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剛滿一歲啦~~~覺得越長跟我越像XD

最近也剛學會走路!!!吃飯也可以開始吃比較多種食物了

大部分都會跟著我們一起上桌吃飯,不過因為沒有專屬座位所以非常愛亂跑

所以就想要讓他擁有一張兒童餐椅可以乖乖吃飯

 

本文為ViVibaby合作體驗

1

這次獲得ViViBABY 二段式 安全兒童餐椅

雖然看似很大箱,但是椅子本人也才4.35KG

連我拿起來都不覺得吃力

2-1

從官網抓了彩色的說明書給大家瞧瞧

安裝起來真的非常簡單容易

3

我本來還覺得要安裝好麻煩

但其實完全不需要任何工具

就是照著卡榫上的編號安裝上去即可!!

6

6-1

這款餐椅是兩段式,分別有高腳椅跟矮椅兩種高度喔

紅圈圈起來的部分,只要壓下去就可以把金屬管拿出來

高腳椅就可以變矮椅囉,隨意變換很方便的

4

將將 一下就完成了!

非常簡單耶!!!

而且椅子的四隻腳都有做防滑防刮設計,保護家裡地板很棒~

5

要注意這款座椅最大耐重約為15KG

可以乘坐的小孩大概從6-36個月

$2000元的座椅可以坐到三歲!覺得還蠻划算的 

  8

ViVibaby這款第三代高低兩段式餐椅有4大貼心特點:

1.水杯凹槽 ─ 小朋友不易打翻桌上的水杯。

2.安全護檔 ─ 保護小朋友不從椅子上滑落。

3.五點式安全帶 ─ 加強防護,讓活潑好動的小朋友能穩穩在椅子上。

4.可調節式腳踏板 ─ 可隨小朋友的身高做調整。

9

這個透氣坐墊很棒!

是採用特殊3D立體雙air mash設計全透氣座布

除了夏天能夠有效透氣之外

如果吃飯滴到的話也能夠直接拆下清洗

非常方便der

10-1

這個安全帶設計也很不錯,多重防護最安心!

繫上之後真的很難逃脫哈哈哈

 

10

 

將將,我們家小少爺入座啦

 

11

整個很fit他耶,看他自己坐在那覺得莫名感動

((姐姐好奇怪

12

好可愛好萌有沒有~~

完全就是我的療癒♥♥

13

可以依照餐桌高度調節椅子喔

就像上面提到的方法,很輕鬆就可以把管子拿出來,降低椅子高度

14

16

話說我弟最近會開始叫我賊賊

感覺快要會講話了吧!快呀快呀~~~

他今天還走來我房間拿拖鞋K我叫我起床....XD

17

15

我弟真的超可愛

椅子也非常實用~~如果有在找居家兒童餐椅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這一款

價格合理也很方便,白色也很耐看!

以上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ivibabyfan

 官網:https://goo.gl/qWUVkr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bott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潔米小姐
  • 你是好姐姐耶!!!還幫弟弟組裝~~~我發現你們姊弟眼睛根本一樣!!!!!
  • 眼睛真的很像!!我常常看著他的時候想說也太像我了吧....XDD

    哈娜 Hanna S. 於 2017/02/05 23: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