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看過我blog的朋友應該知道,我之前念研究所的時候臉上長很多大痘

連續幾個月看醫生之後終於不長了,卻留下一些凹疤.....

聽說痘痘的凹疤只能夠靠醫美的飛梭雷射來解決

所以這次我來到了靚世紀醫美診所想要打擊苦惱已久的凹疤們

 

先來看看我的凹疤

 2

左臉雖然只有一顆,但是只要一撲腮紅就會變得超明顯= =

6

右臉的比較多一些,雖然不會到很深或很大

但是其實肉眼還是看得出來的

而且不管怎麼會化妝怎麼會遮,都還是無法遮住的

下巴那個是剛好長了兩顆大痘

 

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我打過好幾次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能夠幫助正在長的痘痘,做到一點舒緩的功能

也可以提亮整體的膚色,看起來氣色會很好

肌膚摸起來也比較細緻

不過對於臉上的坑坑巴巴,sorry~是救不了的

之前醫師就有建議過我如果真的要處理凹疤,還是得打飛梭雷射比較有效

雖然有效,但也是要打到3次的效果會是最好

不過打1次就會有感覺了

所以這次我終於鼓起勇氣來到位於東區的靚世紀醫美診所

 3

4

5

不得不說靚世紀醫美診所是我去過最華麗的醫美診所了XD

非常有宮廷的高貴華麗風格

 還差點迷路....XD

 

第一次要先填寫初診單

同時美容諮詢師也會溝通要做的項目內容

因為從一開始我就是為了凹疤而來

所以美容師也有講解他們家的飛梭療程內容

1. 一套療程,尖端雷射可以任選!

無論淺、中、深層的痘疤,或是臉部各區的毛孔粗大困擾,全面撫平無死角。

(1) 急速飛針療程:對於淺層痘疤、一般毛孔粗大效果顯著。

(2) eCO2微點飛梭雷射:專注在中層痘疤、毛孔粗大嚴重者、整體肌膚緊緻與強力去角質的成效,

使eCO2微點飛梭成為2017年青春痘疤與毛孔粗大的好選擇。

(3) 3D變頻飛梭雷射:深層熱效應更強,應用在深層嚴重痘疤、膠原蛋白增生,

3D變頻飛梭雷射對於中深層的痘疤與毛孔粗大是不可或缺重要治療環節。

2. 靚世紀堅持,每次施打2~3回合 讓痘疤與毛孔粗大的困擾改善看得見!

在靚世紀診所,每次飛梭雷射治療都經過醫師評估,打足2~3合+高能量,

不計耗材成本堅持要讓民眾的痘疤、毛孔粗大問題獲得明顯改善,全臉施打每次至少20~30分鐘,

若是痘疤症狀較嚴重的民眾,靚世紀也會額外再加強需改善的部位,將施打的時間提高。

 

我這次選擇的是3D變頻飛梭

確認資料與選擇療程內容無誤之後便可以進去裡面開始做卸洗

 8

美容師手法都非常輕柔

光是這樣溫柔的動作就令我想睡

9

10

卸洗完之後就是敷麻藥

因為我有先說我非常非常非常怕痛

連淨膚雷射我都需要敷麻

所以美容師很貼心地幫我敷比較厚,也敷了大約30分鐘

 17

時間差不多之後就到診療室囉

需要把眼睛貼好膠帶做保護

11

因為我真的蠻緊張的,美容師還有準備壓力球讓我捏XD

開始打的第一下我就覺得「奧!好痛!」

接著後面就開始忍耐忍耐忍耐+狂捏壓力球

因為我忍痛度真的蠻低的啦~~

但要說痛到完全無法忍受也還好,就是打幾下需要休息

建議可以先跟醫師溝通好喔!

 一開始先打全臉

 12

看照片才發現跟淨膚真的長不太一樣

飛梭雷射比較像是網格式的一片一片打

很像一次用十幾條橡皮筋同時彈的感覺

但淨膚大概就是三條橡皮筋

13

那兩顆下巴大痘真的很誇張

醫師也有順便幫我帶到

因為飛梭是針對毛孔的治療

所以對正在生長的痘痘還是會有舒緩幫助

14

全臉打完+局部加強之後就差不多結束了

我的忍痛度也來到臨界值~~~

有覺得醫師真的來回打好幾遍

才想起美容師說他們家對於發數是真實沒在客氣的XD

15

打完的樣子長這樣

剛剛有提到飛梭雷射是類似網格狀的打法

所以打完之後臉上會有這樣紅紅的網格痕跡

我自己覺得蠻像烤肉架或是睡痕,哈哈

16

接著美容師就幫我做冰敷了

我記得至少冰敷了20分鐘

因為這樣才會加速退紅喔

接下來就是要連續兩天不碰水、不擦保養品、不上妝

這也是跟淨膚雷射差距很大的其中一點

隔天上班有被發現去打雷射,因為還是有紅紅一格一格的

不過應該是因為冰敷時間夠久,所以並沒有到非常紅

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2天過後我就開始正常保養與上妝啦

18

大概打完兩週左右的樣子

前面有提到凹疤並不會一次打完就全部消失

不過會是有感覺的!!!

我感覺有變得比較沒那麼凹耶,所以好心動好想再繼續打

可是對我來說真的蠻痛的(我很不能忍痛)

但是又好喜歡凹疤通通不見喔!!!兩難兩難!!!

19  

真心推薦給凹疤女孩~

雖然我怕痛但我覺得我一定會繼續去打到好為止XDDD 

 

 

靚世紀醫美診所

官網: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

 

(本文為靚世紀邀稿)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bott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