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以前很紅的美劇《Castle 靈書妙探》嗎?

警匪破案類型的影集,但有帶一點喜劇的色彩,看起來很舒服不會太緊張

喜歡這種口味的話~最近這部《Take Two》很可以看一下!

是由Castle的主創編劇Andrew W. Marlowe和妻子Terri Edda Miller開發的!

相關圖片

女主角Rachel Bilson也是我的愛!

之前我愛看的Hart of Dixie 南國醫戀》就是她主演的

⁂ 舊文請點:醫療美劇推薦清單 

Take Two S01  Cast (3).jpg

男主角Eddie Cibrian好像比較少見?

但我覺得也是蠻賞心悅目的

 1  

 劇情描述

女演員Sam原本是一部熱門警匪劇的女主角飾演警探

但因為酗酒問題丟了工作(完全有某些女星的既視感)

重振演藝事業之餘,經紀人有幫她接到一個新工作是要飾演PI私家偵探

因為飾演警探和偵探還是有差別

於是便開始跟著一個私家偵探Eddie辦案,希望可以學到更多經驗

前導預告

 

 

 

*以下心得會有雷喔!!!*

 

 

 

S01E01觀後心得

 

整個故事架構其實跟Castle非常類似!只是角色對調了

第一集看完覺得很輕鬆,女主角誤打誤撞也是有幫忙到

 ç›¸é—œåœ–片

第一集的案件是爸爸委託Eddie尋找失蹤的女兒

Sam很急的馬上就說我們會幫你找到的((Eddie眼神死))

跟Castle一樣,只要說"這裡很危險你不要去"

下一幕那個該乖乖待好的傢伙絕對會出現XDD

「take two tv series」的圖片搜尋結果

結果來個大反轉

爸爸竟然是假爸爸!!是壞人派來的啦,我居然沒發現哈哈哈

最後Sam還運用了她在影集中的技巧成功打擊壞人XDD

男主角Eddie也蠻幽默好笑,整個拿Sam沒有辦法

也因為這起案件大成功,所以兩人暫時會綁在一起繼續合作

兩人互動很有趣,完完全全就是Castle翻版!

案件本身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

 

 

目前ABC已經預訂一整季!蠻期待後面的劇情發展

推薦給喜歡輕鬆警匪喜劇的朋友們喔~

 

 *劇照來自IMDB、Google*

 

相關主題分享

▲警匪辦案美劇推薦 http://goo.gl/rg8RTX

▲醫療主題美劇推薦 http://goo.gl/I5Za05

▲律政主題美劇推薦 https://goo.gl/KeWyQE

▲2017新開播美劇分享 https://goo.gl/1UXPpd

▲2017新開播美劇分享《Absentia 失聯》https://goo.gl/GdtSBX

▲2018新開播美劇分享《9-1-1 緊急救援》https://goo.gl/tguJ9H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YOUTUBE BOTT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哈娜 Hanna S. 的頭像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