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埋線也可以讓鼻子變高挺?

本來半信半疑的我這次去體驗之後才發現這是真的!

而且真的不太會痛,療程施作快速,幾乎沒有什麼恢復期

非常適合想要偷偷變漂亮不想被發現的人唷~

2.jpg

我的鼻子不算到非常塌,但總是希望線條可以再漂亮一點

雖然平常可以化妝製造鼻影效果

5.jpg

但如果素顏也可以漂漂亮亮的就太棒了

3.jpg

正面更覺得線條很不立體,整個人的五官很平

 

這次來到桃園的鉑金美醫診所

據說曾文杰院長的埋線技術超強的!

6.JPG

7.JPG

埋線原來不只是可以拿來做瘦小臉之外,還可以運用在鼻子

如果說到要埋線,來找曾文杰院長就對了

台北到桃園現在也非常方便

客運或是機場捷運都可以到喔

9.JPG

先讓曾文杰院長做術前評估

他也覺得我的線條可以再立體一點會更美

11.jpg

也細心地跟我說明6D埋線鼻雕的原理

其實就是把線放進鼻子裡面,整個撐起來就會有更完美的線條

跟一般的玻尿酸注射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

這個線是人體可以吸收的喔!

因為通常玻尿酸人體無法完全吸收,就會形成纖維硬硬的

但是這種埋線技術是不會有這些問題~相對自然安全許多

12.JPG

與醫師諮詢完畢確認沒問題即可簽妥同意書

接著就可以開始進行療程囉

療程內容很簡單,就是麻醉->放入線材

利用埋線支架技術,可針對鼻頭、鼻翼、鼻樑等位置分部位進行調整塑型

呈現鼻形整體雕塑的完美效果

14.jpg

我是一個非常怕痛的人

但是這次曾文杰醫師幫我施作6D埋線鼻雕

我覺得痛感程度只有一咪咪而已,就是打麻醉的時候

完全是很可以接受的喔!怕痛的人可以不用太過擔心

使用的線材是有倒勾狀的

這樣放進去就會牢牢固定,不會有穿出的風險

直接從鼻頭放進去,放的過程會有一點感覺,但不會到不舒服

整個療程大概不到20分鐘就結束了~超級快!

16.JPG

這是我一坐起來就立馬拍的

其實不會到很腫很誇張吧!

17.jpg

但因為剛放進去,所以前三天的異物感會蠻明顯的

輕輕碰到或是洗臉都會有感覺

但不會不舒服,就是知道有東西在裡面這樣XD

18.jpg

做完在車上拍的~臉很臭只是因為沒表情而已XD

其實不會到很誇張不自然,但如果很熟的人可能會一眼看出來

19.jpg

晚上回家之後想說戴眼鏡遮遮看,其實遮得住就很不明顯了

不過我怕會影響塑形,所以只戴一下下眼鏡

而且這時候戴眼鏡會覺得異物感蠻明顯的

20.jpg

第二天~我自己覺得很自然

21.jpg

第三天,好喜歡這個側面的角度喔喔喔

山根高了,也覺得臉變小了!

22.jpg

第四天,我就這樣去上班也完全沒人發現喔

非常自然好看,太喜歡XD

23.jpg

第五天,跟朋友去看電影也是沒人發現

24.jpg

第六天也正常運動了,沒有任何不適感!

25.jpg

大概一週之後就沒有什麼異物感了

其實異物感也不會到不舒服

就只是有感覺到鼻子裡面有東西而已

真的真的不會不舒服也沒有其他副作用

26.jpg

第二週之後就一切正常囉,線條也變得更自然

朋友只有覺得我的妝容變得很立體,但是不知道是為什麼~~

現在隨手拍都覺得各種角度都好好看XDDD

如果你也想要讓鼻子更完美,又像我一樣怕痛

非常非常非常推薦到鉑金美醫診所找曾文杰院長

我個人是非常滿意的!

真的是午覺美容無誤~

有問題大家自行Line診所了解喔

 

鉑金美醫診所

https://line.me/R/ti/p/%40rvb2134r

地址:桃園區中正路1098號

電話:03-3165658

 

本文僅為個人體驗心得,每個人情況不同,建議還是要實際給醫師評估為準喔。

謝謝收看~🖐

 BY Hanna. 💋💋

blog2-facebook.jpg

blog2-instagram.jpg

blog2-youtube.jpg

blog2-email.jpg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