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hi!!這篇算是意外誕生的一篇,也順便開啟了blog的新分類:哈娜的購物車

我本來想說只是分享一下快要炸開的購物車

沒想到很多人想要看我這次有買什麼?

所以就來分享我已經破8000的恐怖購物車XDD

 

畢竟我從美國回來之後只有偶爾買買幾間台拍

淘寶可以說是好一陣子沒買啦!!!

不然我通常是不太喜歡雙11買的XDD

有一些店家有買過,品質我大概知道

有些是新嘗試,不確定品質喔,我會標註清楚~

這次主要我是買秋冬的衣服跟一些生活用品

不過因為光衣服就超多了,所以這篇先分享衣服喔~

我分享的都是已在我的購物車&確定會買,之後可以再跟大家分享實際心得!

p.s 有顏色的字已經設好超連結,可以直接點下去唷 

 

店家一:YEAH椰丝肉馍简约

這間我收藏很久了,但一直沒有買過

夏天的衣服單價我覺得有一點點偏高

(我自己買淘寶衣服單價的標準大概在人民幣100以內)

 

1. 秋季新款简约休闲百搭纯色磨毛棉质小高领九分袖打底衫T恤

雖然很簡單但又有一點點設計感的素色上衣

波浪邊是我最近愛的元素,已在pazzo買了至少三件XDD

而且設計是前後都可以穿感覺超方便

大家覺得哪個顏色好?我選淺灰~

 

2. 秋冬新款简约时尚双排扣高腰松紧腰中长款A字毛线针织半身裙

因為從美國吃玩了一個月,怎麼可能沒發胖

但通常針織裙穿起來好緊所以一直不太想買~

不過我看到這件的裙頭是做大片鬆緊帶,感覺可以試試看!

也有卡其色~但我選了安全的黑色

 

 

店家二:Miss Ting

這間很久以前我買過,當時的風格超級燒!!!

model我猜是老闆娘本人,每逛一次就燒個遍體完膚

但最近點進去發現拍照風格變了,都變成假人

老實說假人比較沒那麼燒,但因為我相信Miss Ting的帶貨品質

所以這次還是想買幾件試試看

 

3. 秋冬新款韩版侧开叉长袖毛衣连衣裙秋中长款套头针织打底衫

這件我還在考慮~因為好粉喔!

但是這件針織洋裝的版型是我目前看到最喜歡的

但或許是因為假人蒙蔽了我的雙眼,哈

 

4. 秋新款韩版宽松慵懒圆领薄款透视长袖针织衫套头上衣女打底衫

比起素T,秋冬我更愛素色針織衫,懶得想怎麼搭就穿

這件我選了比較少穿的藕色系

但其它色系也很百搭

 

5. 秋冬韩版新款高腰流苏喇叭裤修身显瘦休闲裤女9分裤阔腿裤

最近一直有在找流蘇褲~之前夏天怕熱不敢穿

秋冬終於可以買了吧!

褲管有一點點小流蘇感覺還蠻有設計感的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寬褲設計

看到太多都是緊身款~現在真的不愛穿緊身了

 

 

店家三:阿一家

這也是我收藏很久但沒買過的店家

也蠻時尚蠻燒的,趁這次一起買來試試看

 

6. AYI 立体剪裁 不透的秋冬百搭V领长袖T恤 纯色棉质内搭打底衫

這件也是基本款~我選白色!

而且才200台幣非常便宜阿~~

 

7. Ayi 版型是小直筒 美美过秋冬无袖毛呢连衣裙 中长款吊带毛衣

這件超超美!我一看到二話不說就立馬加入購物車

秋冬就是需要一點混色的元素~

而且這樣的洋裝也好適合約會哈

 

8. Ayi英伦报童帽 八角千鸟格贝雷帽

秋冬就是最適合貝雷帽的季節

之前有入手過黑色的,這次換一頂千鳥格紋的

如果穿搭比較素的時候可以搭配~

 

 

店家四:夏天家 潮流女装

這間我好像買過一次,印象不錯

照片拍得很燒是重點!!!他還有影片的展示可以參考

其實我基本上這次都是鎖定我以前收藏過的店家來逛~

 

9. 女裤秋款新款韩版侧边条纹裤子黑色百搭宽松休闲阔腿裤

今年我特別喜歡這種有線條的寬褲

上次在淘寶也有買了一件,但那件的鬆緊帶洗幾次就翻掉了

這件褲長比較長(我買褲子通常都會買90公分以內的)

我想我可以當作高腰褲或落地褲試試看

 

10. 秋款新款韩版高腰百搭宽松九分裤子休闲针织阔腿裤

10.jpg

針織寬褲也是我這次的重點品項之一

以前我比較少穿咖啡土色系

這次也來試試看~

希望均碼我可以穿XDD

 

 

店家五:WOMENWOMEN蝇蝇家

這間我上次有分享過,可以看一下上次的穿搭影片

單價雖然比較高一點,但是質感很好

如果有一點預算是可以逛逛

 

11.黑色西装背带裤女春秋2017新款宽松韩版学生显瘦九分裤子

這件吊帶褲我從九月還在美國就有看上

加了購物車又退掉,這次逛到又再加XD

因為單價有一咪咪高所以一直好猶豫,還是買來穿穿看好了~~

 

12. 撞色喇叭袖条纹针织衫女套头秋季2017新款韩版修身打底衫上衣

對這件一見傾心!條紋的衣服我也好幾件了

不過這件的條紋做在袖口很特別

蠻簡約耐看的~有兩色我選白色喔!

 

13. 宽松过膝毛呢外套女秋冬中长款韩版

因為我去年買太多件大衣,所以今年對大衣興趣缺缺

沒想到看到這件!這件是我最近逛到覺得顏色最美的毛呢大衣!!

但有點貴我有點買不下手......

不過這件紫色照片真的好美,我自己也沒有紫色大衣

但價格真的需要再考慮一下下

其他顏色也很美

 

 

店家六:梦露日记时尚女装

這間也是我上次才買過的

質感不錯,價格也很漂亮

算是很平易近人的實惠店家

有預算考量可以先看看這間喔

 

14. 秋季韩版纯色百搭修身短款毛衣打底衫女开叉喇叭袖V领针织衫上衣

喇叭袖的針織衫我有非~常~多

但總是買不膩也穿不膩哈哈哈

之前買過很大的喇叭,還被朋友笑很像歌仔戲的?XDD

這件顏色很多價格又便宜,超級適合包色

我選了我很少有的天藍色~

 

15. 秋装韩版百搭纯色纽扣圆领套头针织衫修身显瘦长袖打底衫女上衣

又是一件懶人百搭針織上衣!

這次好像買很多這種簡單的素色款耶

我選卡其色~但其他顏色也好適合包色喔喔而且超便宜

 

16. 秋冬韩版女装宽松百搭千鸟格女学生高腰纯色休闲裤卷边直筒阔腿裤

千鳥格紋以前曾經流行過!但我之前有的單品的花紋都很大

這次來試試看褲子+小花紋,感覺應該不會太難搭配

希望我穿起來不會顯老~

 

17. 秋装韩版宽松半高领套头毛衣女学生百搭复古卷边长袖针织衫上衣

我去年有買過一件這種款式的毛衣

天氣冷的時候很好穿,在裡面再加一件發熱衣也看不出來

怕冷的人很推!

 

18. 韩国复古PU皮方根短筒靴学生纯色女靴子百搭休闲短靴

秋冬也必備的短靴,他們家賣好便宜喔

黑咖兩色都很實穿,包色應該也沒問題

咖啡色還有一點點擦色的設計看起來還不錯~

 

 

店家七:馨幫幫

這間不用多說了吧~淘寶熱門店家!

我自己買起來覺得跟小海家的風格很相似

值感也差不多,不過小海家實在要等太久

所以我後來都只愛買馨幫幫,很少買小海家了

 

19. 秋季纯色百搭针织阔腿裤韩国基础宽松高腰系带九分裤女简约休闲裤

是的,針織寬褲又來了!

這件可以看得到針織的紋路,感覺很細緻我很喜歡

褲管的垂墜也很美!

有四色,已陷入選色障礙~~~

 

20. 秋季复古甜美灯笼袖毛衣韩国气质纯色圆领兔毛针织衫百搭上衣

我去年買了一件毛海毛衣,穿起來超溫暖又舒服

雖然可能會有一點顯胖胖

但是超冷的冬天當然是保暖最重要啦

這件我選了很舒服的淺紫色~

黃色也很可愛,但我不太敢嘗試黃色系

 

 

店家八:可可里小姐

這間我也沒買過,好像是看了youtuber的分享連過來的

比較偏清新學生一點的風格

想小買幾件試試水溫~

 

21. 秋装女装韩版花朵刺绣喇叭袖长袖短款套头卫衣2017新款学生上衣

這件繡花好可愛,而且做在袖子上有點若隱若現的感覺

比較偏一點短版,拿來搭高腰褲很適合!

 

22. 秋装女装2017新款韩版高腰毛边修身显瘦微喇叭裤黑色牛仔裤九分裤

上面有分享一件類似款的,我還在想要選哪一件

喜歡黑褲+一點點流蘇設計,這樣看起來比較不單調

 

 

店家九: THESUMEY

這間也沒逛過,不過照片也蠻燒的~

覺得自己好會逛好恐怖.....

每一家都好想大買特買阿阿,不過還是先是水溫來個兩件吧

 

23. 凹造型韩国ins博主热门修身显瘦长款针织长袖收腰连衣裙

針織連身裙加了綁帶怎麼這麼美~

看起來超有氣質,而且這件是深藍色不是黑色

完全很適合我,因為我自己有點怕穿全身黑媽媽的

這件超便宜不要跟我搶~

 

24. 秋冬敲气质出门不怕比下去 复古多口袋人字纹翻领外套

開始看了第一件外套後就停不下來XD

這件雖然很簡單但是很有型好看又百搭

話說這間衣服取名字都好用心,看到這種就會自己默默加分欸

 

 

店家十:螃蟹巷72号时尚女装

這間我也關注一陣子了,跟其他間的重複性不會太高

因為常常逛女裝看到很多相似款會逛到疲憊

比較喜歡獨特性的可以逛逛看喔

 

25. 店主力推 显瘦显腿长宽松笔直烫经线翻边九分直筒烟管裤西装裤

25.jpg

這件西裝褲版型很美耶!顏色也超特別超美!

我選的這件是煙灰棕,另外還有孔雀藍也很特別

這種挺版的西裝褲真的很需要收藏~

 

 

呼呼打完了,沒想到光衣服就有25件((驚))

其實還有偷買一件外套要送男友!

因為剛換iPhone8,所以還有買一些手機殼

另外也買了筆電的貼紙想要包膜

原本還想再補一些拍照道具,但看來我的購物車已經滿到很恐怖.....

以上我的淘寶秋冬購物清單分享給大家!

謝謝收看

BY Hanna.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