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進入了秋冬時刻,不免俗的需要改造一下頭髮

我從在美國時就一直煩Sunny,一下想剪短、一下想燙劉海XD

剛好回來之後Sunny換到斐瑟Visavis服務

我就順便過來請她幫我改變髮型哩

 2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來到的斐瑟Visavis

斐瑟Visavis是台灣美髮界的流行指標之一

顧客除了藝人外,企業界的精英和名人也很多

可以說是名流指定的頂級沙龍

一直以來走的都是質感路線,不是浮誇的崇尚流行

設計的風格也比較偏向優雅內斂

喜歡低調質感的人一定會喜歡

3

位於B1,具有非常寬敞氣派的偌大空間

好像看不到底一樣的感覺,空間感非常足夠

跟以往到比較小間的店面所感受的氛圍是截然不同的

4

5

處處皆充滿設計與時尚的風格

甚至可以直接在店內角落拍幾張寫真都沒問題XD

6

必備的茶水點心也都一應俱全

奶茶好喝到我也回沖三杯XD

 

7

我其實在美國時非常沒有在保護頭髮

開車常常不關窗戶(自以為在拍MV)、去開船,都讓頭髮瘋狂飄逸

IMG_1702

再加上VEGAS陽光之猛烈

所以基本上頭髮是被摧殘的蠻嚴重的

不僅退色退到很台的顏色

髮尾更是粗糙不堪

 8

我跟Sunny約認識兩年,每一次的溝通都很快速

因為Sunny都很了解流行趨勢

但是她也懂每一個客人適合的樣貌是什麼

即便我很想要減到脖子長度的短髮

但也因為她覺得我不太適合而勸退我XD

所以全權交給她處理我是非常放心的~

 9

這次先剪短約5~6公分,比以往剪的幅度都大很多

也算是我跟Sunny的妥協吧哈哈哈

10

11

 

12

這張的布丁頭超級之明顯!!!

自己看不到後面根本不知道後面這麼恐怖((驚))

13

 好一陣子沒有剪到這個長度

覺得格外清爽!!!  

14

接下來要做頭皮隔離

使用的產品是SHISEIDO的SCALP PROTECTOR

能夠緩解染髮劑引起的頭皮的不舒適

15

斐瑟還多了幫我在頭皮邊緣塗上隔離乳,非常貼心~

再來就是挑選顏色了!

16

因為秋冬到了,我自己這次比較想要染深色調偏灰色

在Sunny的建議之下挑選垃圾號這款

是深灰色基調,再帶一點點咖啡+綠

看起來會比較有層次不單調

17

 很愛Sunny總是盡量親自幫客人染

很仔細的每一個地方都不放過

18

說實話我自己都沒那麼斤斤計較我的每一根頭髮

Sunny真心把客人的頭髮當成自己的在照顧!

19

 

20

塗了好一陣子才終於全部上好染膏(呼)

21

接著就是等待時間過色啦

21-1  

這次應該是要把原本淺髮色壓過去

所以等待的時間蠻長的

 中間一度昏迷度辜去~

 22

Sunny有特別跟我提到

斐瑟Visavis最厲害的地方

是把每一樣顧客的使用的商品都用到最好的等級

23

不管是基礎洗髮,或是深層護髮

皆是採用頂級日本資生堂,或是卡詩的產品

就是要讓顧客體驗最完美的服務

24

護髮這件事更不容小覷

非常注重手技的部分

25

塗抹上護髮素之後

需要將頭髮一束一束的搓揉按摩

確保每一束頭髮都有獲得護髮素的滋潤

24-1

接著靜置,等待頭髮吸收足夠的養分

值得一提的是,等待的過程中還能夠享有肩頸按摩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士真的是雙重享受~

26

看看染完了這次深色的髮色加上護髮之後有多柔順!!!

頭頂微微的自然咖啡色

原先金黃色的地方轉為深灰色帶綠,非常沉穩又有氣質的髮色

27

氣質真的瞬間提升~~~

28

 

29

換了這個髮型真的人人誇獎XD

大家覺得比起以前的淺色髮色更適合我

而且短髮看起來清爽許多,比較沒有沉悶感

最滿意的應該就是男友大人了(偷笑)

05EF24A3-E8D5-459D-9FBF-DAD5940DB2FC

雖然這張很遙遠,但我還是想要分享給你們

深色頭髮好配這個背景喔!!!

IMG_2501

如果你們有喜歡我的造型或髮色

都可以直接跟Sunny說要和Hanna一樣的,她就知道囉 :)

 

S__32759815  

 

斐瑟 visavis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32號B1

Hanna指定設計師:Sunny

預約電話:0936-657-547

也可以用LINE預約:sunny657547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YOUTUBE BOTTOM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