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在年前的時候分別做了燙髮跟染髮

燙髮完當下是有做保濕護髮,不過染髮完因為趕時間就沒有做護髮

加上我自己平常照顧頭髮也是佛系心態來著的XD

所以很快的我的頭髮開始變得乾燥粗糙

連我平常洗髮潤絲的時候我都感覺得到梳不開的糾結

 

A-SQUARE HAIR SALON 次方髮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6號

Hanna指定設計師:Sunny

預約電話:0936-657-547

也可以用LINE預約:sunny657547(預約要有禮貌喔!)

預約說明是看Hanna的文章,享有一次京喚羽護髮八折優惠

 

2-1.jpg

我原本的髮況真的有點慘不忍睹

乾燥粗糙狀態很差,我奶奶說我好像稻草XD

連濕髮的狀態也是打結梳不開的

5.JPG

 

我的設計師Sunny跟我說A SQUARE hair salon進了全新的超強護髮

我當然立刻敲好時間就來報到囉!!!

這次使用的是TOKIO INKARAMI 京喚羽護髮

共有極韌系列、極潤系列、極柔系列三款

 

設計師會依照每個人的髮質狀況建議不同的系列,讓護髮最能達到有效性

京喚羽的護髮產品是有針對不同髮質來選擇不同系列

我的設計師Sunny幫我搭配的是極潤和極柔兩種系列

4.JPG

有些一般的護髮比較強調當下護完的觸感

但可能你回家後洗個幾次就打回原形

京喚羽護髮主要有五劑

這款護髮針對的是基底的髮質修護

而不只是表面的觸感修護

 

TOKIO 0
促進護髮成份滲透和毛髮保濕

6-1.jpg

TOKIO 1
補充低分子角蛋白,打造凝聚結合基底

 

6-2.jpg

TOKIO 2 2M 2S
專利凝聚結合技術,重建毛髮內部髮芯

7.jpg

8.JPG

TOKIO 3 3M 3S
補充4種類型的角蛋白,完成最後的凝聚結合反應

9.jpg

TOKIO 4 4M 4S
補充毛髮表面的油分,形成質感光澤

11.JPG

做完之後竟然可以梳得這麼順!!!

原本濕髮的毛躁狀態非常糟糕

現在護完之後濕髮的差異感受就很大了

10.jpg

護完的髮質閃閃動人

連原本染髮的髮色也變得飽和了

再見了!我的乾枯頭髮!

12.jpg

13.jpg

14.jpg

殘忍的前後對比照一定要有的呀~

你們看看原本的頭髮真的很毛躁沒有光澤

做完護髮的頭髮光澤飽滿髮質極好!

15.jpg

護完頭髮真的差很多

而且回到家洗過頭,髮質柔軟的觸感還是存在

實在覺得很厲害怎麼可以這麼容易就解決我的乾枯稻草~~~

16.jpg

17.jpg

好的頭髮讓你整個人氣色大加分!

現在非常滿意這個光澤感跟柔順度,沒想到京喚羽護髮這麼強大啦

非常推薦髮質受損的你可以去試試看

現在只要跟Sunny預約,並說明是看我的文章,即可享有第一次京喚羽護髮8折優惠

我覺得非常划算~可以去體驗看看喔!!

 

A-SQUARE HAIR SALON 次方髮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6號

Hanna指定設計師:Sunny

預約電話:0936-657-547

也可以用LINE預約:sunny657547(預約要有禮貌喔!)

預約說明是看Hanna的文章,享有一次京喚羽護髮八折優惠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摟!希望你們喜歡

謝謝收看~🖐

 BY Hanna. 💋💋

blog2-facebook.jpg

blog2-instagram.jpg

blog2-youtube.jpg

blog2-emai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 Hann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