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讀者們應該知道我超很喜歡打雷射~

以前很常做保養型的淨膚雷射,今年初終於提起勇氣去做了飛梭雷射(點我看影片)

最近因為曬痕也去打了很夯的皮秒雷射!!果真是雷射控無誤

術後的護理更是重要喔,一般都會建議用最單純的"原液"來保養

2

看~上次去打完皮秒,打完那麼紅!

臉上白白的是退紅藥膏喔

基本上因為皮膚也算是被破壞,有小傷口,保養上要從簡為優!

所以我在修復期的時候只會擦原液來保養 

3

BB LABORATORIES是日本胎盤素原液領導品牌,已經成立20多年了!

在日本鹿兒島自設農場,為國家認可的胎盤素研究所,是日本胎盤素原液生產商的先鋒

主要生產「胎盤素原液」和「玻尿酸原液」

厲害的是,他們以醫療等級『 分子分化法』排除不良異常的細胞,質量受到嚴格監管,安全有保障

使用起來也格外安心喔

5

使用方法很簡單呦

清潔完之後,以適當份量全臉使用,需要特別護理位置可以重複使用

※每天早晚使用。開封後請存放於冰箱內,並於3個月內使用完畢。

官方是建議在洗完臉之後,化妝水之前使用,我也是這樣用的!

7

 

 

8

 

玻尿酸原液 /5mL

9

玻尿酸原液應該大家都很熟悉吧!

也是我保養品中必備的一款呀

玻尿酸本身就存在我們人體,會隨時間跟年齡消退,所以補充+保濕超級重要的!

BB-LAB玻尿酸原液的功能就在於能夠充分保溼補水

同時更添加雙重美肌成分:彈力蛋白與膠原蛋白

除了補水更加強從肌膚深處再生彈力

10

 這款玻尿酸原液跟大家的印象一樣,是比較濃稠的質地

不過我覺得厲害的地方在於使用完不會覺得黏膩喔

後面再上化妝水、乳霜也不會有起屑問題(大拇哥)

我就有用過又黏又起屑的玻尿酸原液,真的很令人生氣欸 

11

 基本上我用量還算蠻省的,2-3滴就可以擦全臉摟

 畢竟也貴貴的要省起來!

13

12

 補水足夠臉都跟著亮起來呀~

而且完全就是無色無味!真的很適合術後或敏感膚質使用

我自己用起來真的很舒適,又可以緩解術後的乾燥肌膚

真的是術後必備敏感好朋友~

 

胎盤素原液 /5mL

6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聽過胎盤素卻沒有使用過呢?

這次剛好趁著打完皮秒雷射,使用了胎盤素原液來幫肌膚做修護

自古以來,「胎盤素」都被視為美麗和健康之源

胎盤素蘊含蛋白質、凝血因子、紅血球生成素、多醣體、卵磷脂、維他命、酵素等各種氨基酸和生長因子

Bb LABORATORIES製造的「胎盤素」原料來自於鹿兒島的黑豚

以最先進的醫療等級『分子分化法』萃取胎盤裡真正對肌膚有幫助的元素,使其促使細胞增殖的能力較一般市售胎盤素原液高達9倍。

14

 跟大家分享第一次拿到的時候是採真空包裝

有一點像雞精的罐子

使用之前要先把上面那一圈金屬圈拆掉喔

15

 胎盤素原液的質地是比較偏水感的

看在我手上的流動性那麼好就知道了

清爽的水狀質地特別適合悶熱的夏天使用呢 

16

 雷射術後的膚質是很脆弱敏感的

玻尿酸原液只是幫助補水,有些人肌膚偏乾可能不一定足夠

這時候就可以加入胎盤素原液幫助加乘

官方也有建議多使用胎盤素原液可以讓保養效果更明顯喔!

17

胎盤素原液可以幫助調整肌膚原有的功能,打造充滿活力的肌膚

並且調整肌理,培育肌理細密的柔滑肌膚

最重要的呢~是可以補給及維持水份,滲透肌膚深層,特別適合術後的缺水乾燥肌膚

也可以調整經過日曬或是受損的肌膚 

18

 像我打完雷射之後我的臉變得特別乾,就可以加強使用胎盤素原液來補水

或者是像現在夏天放暑假很多人出去玩或環島很容易曬黑

也很適合使用喔!

19

 這次雷射之後,我停用其他保養品,就只擦這兩罐!

覺得修護與退紅的效果極好,大概第二天就沒太明顯紅紅的

而且保濕度也足夠,不會像之前我打完飛梭那樣覺得臉乾到爆炸 

20  

如果你是很常打雷射醫美的話,很推薦要收這兩瓶!

原液的美容保養現在在日本也很夯,大家都喜歡這種簡單的純粹保養

不過如果你是做侵入性的醫美保養,會有小傷口的話

還是建議詢問一下醫生術後保養品的選擇喔~

 

//本篇文章與BB LABORATORIES合作//

BB LABORATORIES

 官網:http://www.azuren.com.tw/Bb/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b.Laboratories.tw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bottom_2018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