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前陣子看到好多人都來這間早餐店打卡

我有被他的藍白簡約裝潢吸引到!!!

所以就趁年假的時候跟朋友起了個大早

九點就到餵我早餐囉,很幸運的剛好不用排隊~

14

15

這是吃完拍的,那時候十點多就開始排隊囉

給要去的人一點建議,不想排隊的話就要在十點前到會比較安全

3

店內沒有很多位置

大概20幾個而已

4

店內採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

水與餐具也是自取喔

5

菜單!選擇沒有到很多

我原本想要吃經典美式組合,但因為看到用餐有限1小時

所以我就改選了比較簡單的三明治系列

6

貓王餵我 $120

這是朋友點的,介紹上面寫的是鹹甜三明治

原來是因為貓王很喜歡吃花生香蕉培根三明治

所以才有了貓王餵我這個小稱號

12

我後來才發現好像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但我是最近才知道的XDD

還跟朋友討論說,如果有人對花生過敏但不知道裡面有花生怎麼辦~~~

吃起來真的是鹹甜鹹甜,我還蠻喜歡!!

以後如果有去到別間早餐店會想再點來試試XD

7

碎培根小辣薯叔 $120

 看到介紹寫不會太辣就點了

11

蛋的熟度是我喜歡的

有一點點半熟,蛋黃會流一些出來

但又不會過熟超棒!!我不敢吃熟蛋XD

10

培根配上番茄還蠻爽口好吃

本來不太愛吃番茄的我也意外沒有挑掉喔

培根不會太鹹或太硬 搭配吐司是很安全的

生菜也是先脆脆的

整體來說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貓王多一點

9 

餵我早餐的三明治差不多就是這樣

主要就是內容物換一換囉

對了我想推薦一下鮮奶茶!!!很好喝耶!!!

點三明治+40就有,我覺得OK

但單點要$70我就不會點囉((會選茶湯會啊啊

8

餐點部分表現得還算ok

不過以一般早餐店價格來說偏高

但跟那種咖啡廳、美式早餐店比起來又稍稍便宜一點

那因為現在有限時1小時的規定+可能會排隊

考慮到這兩點,之後可能就不會想再特地來這間吃早餐

如果是沒來過想嘗鮮,跟可愛的藍白裝潢拍拍照

那我覺得還是可以來~~~

 

餵我早餐THE WHALE

營業時間:08:00-16:00

電話:02-2700-3658

地址: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再讓我曬一下跟可愛的店家合照XD

1

2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bottom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