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_5.jpg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我剛開始戴隱適美的心得

大概是戴到至第3、4副牙套時的一些感受

順便一起回答最近也常常收到讀者詢問的問題

建議此篇可以搭配影音版一起收看喔

 

 

 歡迎大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哈娜 Hanna S.

會慢慢的不定時更新穿搭、彩妝、生活愛用品等等各種主題 :)

 

 

 

 

開始戴隱形牙套之後,不講真的沒人發現我有戴牙套XD

所以工作、社交基本上算是完全沒有影響的

出席活動,拍攝照片也都沒問題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空姐會選擇戴隱形牙套的原因

 IMG_1237

上篇文章跟大家分享的是拿到牙套的那一天

以及當天也在牙齒裝了小米粒(attachment)

很多人問我裝小米粒會不會痛?

答案是不會歐!!

但剛裝上去的時候會有一點點不習慣

因為小米粒是黏在牙齒上的

所以吃東西的時候可能會卡上去

一開始我連刷牙的時候都會特別小心,很怕她會掉下來

但其實醫師會把小米粒固定好,所以沒那麼容易掉下來啦

 IMG_2469

那把牙套戴上去的時候會痛嗎?

其實牙套上本來就留好了小米粒的空間

所以等於是一個蘿蔔一個坑,每個小米粒都有專屬的家

剛開始戴還不習慣時,的確我在拔下來因為施力點的關係

若先將右邊拔下來,而左邊還停在牙齒上的時候,會很有感的感覺到痛

但拔下來之後就不會了,習慣幾次+施力適當也就很少會有疼痛感

 Image 1

再來是大家很關心的進食XD

基本上我吃東西根本沒有差

只要把牙套拿下來,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不過大概戴到第3副左右時,

吃到比較硬的東西會有一點感覺到後面牙齒無力

但也不會到咬不動那麼誇張

只是我後來也就懶得吃太硬的東西~因為我懶得咬~

那像咖哩當然也可以正常吃喔,不過因為他顏色比較重

吃完要馬上刷牙才可以戴上牙套,不然牙套會變很黃

 IMG_1366

那我自己覺得最最最困擾的事情是:喝飲料!

因為怕染色的關係,所以戴牙套是不建議喝飲料

可是因為我真的好愛喝飲料喔

所以來我就使用一種方法,讓我也可以戴著牙套喝飲料哈哈

詳情示範就請看影片~~

 在影片中有提到我會喝一些透明的飲料避免牙套染色,

如檸檬汁,但是因為是酸性的飲料,

如果長期包裹在牙套裡,可能會影響牙齒健康喔,

另外運動飲料其實也含有糖份,也可能會有蛀牙的問題喔!

可以戴著喝,但喝完還是記得要刷牙漱口啦~

   Image 2  

我覺得開始戴牙套後,改變我最大的就是牙齒保健習慣

以前從早晚兩次刷牙

到現在每次吃完東西就會使用牙線+刷牙

才發現牙齒裡真的卡了好多有的沒的

難怪我以前那麼容易蛀牙(哭)

所以在這裡也要苦口婆心勸勸大家,真的要乖乖保護好牙齒

不然牙齒痛起來不是病,但卻要人命又傷荷包!

我做過根管治療的錢都可以買iPhone了欸哈哈

IMG_1057

平常真的看不出來

沒想到矯正牙齒也能正常開心露齒笑

目前到現在真的蠻滿意的~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YOUTUBE BOTT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