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真的買不停耶!!!

淘寶才剛買完一輪,我又開始狂買台拍

是說最近台拍不管是棚拍或是小編實穿

都越來越生火了!很難叫人不想買XD

 

這次我買的三間可以說是比較新或少接觸到的店家

1.HeartBeat 荷比服飾

2.MEIER.Q

3.衣服日記

(這家以前只買過飾品類,這是第一次買衣服XD)

透過這次買的幾件來跟大家分享簡單心得摟

以下排名是我本次的最愛>>>不愛

哈哈哈僅供參考

 

//LOOK1

衣服日記 清新花朵圖案雪紡上衣

2 

這件我一看到花色就非常喜歡!

之前剛好是在版上看到討論衣服日記花花襯衫的時候點進去的

馬上就被燒到

另外一件因為花比較細碎,我就沒那麼喜歡 

3

賣場的光打得有點過亮 曝掉了

我覺得我照片的顏色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

花朵的顏色是粉嫩粉+一點點褐色

正面是做V領設計,擔心會太低或曝光的話建議搭個小背心

會有一點微微透光,所以我直接穿白色bra top

4

講一下出貨速度好了

我是4/16下單,4/24出貨

還算蠻OK的天數

5

這件花色真的好美我好喜歡

拍照選了海洋風景也意外搭配?!

剛點回賣場發現賣場好多不同種花類的上衣

完蛋!完全打中!好想購入啊~~

 

ps.這次也同時購入了下面這件雪紡寬褲

 19  

不過這只有一個size,我穿起來太大就忍痛退貨了

不然好喜歡開衩的設計喔

喜歡這種綠色的人可以試試看

實體跟這張照片很接近喔

 

 

//LOOK2

HeartBeat 荷比服飾 高質感尖頭金扣麂皮低跟鞋

6

這雙鞋榮登我最近最喜歡穿的跟鞋!!!

雖然跟高只有2.8公分

不過我穿起來就有超過160了(大笑)

因為跟不高,所以穿起來就好像穿平底鞋一樣好走

7

黑色麂皮搭配金扣很簡單好看

也蠻輕鬆好搭的

不過私心覺得如果可以做到4公分也很不錯XD

8

但上班或是逛街都很適合

因為我們公司上班穿著蠻輕鬆的

如果突然穿太高的高跟鞋也怪怪XD

這雙也很推薦給剛開始穿跟鞋的女生喔

雖然只有一點點跟但也可以稍稍拉長腿部線條

真心喜歡!

 

 

//LOOK3

MEIER.Q  春氛花朵百褶開岔長裙

9

這件我也好喜歡

輕輕柔柔的很有氣質

10

原本很擔心細百折會不會顯胖

但實際穿起來覺得不會呦

11

這件最特別的是側邊有做開岔

最近好像很喜歡開衩的設計XD

若隱若現露出小腿也覺得蠻有亮點?!

12

這件官網是標鵝黃色

但實體我覺得比較偏很淡很淡的黃色~

 

 

接下來進入本次買到自己比較沒那麼喜愛的區域

並不是踩雷,而是覺得不太適合我啦XD

 

 

//LOOK4

HeartBeat 荷比服飾 亮澤百摺魚尾裙

13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印象我之前有分享過

我在Miss Cherry買的藍色金屬魚尾裙

[穿搭] 最近買的台拍♥LOVFEE、Miss Cherry春日穿搭

7

我超級喜歡這件的質感跟顏色

有天在臉書滑到荷比有出金屬粉色

而且價格少了300

 就二話不說立刻打包了

14

但收到後覺得跟我在Miss Cherry買的那件

不管是質料還是版型都有一點不一樣

不會到覺得質料不好那麼誇張

但比起來我覺得他的百褶更密更細了

就比較容易會顯胖

15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屁股跟大腿本來就不算瘦

一穿上這樣大面積的淺色就比較容易顯胖

所以個人是沒有很喜歡這件

但這種魚尾的裙襬我還是蠻喜歡的XD

 另外大推一下這家出貨速度完全讓我嚇到

4/12下單,4/15就出貨了!

還有我第一次購買有送50元購物金,信用卡結帳還有再95折

之後鐵定會常常逛這家!!!

 

//LOOK5

MEIER.Q  知性飄逸感雪紡寬褲

16

這件能說雷嗎?

實際穿起來完全跟官網長不一樣嘛(哭)

質料也沒有官網拍得好

我拍的時候是已經有燙過兩次的喔

但卻還是皺巴巴 軟綿綿

17

穿起來整個人超級沒精神

而且也胖嘟嘟的 完全就是扣分

我覺得我之前在淘寶買的灰色寬褲

不管是看起來還是質料都比這件好很多

總之真心不推薦這件

不過他們家現貨的出貨速度也是頗快

選宅配兩天就到了

18  

我想起我去年好像也有在MEIER.Q買過一件寬褲

收到試穿也是覺得版型很怪顯胖

可能MEIER.Q的下半身需要挑一下

又或者是不適合小矮個

一點點實穿心得跟大家分享囉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哈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