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分享隱形眼鏡!!

因為我算蠻挑隱形眼鏡的,只要試到舒適的牌子就不太輕易更換

這次我直接帶Syreni希蕊妮全新款隱形眼鏡去沖繩測試!每天開車從北到南亂跑

經過我篩選的隱形眼鏡當然是很認真好用的XD

3.jpg

“Syreni”為拉丁文”美人魚”的意思

Syreni希蕊妮的隱形眼鏡風格走的是夢幻風格,

全新上市的日拋款,包裝是浪漫的美人魚藍色外盒

隱形眼鏡花色紋路色彩漸層自然

可以展現空靈又夢幻的性感眼神

 

這款日拋系列的顏色總共有三種:美人魚、波光閃閃、海洋之心

都是現在很流行的款式,戴起來不會過於花俏誇張

一盒總共有十片裝,來看實戴心得分享吧

 

10.jpg

這次的沖繩姐妹自由行,也是戴著Syreni希蕊妮彩色日拋隱形眼鏡陪我舒適的在沖繩遊玩!

從早到晚舒適度都超棒,完全沒有異物感

 

#Mermaid Gray 美人魚

4.jpg

Syreni希蕊妮這款的著色直徑13.2mm

我必須說,戴很大直徑的隱形眼鏡其實真的會很奇怪XD

9-1.jpg

5.jpg

就我自己來說,我是不會選直徑14mm的,因為會很不自然

你們看我戴上這款直徑著色13.2mm很自然

我超級喜歡!

6.jpg

27.jpg

設計上面是佈滿紫金色交錯線條配色再加上外圈深咖啡色

是一款很有獨特風格的款式

8.JPG

仔細看會發現有細細的金絲在內圈

自然中又帶了一點點小花紋,多了一點特殊性

9-2.jpg

希蕊妮全系列都有添加玻尿酸及海藻糖,即使經常配戴也不容易不舒適

戴起來很適合,沒有異物感

高達38%的含水量配方,可以長時間維持濕潤

 

 

#Surge Gold 波光閃閃

12.jpg

想要低調看起來又很有神,這款請加入隱形眼鏡必買清單!

波光閃閃是自然款棕色

15.jpg

鏡面上由內而外採用深淺棕色塑造漸層感,

希蕊妮使用雙層包覆色彩將色彩分子鑲在鏡片中央

不會直接接觸到角膜,輕鬆獲得深邃眼神~

13.JPG

這款波光閃閃戴起來才發現真的是波光閃閃XD

自然中但還是有一點溫柔清新的感覺

 

16.jpg

不確定自己適合什麼花紋、或是你有選色障礙、不敢嘗試彩色隱形眼鏡

像波光閃閃這種經典自然棕色調就是最穩的安全牌!

約會、面試、見長輩,都很適合~

我一般日常上班也是戴這款~超自然好看

18.jpg

 

 

#Ocean Blue 海洋之心

19.jpg

最後這款是灰藍色調的喔~

我以前學生時代超追求灰色的,但其實很多灰色我戴起來都很怪

這款海洋之心是藍色調與金色調配色交織設計

不會是很突兀的藍灰色喔

21.jpg

實戴後眼神瞬間有股難以形容的空靈感

那天在沖繩的工作行程剛好是去教堂拍攝

 

這款海洋之星雖然有著藍色調,戴上後也能這麼自然~~

跟其他兩款比起來稍微比較成熟一點點

20.jpg

真的會一直忍不住自拍耶

算是很少遇到我這麼滿意的彩色隱形眼鏡

22.jpg

重點是,我每天的行程都是從早上到晚上

而且是需要當司機開車的喔!其實眼睛真的會很疲憊

但是因為鏡片含水量夠,所以戴起來完完全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最後整理一下三款的近拍給大家看

我自己覺得這三款都很適合

完全看你想要呈現怎樣的感覺~

28.jpg

 

想要選漂亮的彩色隱形眼鏡可以不用割捨舒適感!

就選擇仙氣感的Syreni希蕊妮悄悄變美吧~

11.jpg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款隱形眼鏡

分享給大家囉!

24.JPG

25.JPG

謝謝收看~🖐

 BY Hanna. 💋💋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 應立即就醫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6221號 中市衛器廣字第10806179號

 

blog2-facebook.jpg

blog2-instagram.jpg

blog2-youtube.jpg

blog2-email.jpg

 

 

arrow
arrow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