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_cover_blog

大家敲碗好久的隱適美矯正透明牙套最新心得來囉!

好多讀者經常私訊或留言想知道我最近戴牙套的近況

目前已經戴了一年兩個月,大概再半年左右可以結束療程

於是錄了這支"隱適美的5個優缺點"的影片跟大家分享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問我喔!

 

   

 歡迎大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哈娜 Hanna S.

會慢慢的不定時更新穿搭、彩妝、生活愛用品等等各種主題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乍看好像什麼奇怪的ig廣告😂 翻翻手機照片才發現一年多一點點的時間竟然可以改變一個人這麼多!以前因為下排凌亂牙齒小小自卑😓沒想到人生遇到 #晶悅牙醫 #巫建輝醫師 之後有了轉變‼️ - 巫醫師知道我不喜看牙,幫我量身打造的 #隱適美 矯正過程是最適合我也幾乎可以說是0痛感,讓我能夠這麼愉悅的度過矯正期,快樂的不像在做牙齒矯正~人家說戴牙套會瘦只有我變胖😤😤 雖然工具很重要,但是施作的人更為重要呀!這就像是一個藝術家在設計他的作品,每個病患帶著期待的心情來,醫師就有權利義務要讓病人笑得開心,所以選矯正醫師就跟選媳婦一樣重要‼️ 巫醫師同時也是台灣區推廣隱適美矯正的醫師,要矯正當然必須選擇最好👍🏻 - 我想起多年前曾在家附近治療根管治療,當時因小屁孩我打工錢不多,只能選最便宜的根管金屬牙套,我眼睜睜看著那位女醫師直接變臉,嚇得我不想做了也懼怕牙醫,幸好矯正人生遇到巫醫師,我現在都很期待看牙齒😬😬 身邊有些朋友或讀者因為我的分享也去找巫醫師,我超級開心的!好的醫師真的需要真正的口碑,希望我的心得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你!

哈娜 Hanna S.(@hannasha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26 日 上午 7:19 張貼

以下的各五個優缺點我直接擷取影片中的畫面

方便不喜歡看影片的人直接get重點精華!

 

隱適美透明牙套 優點#1

blog_01

當然是他主打的功能囉!完全透明,不明顯,不容易被發現

可以維持美觀的樣子

尤其是如果你的工作很常需要面對人群,怕露齒笑的話就很值得考慮

 

隱適美透明牙套 優點#2

blog_02

 也是很棒的優點之一!就是幾乎不太會痛

不過偶爾換到新的牙套剛開始會有一點點緊緊的束縛感

我是蠻不能忍痛的人但我覺得這個過程還ok

而且每個人的狀況不太一樣 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感覺

如果很擔心這點的話可以跟我的矯正醫師 巫醫師 多多討論

 巫醫師人很nice!整個治療過程我都是百分之百信任他

確實矯正下來都沒有太多不舒服的感覺

 

隱適美透明牙套 優點#3

blog_03

 真的真的完全不用忌口

當然前提是你吃東西要把牙套拆下來

很多人都會問我這題,其實只要把牙套拿下來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甚至是咖哩或硬硬的烤肉都ok(但吃完要記得刷牙再戴回牙套)

 

隱適美透明牙套 優點#4

blog_04

 我有聽說我朋友做傳統矯正的,每1週~2週就要回診一次耶

隱適美的好處是,一副牙套可以戴兩週(醫師會視矯正情況增減配戴天數)

如果一次拿個3~5套

就可以兩個月不用回診喔~

 

隱適美透明牙套 優點#5

blog_05

因為每一次要吃東西都要拆牙套

吃完東西要戴回去

可是如果沒有刷牙/清牙套,就很容易堆積食物殘垢導致蛀牙

所以我基本上都盡量會隨時攜帶牙刷/牙線/牙套盒

多多清潔也都是好的

 

 隱適美透明牙套 缺點#1

blog_06

主要就是價格的部分會讓大家比較卻步!

以前我也曾經諮詢過傳統矯正,也是要13~15萬

其實綜合比較傳統牙套的矯正過程

我反而覺得多的這幾萬換到比較舒適的兩年是可以接受的喔

當然也可以分期付款(我就是),都可以跟診所醫師討論,彈性可以很大的!不用太過擔心喔

 

 隱適美透明牙套 缺點#2

blog_07

 因為隱適美是透明牙套,所以戴的時候不能吃東西

 或是太燙的東西也可能導致牙套變形喔

但如果是喝飲料(用吸管)、喝水、吃小麵包是沒什麼大礙

但盡量還是要記得清潔很重要!

我有的時候懶得拔牙套我就也不吃東西了,可以減肥(?)

 

 隱適美透明牙套 缺點#3

blog_08

雖然隱適美跟傳統矯正比起來可以說是幾乎不痛

但偶爾換到比較緊的牙套還是會有緊緊的感覺

尤其是我一開始下排門牙兩顆很亂

要把調整過角度的牙套放進亂的牙齒中

就是會有那種緊緊挎住的感覺

每個人的牙齒排列狀況移動時的酸軟疼痛程度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程度的感受

(有些人對於酸軟接受度較低,依然會覺得酸軟嚴重,但當然相較於傳統矯正可能還是屬於較輕微)

 

  隱適美透明牙套 缺點#4

blog_09

 我有拔智齒喔!4顆都拔光光了

(本來就先拔過一顆,因為要矯正的關係把剩下三顆都拔掉了)

拔智齒的部分不是每個人都要拔,也有可能除了智齒之外需要拔其他顆牙齒!

還是要看每個人的牙齒狀況而定喔

拔智齒推薦:歐嘉得牙醫診所

(我是先去晶悅諮詢過後確認我的矯正需要拔智齒,才由巫醫師轉介到此診所)

 

  隱適美透明牙套 缺點#5 

blog_10  

 這應該是戴牙套的通病~

畢竟牙齒上裝了東西,會有一點不習慣

有時候發音會不太標準或是一點點大舌頭也還蠻正常的

如果擔心的話,上台報告等重要事情時可以拿掉牙套囉

 


因為每個人的牙齒狀況都不一樣,本篇心得以我自己的矯正過程為主

建議大家都可以先去給醫師諮詢過後再決定也不遲(諮詢可以跟巫醫師報我名字XD)

巫醫師是我多年來看牙醫碰到最親切的牙醫了

他說不痛就絕對不痛,讓人很放心

除了矯正初期有幾次因為要製作牙模,花的時間稍微久一點點之外

後來的看牙時間都超級快速,15~30分鐘就可以結束XD

巫醫師也是隱適美牙套的推廣醫師之一

技術上也是完全不用擔心

平常也會一直提點該注意的事項,照著醫師指示絕對沒有錯

只要能夠按照步驟,基本上不會超過預期時間

甚至可能因為牙齒移動速度良好,提早矯正完畢也是有可能的喔

而且我才戴半年,最在意的門牙就已經整齊好多了!

我好期待矯正結束的那一天~

 

美麗笑容 魔術師 Dr.巫建輝 粉絲專頁

晶悅美學牙醫診所 粉絲專頁

 

  👉BLOG隱適美隱形牙套日記系列文

https://goo.gl/R2o2FG

👉沖牙機推薦文

https://haje0617.pixnet.net/blog/post/228468287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bottom_2018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