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大家喜愛的飾品時間♥

今天要分享的Sandra珊卓拉大家應該不陌生囉

他們家的飾品單品就是完全氣質以及精緻的感覺

已經列入我很愛逛的小資飾品賣家之一!!!

1

這次挑了六款作為日常的搭配來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這次我挑的都好美!!!完全就是氣質款加分關鍵哩

 

◆純潔百合純銀耳環◆

2

之前想回購Sandra珊卓拉的時候

這款百合就已經躺在購物車好一陣子了

趁著這次一起入手!! 

 

4

3

我還特地選花襯衫來搭這款百合耳環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百合的元素

整個氣質提升upup!  

5

不過就算不用搭花襯衫

配一般素素的衣服也很簡約好看

百合就是很百搭的花又清新簡約的嘛

6

 

 

◆圓個夢想純銀鎖骨鍊◆

7

我之前自己很常戴的某款項鍊就是這種圓圈設計

但是我搞丟了.....  

雖然是很簡單的設計,但卻一直沒有看到其他喜歡的

沒想到這次在Sandra遇到啦

當然二話不說立馬挑選!

8

9

我自己是覺得圓圈設計的項鍊很有視覺上的延伸感

莫名也會覺得自己鎖骨迷人XD

太喜歡了♥

26

27

尤其是像穿這種比較低領的衣服

擔心脖子空空的話

那就戴項鍊就沒有錯啦 :)

ps.搭花襯衫這種比較豐富款式的上衣時

項鍊也要選比較素的哦!

 

◆夏葉星空戒指◆

◆華麗小排鑽戒指◆

10

 選了一款我平常就很喜歡也算是安全牌的排鑽款式

簡單的鑽就很耐看♥

28

 另一款則是選擇我比較少戴的夏葉款

葉子的設計近年來也比較常看到

是我第一次戴這種造型的哦 

12

11

葉子造型的確搶眼許多

玫瑰金也是我最愛不釋手的顏色啦

金飾搭配金飾很美好又絕配♥

我發現比起銀飾,我也偏好金飾居多呢!

13

 

14

很喜歡這2枚戒指給我的感覺,非常具有存在感,

卻不會太搶眼而奪走注目焦點!

 

◆花圈飛舞耳環◆

15

這款真的是吸睛注目款!!!

另外也要封她為男友推薦款♥

 光彩奪目的樣子就覺得幫耳朵加好多分呀

自己都會忍不住一直照鏡子看XD

16

看是不是超有存在感的一款耳環!!

完完全全對她一見鍾情耶

拜託大家都要購入她♥

18

也不要覺得好像只有打扮的時候才能戴這款

看我穿著比較休閒的時候也可以戴唷

21

反而會覺得是為整體穿搭加分呢!

20

搭平口上衣是不是也很合適呢

完全就是約會或日常都好搭配的一款20

 

◆芭蕾女伶耳環◆

22

這款也是我看到覺得很特別的

原本還在掙扎要不要選她XDD

後來因為覺得實在太小巧精緻一定要試試看

23

老實說遠看是真的看不出來

不過在跟別人說話時,對方就會看到閃閃發亮的芭蕾女伶

然後總會不約而同地說

"你的耳環好可愛!!!"

嘿嘿~那就達到目的啦XDDDD

24

25

就算今天穿著比較淡或素

也可以透過搭配飾品會讓整體穿搭更有氣勢,

一個戒指或一對耳環都能快速改變整個人的風格♥

 

以上就是這次覺得太燒太美的飾品們

希望有燒到你們!!

這次珊卓拉也提供了給讀者的折扣碼:2017HANNA

只要在結帳畫面中的優惠折扣碼欄位輸入就可使用唷

 

Sandra珊卓拉

官網:https://www.sandra.com.tw/index.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ndraAccessory

 

Photographer: LIN CHEN 林轃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bott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