的粉紅色XDD 好久沒有少女心了

b_16

((我超認真在看美容師上色

b_17

有沒有看到可愛的小花已經慢慢出現了!!!

美容師是用乾燥花直接點綴上去我覺得超強耶

之前沒想過原來可以直接用乾燥花做指甲

也是蠻考驗美容師的功力!

b_18

看她的細工就覺得很自嘆不如

因為我真的做不來這種很細的手工活 哈哈哈

b_19

將將!!!完成啦!!!

有follow我粉絲團的朋友們應該會知道我最近的指甲都做得比較簡約一些

畢竟還是得回家交差的((大笑))

b_20

我後來自己也覺得簡約大方才是百看不膩的時尚美

所以逐漸也比較沒那麼熱愛太過花俏的感覺

這樣素素帶一點小花點綴還蠻耐看的♥

回家也順利過關了XD

來看看前後對比照

c3

完全老手變新手!!!真的很厲害耶 猛猛der

這組甲面保養療程是專門急救護甲面的產品,

能夠讓甲面恢復到健康透亮的健康甲面

像我在做之前的甲面狀況是有凹凸不平、斷裂,還有嚴重的受損更變薄

都能夠在這個療程都是做到修護!!

如果在做光療之前先做這個保養,也能為指甲多一層防護

就不用害怕做光療會傷指甲啦 :)

c1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超級懶得保養的人

可以固定找時間來做深層保養

尤其是甲溝這種細節一般人真的比較難清理的很仔細

像我筋骨超硬 每次剪腳指甲都覺得好麻煩XD

偶爾做個深層保養也算是給自己的犒賞!

可以推薦來沐荑做手足保養,不僅只是做保養

店家服務貼心也讓人有備受呵護與寵愛的感覺

加上交通便利,讓人想每周都來做一次保養....

很推薦給大家來試試看♥

提醒大家這裡採預約制喔!!!

c2

真的很喜歡乾燥花耶

決定下一次也想要再做一個乾燥花♥

 


沐荑-健甲/美甲/手足保養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montrose8501512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8巷20號1樓

(文湖線劍南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8501-5123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11:00-20:00

打造完美凍齡女人,揭開指尖療癒法典,以關懷女性好感度為起點

呵護的同時,更在乎女人舉手投足間的保養,追求天然純淨,蘊具內涵質感,給予最無瑕的呵護!

 

===療程資訊===

賦活再生紓壓療程

服務內容:日式完美修型>天然保濕淨化手浴>指緣深層修護>甲面深度保濕調理>

永恆蓮角質磨砂去角質>永恆蓮鎮定深層滲透凍膜>法國奢華頂級專業Biologique精油導入>

法國奢華頂級專業 Biologique紓壓霜>Chanel Gel

適合對象:瓦解乾燥、暗沉老化手足肌膚,紓緩手足疲勞的同時,

針對體內循環、代謝差及水腫問題,帶給肌膚緊緻輕盈完美體態,弛放緊繃身心。

療程後感受:將有如漫步雲端般輕盈而有活力,加贈15mins Body Massage
肩頸極致紓壓(價值$500元)。

手 $3000 / 150mins足 $3800 / 150mins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bott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