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間就是我嚷嚷已久一定要住到的香港海景酒店:第二十一威菲路酒店(Twenty One Whitfield)

上次PO了IG/FB之後非常多人敲碗想看心得

因為我的貼文中有寫到,除了view之外就不推薦大家來住.....為什麼呢?

*敏感體質慎入*

 

 

可以搭配VLOG影片一起收看噢

 歡迎大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哈娜 Hanna S.

會慢慢的不定時更新穿搭、彩妝、生活愛用品等等各種主題 :)

 

 

2

 一開始好像是在IG上滑到好多美美的照片

應該有些是網紅特地去取景的

 

030303

圖片來自:Twenty One Whitfield Iinstagram

 

當時就覺得天啊!!超美!!!我一定要去住!!!!

所以這次臨時決定的香港三天之旅

就把Twenty One Whitfield加入行程囉

不過因為照片中超美的"全海景房"至少都要台幣1萬1千元起跳

荷包沒有那麼深,真的不敢花下去XD

price2  

最後選擇的是"半海景房",港幣1832元,折合台幣$6965

 price  

利用很洗腦的廣告Trivago找到最便宜的房價在Booking.com

不過當天check in時櫃台才說他們的系統無法直接在Booking.com扣款

所以需要取消並且當場支付

原本想說慘了會被坑~沒想到最後現場付的費用還比當初預定的便宜XD

 

 

以下就來介紹要怎麼到Twenty One Whitfield與住宿心得

搜尋了一下其實會發現有去住過的部落格文章分享並不多

大部分都是IG有打卡,而且顯少講到住宿心得

 

有文章說離Twenty One Whitfield最近的地鐵站是天后站

其實他是剛好位於天后站&砲台山站中間,所以其實距離差不多

但我自己覺得從砲台山出來走路還蠻方便的,提供我的路線給大家參考

路程大約8~10分鐘

 

砲台山站A號出口

3

 出來後直接過馬路到對向路口

4

5

 過到對之後馬上再過這個小路口

6

 接著沿著油街走一下下就會到第一個路口後左轉

7

 左轉之後其實就會看到第二十一威菲路酒店(Twenty One Whitfield)的影子了

8

 沿著路走過去會在一塊很不起眼的地方看到大門

10

 真的非常不起眼,請認清楚大門,不要懷疑直接走進去~~ 

11

 抬頭看會發現建築物很高很瘦! 

12

 

這邊要留點篇幅抱怨櫃台了

1.酒店大廳沒有廁所,建議地鐵出來前先去上洗手間

2.櫃台只有一位服務員小姐,動作很不快,所以會等非常久

 3.真的等好久好久好久,而且態度不佳!!! 

 

當天住宿樓層為23樓

有看到一些住過的網友建議想賞全海景的話要選28樓以上

也就是"全海景房"

但因為費用考量我們就選半海景房囉

13

一層樓只有A、B兩間房,我們住的是裡面的B房

雖然說敲門是迷信,但還是建議大家敲個門

我記得我們當天應該是有敲門才對...

但顯然敲門是不夠的... 

14

一進來就看到對面大樓的景觀

房間規模在香港來說算不小的~ 

15

一進門左邊有簡單的流理台,還有熱水器跟微波爐很棒

(而且後面會派上用場)

17

16

接著是看起來就很舒服的衛浴空間

不過淋浴要站進浴缸裡面有一點不方便

18

神秘的吹風機放在神秘的洗手台上方鏡櫃裡

有看到有網友找不到吹風機,原來就在鏡子後面!!!

19

床正面對就是外面的景觀

話說你們知道是因為香港沒有地震,才會把樓蓋那麼高~ 

20 24

21

check in 後接近傍晚了

整個海景都霧霧的

如果住到全海景房,就會比右前方這棟大樓還高,可以看到更滿的海景

不過對我來說這樣的景色蠻足夠了(摸摸口袋)

22

23  

左邊這棟房就是很一般的香港公寓

他們的家也蠻透明的,可以跟裡面的人四目相對XD

看到左側房間就知道這棟酒店的玻璃真的非常透明

不看風景的時候一定一定要把窗簾拉起來喔

26

夜景也是美美的

來住這裡就是要把握在房間的每分每秒捕捉風景啊~

 

接下來要來分享住一整晚的心得

前面有說到敏感體質慎入

現在還有機會離開唷~

.

.

.

.

.

先講一件不那麼嚴重的事情好了

因為我走路走太多腳好痠,所以買了泡澡粉打算泡澡休息

沒想到熱水一點都不熱啊啊啊

後來我就....燒熱水XDDD

然後同時裝冷水用微波爐加熱哈哈哈

非常克難但還是有泡到澡

只是我覺得以收費這麼貴的酒店,這種熱水品質讓人很火大

 

 

要來講重點了

我當天是跟朋友一起入住的

朋友本身有一點點敏感體質

不過也從來沒有聽他說過任何相關的事情

當天晚上他說他頭痛不太舒服,我們覺得可能是白天有點中暑

大概快到12點時,我快睡著,他跟我說他頭真的真的很痛

痛到很誇張,所以我就趕快去附近藥局買止痛藥

後來讓他吃完藥後我也很快睡著了,一覺到天明

(床蠻好睡的其實)

隔天起床後他有好蠻多的

回台灣的路途上才跟我說他覺得酒店房間"不乾淨",他是"敏感體質"

我還問他...是敏感性肌膚的那種敏感,還是我想的那種敏感體質...

他說,不是敏感性肌膚><

他覺得可能是因為久沒人入住,所以有些東西跑進去

我想可能是因為大家來這間都會想去比較高層樓的豪華全海港景套房

相對的低一點的樓層"人氣"就不旺

朋友說在我離開去幫他買藥的時候

他是把門打開並且不停的唸經,金剛經佛經等等等

唸完後在我回來之前,頭就已經沒那麼痛了

藥吃下去後就好的差不多,隔天也沒事了

總之,可能是因為低樓層住的客人比較少

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會有一些反應

我自己是睡得很好,沒什麼感覺

反而是對於櫃台服務跟洗澡沒熱水有點不高興

(很貴啊啊啊同樣價格在台灣可以享受到超高級的五星級服務吧)

但加上聽完朋友分享,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就真的覺得有點後悔砸錢來住喔..... 

 

28

27

29

 不過白天的景色仍舊迷人

直到現在看到照片還能感受到陽光灑進來房間暖暖的感覺

一早起床就能看到港景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高樓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32  

 31

拍拍美照更是少不了啦!

是說有一種花6000多來拍幾張照片的感覺哈哈哈

不過我有睡得不錯啦,床還蠻好睡的

朋友就比較辛苦了

30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給大家

如果喜歡維多利亞港景,想要拍這酒店的美照還是推薦可以來

但我想同樣的價格,在香港可以住到服務更棒的喔!

比較敏感的人也請再三考量了~ 

 

第二十一威菲路酒店(Twenty One Whitfield)

地址:香港威非路道21號

電話:+852 3994 8585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wentyonewhitfieldhongkong/

謝謝收看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YOUTUBE BOTTOM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