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女的人生真的很需要高跟鞋!!!

畢竟有時候有些場合不能矮人那麼大一截嘛

可是如果不是很會穿高跟鞋怎麼辦?

Xanadu的高跟鞋真的很值得試試看~我連下大雨穿都穩穩der

 

Xanadu我之前就很常被廣告燒到

這次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實穿心得

其實我算是蠻不會穿高跟鞋的

喜歡腳踏實地,穿平底鞋或小白鞋居多

但畢竟158實在有點矮,有些場合還是需要穿高跟鞋

經過我真的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實測,Xanadu完全高分通過!!!

  

👉👉茉莉幾月開

 1

怎麼可以沒有一雙美美的高跟涼鞋呢

這雙看起來很高,但其實穿起來超穩的

跟高大概6cm,一穿上就是立刻可以考空姐xd

 2

另外我覺得老闆娘很會取名字

超級有特色又讓人難以忘記

每次逛完官網都還念念不忘呢

還有看到一雙奴婢搔癢央也太可愛了吧(大心)

3 

這雙我都拿來搭配比較休閒、出去玩的風格!

配上草帽/格紋上衣,是不是就是一個出遊的節奏

4

這種有細帶的涼鞋最怕會纏腳不舒服

這.雙.完.全.不.會

細帶穿在腳上是美麗的,腳板看起來好瘦喔

 5

鞋子做工紮實,蠻對得起它的價格喔

是很有份量感的,而不是的材質

一穿上去就能夠感覺是真的很穩穩當當的

 6

不瞞各位說,我第一次穿這雙出門時遇到暴雨

就是之前有次暴雨警報的那一天!!!

我傻爆眼啊,想說完蛋等等做完頭髮走出去會不會跌死

結果~~~我走了整整將近1公里的仁愛路,也完全沒事xddd

完完全全被"喝醉也不會跌倒"給說服了

 

 

 

👉👉想像中的妳

 13

一定會有人想知道,需要上班搭配的鞋子!

這不就來了~~~

這雙"想像中的妳"就是我以前想像OL的我會穿的鞋子無誤

這雙跟高6.5cm

但一看照片就知道他的跟也是穩紮穩打來著的吧

 7

8

這雙有四個顏色,選色障礙的我選的是杏色

因為我覺得黑色的鞋子太多啦

杏色是比較溫暖的小女人氣質感覺

也很好搭配任何上班的服飾

真的是OL必備鞋款沒錯!

 11

楦頭的部分包覆感十足

而且楦頭留有的空間也很足夠

走起來不會有尖尖不舒服的感覺

 9

有收看過我其他戰利品文章的讀者

應該有印象我非常喜歡穿這種後頭鏤空的跟鞋

因為我的腳就是公主腳,很愛不經我允許隨意亂磨破皮

這樣的鞋型就很推薦給各位公主腳

絕對不會磨腳!!!

 12

細帶的設計很特別

繞過腳背很有時尚幹練的感覺

一穿上這雙鞋,辦公室女強人的氣勢都來了(鄭如薇上身)(也太久的劇吧)

我就被同事問過是在哪裡買的XD

 

 14

 真的非常滿意Xanadu的美鞋

他們家的衣服也都好美,下次想試試看~

包包也是很歐美的時尚感,好燒好燒!

 

Xanadu

官網: https://www.xanadu-shop.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XanaduAccessory/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bottom_2018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