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很紅的卡樂芙染髮劑啦

原本覺得自己頭髮這麼長,DIY自己染髮會很困難

事實上非常容易耶!(還可以一邊拍照記錄哈哈)

而且非常顯色覺得很驚喜!!!

2

說到DIY染髮知名品牌非美吾髮莫屬

以前幫奶奶染頭髮的時候她也都會指定要用這個品牌XD

卡樂芙是他們家的所以也整個覺得可以染得安心

美吾髮針對年輕族群推出了卡樂芙這個品牌其實很久了,都是針對黑髮專用,是走比較年輕的色調

而且有超多種顏色可以挑選

而且卡樂芙優質染髮霜標榜「染出的顏色=盒子上的顏色

不用漂髮就能夠染出和盒子上一樣的顏色

✔專為東方髮質設計,是黑髮專用

✔不含化學成份PPD,所以使用起來更安心不刺激

✔添加橄欖精華護髮素,染後髮質柔順不崩壞

 

這次我選的顏色是「松子亞麻」

比較偏日系的淺色,因為想要顯白的感覺~

 那因為我的頭算蠻長的(有超過內衣肩帶)

所以大概需要三盒的份量會比較足夠喔

染髮劑的量一定要夠,才可以染得過色均勻

3

裡面有附上很詳細的教學說明

以及A劑(50g)、B劑(50g)、便捷染髮梳、手套、鎖色精華素等

鎖色精華素是在染完清水沖洗後直接護髮使用,記得染完不要使用洗髮精喔

說明書上還有更詳細的解說以及注意事項哦

像是染前48hr皮膚敏感測試等等的

 

來看看染之前我的髮色

是比較稻草而且很乾燥的顏色

也長出了些許布丁

的確是到了該染髮的好時刻啦

5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喜歡染不會太淺的顏色

一方面是不喜歡布丁長出來的樣子

一方面也是因為通常淺色的髮色都要漂過再染會比較顯色

但這次卡樂芙訴求不用漂髮就能夠染出和盒子上一樣的顏色

所以我就選了這個日系的松子亞麻髮色

6

這邊是我自己準備的道具

有圍兜兜、棉花棒、乳膏、髮夾等

另外我穿的衣服也是舊衣服,這樣就算滴到了也不心疼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準備其他幫助更方便染髮的道具喔

7

再來就是要做染劑的調和啦!!!! 

8

把長得像牙膏的A劑全部擠到B劑罐子裡

然後把蓋子轉緊後,搖晃約20下使其均勻混合

再把蓋子換成便捷染髮梳,就可以開始染髮囉!!!

頭髮長的人一定要將頭髮分區,才可以均勻上到染劑

9

切記一定一定要戴手套

但因為我還要空出手來按相機快門XD

所以我還有另外準備濕紙巾做擦拭

10

我把頭髮分成兩半,先把上半部的頭髮夾起來

從下半部開始先染,由內層刷到外層,由長出黑髮的髮根刷到髮尾

確認有均勻染色後放下來,再把上半部的頭髮放下來,做重覆一樣的動作

12

卡樂芙染髮霜是細緻的乳霜質地

使用起來不會滴滴答答,不用擔心滴的到處都是

不過會擔心手抖的話還可以鋪一層報紙在地板上也比較安心喔

不含化學成分PPD,使用起來味道還算可以接受

但當然還是建議要在通風處染髮會比較好喔~

另外他們的染髮梳精心設計過,染劑出口可以距離頭皮0.5cm

直接梳就可以上色,安心上色同時不用擔心染劑過於貼近頭皮的困擾

13

基本上使用卡樂芙染髮霜真的沒有什麼技巧

就是一邊擠一邊梳即可

長髮的人用起來也很方便,就像在梳頭髮就可以啦,可以輕鬆梳到底

真的很輕鬆就可以DIY自己染髮了~太方便!

小提醒大家在染之前可以先把頭髮梳開梳順

這樣可以幫助染的過程中更好將染劑梳上頭髮喔

14

15

染劑上的差不多之後我就再用手指搓揉頭髮

幫助染劑更均勻的融入頭髮,但提醒不要往頭皮搓喔

讓每根髮絲都均勻的沾到染劑有濕潤感,就能夠漂亮的過色均勻

16

染完之後大概30分鐘就可以去沖水囉

用清水沖洗到顏色完全無殘留為止

然後直接使用隨盒附贈的鎖色精華素,這個一定要用,超級護髮還可以護色

將染後修護護髮素塗抹於頭髮上,再輕輕按摩髮絲

避免接觸頭皮,大約停留2~3分鐘

(建議不要使用洗髮精,護色效果會比較好噢!)

17

令我訝異的是用了這護髮素洗髮,

不但修護鎖色,讓髮色更亮麗有光澤

染完的髮質竟然是很柔順的觸感~

還比我染之前的髮質摸起來還要滑順耶XD

18

給大家看一下上色的效果非常的好喔

真的就是盒子上面的顏色呢!超顯色的!顏色很飽滿有光澤

19

而且布丁頭也沒有了,完全沒有色差

染後的兩週是護色關鍵期唷!

我自己只要是染完頭髮的兩周都一定會用護色洗髮精,才能夠維持好看的髮色

染後的兩天我沒有洗頭,第三天後就搭配使用卡樂芙針對染燙和受損髮還原髮質的完美鎖護系列

分別是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

27

這兩罐是酸性洗護組

洗髮精裡面含有雙蛋白救急還原修護配方:蜂王漿蛋白+蠶絲蛋白

能夠高滲透密集修護,形成雙層強韌保護膜

而精華素中含有胺基酸救急還原修護配方:小麥蛋白+橄欖精華油+維他命E

兩者都是能夠修護毛鱗片,使毛鱗片密合,還原健康髮絲

有助於調節受損髮失衡的PH值,最適合染後的受損髮質使用!

 

 

接著就來看這次染完頭髮的LOOK啦 :)

21

不管是細看或是把頭髮撥開

都可以看到非常顯色的松子亞麻顏色

染得很均勻,而且顏色真的很鮮豔飽滿!

22

 29  

在陽光下更覺得很明亮

而且我覺得看起來有顯白XD

23

24

我自己非常滿意頭頂的顏色,很光亮~~ 

30  

比對一下染前與染後的照片,差別非常明顯耶

除了討厭的布丁頭消失了,沒有色差

我倒覺得染之後因為顏色的飽滿以及有使用染後專用洗護組

髮質還比染之前好呢XDD

染髮劑, 卡樂芙, 卡樂芙染髮霜, 卡樂芙染髮劑, 染髮, 推薦, 顯色, 染髮推薦, 護髮染, 自己染, 髮色, 松子亞麻

非常推薦給沒時間上髮廊久坐的人

或是預算比較沒那麼高,想要嘗試DIY自己染髮的小資女孩

而且用這款卡樂芙真的很方便又很顯色,CP值超高

我都還能夠一邊自拍一邊染髮,就知道有多方便了吧!

之後還想嘗試他們的霧感灰綠色~~聽說超級搶手

喜歡松子亞麻的人這裡可以直接入手 https://goo.gl/DPTvIf

更多流行髮色都在卡樂芙官網

美麗吾髮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很多自己染髮的問題都可以詢問她們喔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bott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