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1

有痘痘困擾的人請務必閱讀此文!

本篇文章很認真的測試了消除悶痘的方法

而且僅僅只花四天,就讓大紅悶痘不見啦~

內有狼狽大素顏+痘痘特寫近照,請慎入喔 XD

24

我必須先說,我從來沒有用過寶拉珍選的產品

但身為油肌+痘肌人,聽說了寶拉的威名之後一直很想嘗試

可是又一直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到底真的有那麼厲害?

2

 

3

寶拉珍選來台竟然十週年了!

但我卻遲遲沒有使用過,也太落伍了吧(掩面) 

4

一直有種水楊酸=寶拉珍選的感覺

的的確確是寶拉把水楊酸深植人心的沒有錯!

就算我沒用過寶拉珍選,我之前在挑選痘類保養的時候

也會關注水楊酸這個成分,甚至會想跟寶拉一樣選2%的感覺hen有效~ 

5

請來也相當愛用寶拉珍選的凱鈞老師來分享

到底寶拉好用在哪?有什麼使用撇步分享?

其實跟凱鈞老師在活動上見過幾次,本人的皮膚真的閃閃發光,好的沒話講!

我身為一個20幾歲的年輕女子都感到汗顏.......

老師平時愛用的保養之一就是寶拉珍選的水楊酸無誤!

而且不僅僅只是合作推廣而已,老師是真心有在私下推薦的

(顯示為凱鈞的粉絲之一)

6

我們都知道要用在臉上或是長痘痘的地方,這沒什麼問題

凱鈞老師額外分享了他的小撇步~

竟然是使用在膝蓋與頭皮!這我真的有點小驚訝到耶

把化妝棉上還殘留的精華液,也使用在膝蓋與手肘等老廢角質容易堆積的地方

 不僅不會浪費珍貴的精華液,更能多重保養

另外在夏天頭皮特別悶熱的時候,使用棉花棒沾取適量

也可以幫頭皮做個控油去痘的清潔按摩,這個分享很厲害!

像我的痘痘還真的會在頭皮出現欸,每次長痘痘都想說隨便他~

偷偷把這招學起來,下次頭皮長痘痘就不怕啦 

7

凱鈞還送了超級可愛的翻糖蛋糕給寶拉珍選

老師真的是個可愛又貼心的好男人!

(默默在業配老師?!)

9

必須說~與老師站在一起

相形之下我真的是很黯淡無光欸!

 所以還是請看我的獨照吧XDDD 

 8

(光打很亮,看起來也亮亮)

 

 

好的,閒聊完畢要進入正題了

這次我終於可以來好好認真體驗寶拉珍選與水楊酸的威名!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

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10

產品設計簡約,封口紮實,原產地來自美國

完完全全令人百分之百放心的包裝

11 

 2%水楊酸精華液是針對油性肌和痘痘肌所使用的產品

它主要可以調理油脂分泌過多,預防痘痘粉刺形成

強力去除老廢角質,深入毛孔解決阻塞

淡化暗沉瑕疵,均勻明亮膚色

12

 2%水楊酸精華液是衛福部法定公告最高濃度2%水楊酸

 使用順序就跟一般的精華液一樣,是在化妝水後使用

因為每個人的肌膚對水楊酸的接受度不一,初期使用建議先三天使用一次(晚上使用)

等到肌膚適應之後再調整合適的使用頻率

13

雖然濃度很高,但質地是很像水的精華液

精華液的質地非常清爽,快速滲透又不黏膩喔!

 

接下來就要來分享我實際測試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的結果啦

 我還特地等到有長痘的時候才來認真拍照記錄XD

 

3/31 DAY1 大紅悶痘出現了

 

14-day01

 結果還真的長了一顆紅悶痘~崩潰

 有過經驗的人都知道,通常這種悶痘就是最討厭的了,要孵個好幾天才會成熟

有時甚至可以拖到幾個禮拜..... 

15-day01

 平常那種有白頭粉刺的痘痘還好處理

擠一下再擦個藥,貼痘痘貼,一天就好了

但是臉頰的這種紅悶痘真的真的很難搞!

(下巴也有幾小顆)

17-day01

16-day01

這次我除了全臉有使用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之外

我還在紅悶痘的地方用化妝棉做濕敷

停留大概幾分鐘的時間,希望能夠減緩紅悶痘的症狀

 

4/1 DAY2 紅悶痘冒出白頭

 18-day02

 第二天晚上有點小驚訝

大紅悶痘居然冒出白頭了! 

我之前如果有長這種紅悶痘,很難得會這麼快就冒白頭

19-day02

這時候一樣是在化妝水後擦2%水楊酸精華液

然後再使用自己的保濕精華做結尾~

 

 4/2 DAY3 白頭消失了,紅痘縮小中 

20-day03

 可以看到很明顯那顆紅痘已經縮小了吧! 

雖然沒有特寫下巴,不過下巴原本比較紅的那一小顆也退紅了

21-day03

我把化妝棉剪小小的,沾取2%水楊酸精華液

一樣稍微濕敷在紅痘痘的地方幾分鐘

我發現這樣真的有助消炎呢!

 

  4/3 DAY4 紅痘變淡,剩下微微淡印

22-day04

第四天可以看到幾乎很難看出原本有大痘痕跡吧

23-day04

就剩下一咪咪的淡印,連下巴的紅痘也減緩不少

我真的有點小驚訝!原來2%水楊酸精華液對付紅悶痘這麼有效

以前如果我有長大顆的紅悶痘,我都會去皮膚科診所打痘痘針

但其實痘痘針並不好,有時候醫師都建議我不要打

這次使用 2%水楊酸精華液,覺得效果很不錯

照片都是真真實實的紀錄喔,完全可以相信! 

25

只能說水楊酸真的是油痘肌人的好朋友

我默默想購入水楊酸身體乳了~

有時候夏天悶熱,背或屁屁也會長惱人小痘!很煩!

這次體驗到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的厲害

之後就不怕紅悶痘的突然攻擊了(但還是希望都不要來找我最好)

26  

 

寶拉珍選

官網:https://goo.gl/HA7a5M

 2%水楊酸精華液:https://goo.gl/dy7neu

 

  

(AD)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YOUTUBE BOTT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哈娜 Hanna S. 的頭像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